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26章 我要她跟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封域见他回答的那么果断,更是吊着。

  等到孟情知都把注意力放到她们这边的时候,封域才有了动作。

  “好希望一会,你也能这么坚定。我也就两个条件。

  一来,我希望你能帮我一起找到那两个杀人犯,你的人脉广,我相信比我要有能力的多。”待封域说完一个条件后孟情知便重新收回了注意力,低头夹菜。

  “这个不用你说,我已经让人去查了。还有呢!”易深注意到了封域的不对劲,可话到了嘴边,就等他开口说。

  “第二条么!”封域将目光停在了孟情知的身上。

  “你不是将她送来了,我要她跟我。”

  当他开口时,易深脸瞬间黑了,孟情知后知后觉的抬头,他口中的她,原来指的是自己啊!一口菜都没有完整的吃下去。

  反应不过来,愣愣的看着封域。

  “封域,你是认真的?”易深起初发现了封域把目光时不时的往孟情知身上放去。可他不觉得封域会提出那样的要求。

  “当然认真的,第一个要求你这么爽快的答应了。第二个你就答应不了了?”说的他好像问了一个很幼稚的问题一样。

  这时候孟情知也反应了过来。

  封域那自己当做条件了,孟情知看向易深,他不会真的把自己给了封域吧!要是那样的话,她……

  她竟然也有些期待易深的选择。

  “封域,其他任何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你,你知道的,我希望你可以换一个条件。”易深尝试着让封域退一步。

  “我铁了心就要她呢?”封域说的坚定,倒让孟情知深感奇怪。

  他什么时候搞得好像对自己情根深种的样子了。加上这一次不就见过了三次面。

  易深良久都没有开口,他脸上原本带上的暖色消失殆尽只剩下冷酷的严肃。

  这让孟情知更加的紧张了,他不会要松口吧,那么认真的样子根本猜不透他得心思。

  他要是这时候把她送给封域那她也没有办法,之后也就不能一步步走下去了。

  而且这个封域要对她来强的她也不一定能抵挡到位过啊!

  表面保持着冷静,甚至还拿起筷子夹了菜往嘴里送,好像他们说的事情与她无关一样。

  猜不透易深的想法,她就只能等,依照对封域的认识,就算他想要干什么也不会强来,她到时候智取就好了。

  但如果那样,易深就不单单是让她恨着了,会让她觉得他一无是处。

  “就一个女人,你需要考虑那么久?”封域说的很轻松的样子。

  孟情知停听了也不是很好受,就一个女人怎么了?

  “我再问一遍,不能换一个条件吗?”易深盯着封域,很认真的出口。

  “不能。”封域自然也很坚定。

  当封域的话落下时,孟情知都没有反应过来,手上就来了一道力量。

  一开始易深没有拉动她:“走。”开口提示。

  孟情知顺着他的意思起身,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他终于有一次没有放弃自己。

  易深二话不说拉着孟情知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