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43章 愿意这么无耻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商场还挺大的,买好了帽子,走到一楼的大堂中间,哪里有个小型喷泉,它的存在让自己感觉置身在了澳门的威尼斯。一眼望去,这里的奢侈品牌有些多。

  孟情知对这些实在是没有兴趣,走着走着,看到了家买冰淇淋的店,一个冰淇淋卖了100卢布。差不多是人民币十元。想来也挺正常的。

  店员的脸色并不是很友善的样子。大概莫斯科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cool的感觉。

  另一个店员似乎在和易深说些什么,看他的时候他是不想和她交谈的样子,可再看他是他又和那位店员聊的挺好的样子。

  拿了冰淇淋离开的时候,孟情知好奇的问:“那个店员说了什么,你听的挺认真的。”能让易深听一个陌生人说那么久的话。这内容她忍不住好奇。

  “嗯?之前的我没听到到是什么,后来看你这么认真的在等吃的,我就听了她讲两句。

  她是说,这家店是被某个国家的总统都赞过的,让我可以多买一个给你。”

  “所以后来你就给我多加了一个?”先前还奇怪呢!

  “看你喜欢就给你加了。”易深带着帽子,小麦色皮肤称的他没那么嫩了,走在他的身边孟情知也终于感觉自己不是带弟弟出门了。

  但是她并没有说她喜欢吃冰淇淋啊!难道是因为她多看了两眼?

  “好吧!今天有些累了,我们等会找个地方买完东西就回去了吧!”孟情知真的是想回去休息了,刚刚太累了,她连旅馆的大致构造都没有认真看。

  那个宾馆被说是莫斯科最好的了,孟情知除了能感觉到她们的丝丝热情之外,这里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好。

  易深应了她之后,买好东西就回了旅馆。

  躺会大床上的时候,孟情知才终于是又找到了一个舒服的点,这个床好软啊!她之前怎么没发现呢!

  床也挺大的,一个房间的精华就是床了,只要它好,孟情知其他的都可以忽略掉。

  孟情知先洗好了澡,等易深出来的时候她已经熟睡了过去。

  ……

  在A市,陆天勋找了几次沐诗,发现她都不在家里。

  回房拿了钥匙,进了沐诗的屋,发现她人不在。钥匙是他之前帮沐诗修门的时候他让师傅给他留下的一把。

  他知道他这样的行为挺无耻的,但是他就愿意这么无耻了。

  没看到沐诗,陆天勋这才回屋叫了得得意出来,得意两个人到了陆天勋面前,还没等陆天勋开口,意就先开了口。

  “等等,让我猜猜你招我们来是干什么的。”

  陆天勋白了他一眼,看想了他边上的得得。

  “你说。”看意那样子,是知道他要问沐诗的去处了。

  “她在你第三次找她之后就悄悄的走了,带着行李箱。后面的是意在跟。”得得也是很嫌弃的看向了意。

  在接受到两个人的不尊重之后,意不乐意了。

  “你看看你俩这态度,是求人的态度吗!”意摆起了谱。

  在边上找了个位置坐下,等着另外两人说好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