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20章 她很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怕是连救她的那件事情都忘的一干二净了吧!

  “后来听弟弟说妹妹在学校总追逐着易深,但是易深好像并没有太注意到她。”

  什么不是太注意,根本就没注意。

  “当时的我完全顾不上这些,也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之后的事情。

  我当时还有一个女朋友,她……很好很好。

  她一直在隔壁城市到位重点学校上学。

  家里不算富裕但能算得上是衣食无忧,其实我知道这是她做的表象,其实她家还挺有钱的。

  但是她家孩子多,她年纪不大不小最不受宠。后来还跟了我,没享过福。

  那一天之前,妹妹想去找易深告白,但是没有成功,被同学拦下了。我想易深也不知道这件事情。

  之后的几天妹妹都想了很多方式想去找易深告白,讨个结果。对她来说就算是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也能接受。

  可都被别人用各种手段挡了下来,甚至有一次差点被泼了硫酸。

  后来被我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我打了她一巴掌。她就跑了出去。

  也就是那一天我们都找不到她,我也不敢再让易深去帮忙找。

  正巧赶上我的女朋友来看我。她知道人不见了之后也急忙的出去帮我找妹妹了。

  没想到的是第一个找到妹妹的人是她。

  当时她打电话回来说找到了,已经劝说好了,要把她带回家了。我听着松了口气。”封域说送了一口气的时候人是向着窗户那边的,那边有的是一张办公桌。

  孟情知仔细看了眼。上面摆放了一张合影。

  能猜到那是他和他那个女朋友的合影,听到这,孟情知有种不好的感觉,她竟冒出了一种不想听下去的感觉。

  “她很好。”封域停了下来,看着那照片,口中时而吐出她很好三个字。

  多么好的姑娘,才会让这样的男人,惦记多年最终嘴巴里还是吐出了三个字代替了他心里的万千夸赞。

  “可我没想到就是那回家那么短的时间里。竟然发生了我这一辈子都挽回不了的事情。

  易深母亲派来的人绑了她们两个。我不知道易深母亲的原话是什么,我知道后来的结果。

  我都不敢回想。

  我的妹妹回来了但她整个人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她变得沉默寡言,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敌意防备。她不相信我,也不相信任何人。

  后来用尽了办法才让她开了口。

  那一天小混混把她们绑了起来。起初是在一起的,小混混一开始没想什么,无非是要给我妹妹一个教训。

  但后来不知道怎的,他们突然间喝起了酒,几个人混混噩噩的,对两个人起了色心。

  慌乱之下,女朋友让我妹妹装晕。

  因为怕被发现,所以她没有装,而是独自面对起两个小混混。

  她的想法对了,小混混看到妹妹晕了,瞬间对她失去了兴趣。转而全都把苗头指向了我的女朋友。

  现在闭上眼睛就能想到那些人的恶心样。后来他们把妹妹丢到了另一边,把两人分开来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