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96章 你没问?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沐诗的目光是没有焦距的,她看着正在播放的电视。孟情知却知道她没将剧里的人物收在眼底。

  没想到沐诗也有这么丧的时候。

  “嗯。你再这么下午是连我也看不起了。”她们两个差不多,两个人悬在地狱的悬崖上,只不过沐诗是一只手悬在那里,借着臂力的优势,晃荡着寻找乐趣。

  而她双手搭着悬崖,就怕松了手,就会走错路。

  孟情知淡淡的说着,没有给沐诗任何的情绪波动。

  沐诗再被窝里的手,伸向孟情知,搭上她的身子。鼻头冲着她的肩头,来回摩擦着,大眼睛很迟钝的眨着,配合起了她的摩擦频率。

  孟情知都收回目光,再次看向电视机屏幕,良久之后,耳边才传来了沐诗的声音。

  “情知,那天我不是和小桑走散了吗?

  在等他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僧人,他说我现在迷茫的答案就在前方,他指了一个方向。

  这么搞得事情,我本来是不信的。

  可就那一天鬼使神差的,我的步子不受自己控制,就往僧人所指方向去了,一路上也没有什么让我印象很深刻的东西。

  可走进了那条街,一开始可以回头,后来就不让回头了,我就只能一直往前走着。

  差不多到了一条街的最后,是一个姻缘街。我想它是想撮合两个陌生人相识,有可能的话就在一起。

  后来就在它的要求下,我找到了一个全身着白衣的游客,到现在我也只知道他叫小秦,连具体姓名他都没有给我。”说着沐诗伸出手抹了抹眼睛。

  “你没问?”

  “我没问,本就萍水相逢没想着要认识他的。”

  听沐诗前面的话,她还以为是对那个白衣小秦有什么意思,却原来只是萍水相逢无需相识。

  “那既然这样,没什么问题。”

  沐诗继续说:“嗯,后来我没有小桑的联系方式,那个白衣小桑又在很热情的约着去不远的饭馆坐坐。

  想着他之前帮了自己离开了那条街,当时又暂时联系不到小桑,也就没拒绝。

  就一起去了饭馆。

  一顿饭下来都没有任何什么,后来服务员说因为上菜晚了送了瓶红酒。

  我眼尖的看了眼,那酒不会喝醉人的。

  一开始也只是他在喝,后来我也喝了一小杯。

  好像准备要听他的故事时,我就迷迷糊糊的失去了意识。”眉头紧锁着,她想不通,她不是那种没有酒量的人啊。

  不可能喝了一小杯就醉的不省人事了吧!

  “然后就是第二天醒来了,他就像我们现在,在我身旁,只不过当时背对他。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再一次把自己送了出去,还是一个我根本不认得的人。

  最后离开酒店时候,我特意看了眼床边的人,才确定了那个人是他。”沐诗深呼吸了一下。动了动靠在她身边的脑袋。

  “所以那一晚你是和一个不认识的人在一起?后来有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吗?”怎么可能喝一杯酒就醉的不省人事还和别人发生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