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23章 我有条件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久而久之连个人就这样的模式过了好多年,起初不见他是我没想通透,后来不见他真的就是缺一个台阶。”封域的吧嗒吧嗒再次袭来。

  孟情知得听得十分认真。

  “我明白了。那我这个台阶算是给易深放好了,给你踩好了。

  我订了一个酒店,晚上八点的,我地址发给你。”孟情知果断的给了他们一个和解的场面,只是不知道这场面,封域愿不愿意给面子。

  果然下一秒封域就开了口。

  “谁说我愿意去了,你就把酒店都订好了。”

  孟情知无奈:“那你这是什么意思呢,刚刚说的不就是还差一个和解的过程吗;”

  “小姑娘你办事怎么都像是在走流程的啊!我这都没说完呢!”

  “那你说你说!”这活她下次不接了。听了一个真实的血腥惨案后,还要听他逼逼叨。

  “我有条件!”封域看孟情知的眼神变得有意味。

  “那你说!”再次被他的寡断折服。

  “我……”话到嘴边,封域闭了嘴。思虑了一番:“我到时去了酒店会说给你和易深,若不同意或办不到我当场就走怎么样?”

  他想着当面说就太没意思了。

  “好!”他要什么条件,易深可不就会一口答应吗?

  “你回去一定要和他提起这一茬,不然他没有心理准备。”封域好心提醒。

  “哦,那加个联系方式,好联系。”孟情知拿出了手机。

  加了联系方式后,孟情知离开了封域的公司。

  呼吸到了崭新的空气,因为听了他的那个往事所挤压下来的闷气,全都给散发到大自然了。

  愿天下所有好人都平平安安。

  想到封域女朋友的结局,在想想自己的,自己还真是幸运,在那虎狼窝里顺顺利利的脱离。

  放松好了,第一时间回了公司。到易深那儿起先给他说了封域讲的那些过往。

  易深的表现没有当时的自己那么明显。但孟情知也能看出他的不忍。

  “还有,这么多年你怕是一个人淹了一场戏,人家封域说他根本没有恨你,不过是你自己这么认为,他也就顺着杆子往上爬了。”没想到,这两个大男人之间也会有这么变扭的时候。

  “我多想了?”易深这个时候并不聪明。

  “我晚上订了一家酒店,你们晚上一起去那里,算是正式和解的一个场地。封域那边是答应了的。你这边我看也没问题。

  他说她去,但是有一个要求至于是什么要求他没说,他说到了那边再说,你不同意的话他当场就走。”孟情知说完思虑了一番,没有少说的什么。

  “好,谢谢你!”易深说的很诚恳,诚恳的让孟情知过意不去,因为她没有很认真的去办这件事情。

  “说什么谢谢呀!”她玩笑似的靠近。

  换作往常他一定玩笑似的拉她上前,今天确兴致缺缺。

  看他一直紧握的手,他可能也需要时间去接受封域女朋友所遭受的。

  这事被人讲出来好像没那么疼,没那么痛。

  可对与那些至亲的人。他们的身心都是受创的。不可挽回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