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34章捏准了我的以后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这就说的通为什么易深会放手尹似水了。难道易深真的被抛弃了?

  孟情知秉着对易深的好奇,侧头看了眼易深,他认真的开着车没有注意孟情知的注视。

  他似乎对她刚刚说的并没有很惊讶,也没有很落寞的样子。

  “你别难过,她们……”孟情知像着安慰安慰他,顺便看看他的反应。可一开口,她才发觉好像并没有什么词语好说出口的。

  人家就算真的是被撬走两人未婚妻,她安慰有什么用?他能说出个什么出来。

  “他们在一起我早就知道了。”孟情知没说下去,易深倒是先解释了。

  孟情知眨巴眨巴了眼睛。用了几秒钟的事情去理解易深说得话。他早就知道了,那就不是尹似水先移情,他被迫放手的了。

  这样的话,那就没意思没意思了,也是他是谁怎么可能让自己被绿。

  孟情知以为自己不接话,他就不会再说下去了。

  “目前我也不怎么看好他们,以后你要成为她们嫂子,你平时也可以关心关心。”

  孟情知这会是认真的看着他的脸庞轮廓的。他说话的样子很认真,轮廓清晰的不给孟情知有模糊的机会。

  他此刻说的话放在当初多么动听啊!他的意思完全是把她当做了一家人,但是有几个字他是可以相信的呢?

  “她们的嫂子。”孟情知当然不会故作娇态,易深将她以这样的身份说话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只不过还没有把她当做是尹似水他们的嫂子过。他们的嫂子易深也真的是说的出口。

  “对啊!他们都叫我哥!以后你成了我名正言顺的老婆之后,了不是她们的嫂子了吗?”易深开车抽空了几秒看着孟情知笑意甚浓的说着。

  “谁说我就嫁定你了。”易深想的倒是美。

  “不嫁我?看你以后敢嫁给谁。”易深的语气里没有丝毫的威胁之意,纯属接着孟情知的话开心罢了。

  孟情知掩饰着对他的自以为是所不齿,“你捏准了我以后了?”嫁他?恐这辈子都不可能了,除非他能让她的孩子复生,能让那个孩子在她的生命里从来没存在过。

  不然他不可能会嫁他,秋姨的死她没有过多的证据证明和她相关,但那个孩子,证据她还留着,她等着有一天撕破了脸面,当着他的面拿出来,看他会给出怎么样的说法来。

  身边的这个人脸庞清晰干净,谁能想到他竟然是能把自己孩子毒害掉的人。

  易深,这样的你凭什么想要我嫁给你。

  你这样不负责任的话又对别人说了多少次。像她这样的存在都能让易深说出娶她的话来。

  以前的自己呢,卑躬屈膝在他面前小心翼翼的都没能让易深松过半句嘴。

  她过去又是多么的不堪啊!

  “你的以后我当然捏不准,但我一定参与到你以后的生活里,让你离不开我!自然而然的你就会在我身边了。”易深是想今后能够参与到孟情知的生活中去。

  只要可以,他就愿意照顾她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