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46章 因为我相信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在这座城市里的这些天,孟情知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美好。

  “易深,明天回去了,还挺舍不得的。”由于前一天玩的太累了,两个人第一次大清早的都没有起床。

  “嗯,你还想再留几天?”他把行程整的很紧,是因为他还安排了其他的事情,但如果她想要多留的话,那就多留几天。

  “没有,只是毫无准备的突然间来了这里,现在又快要离开了,有些感慨。”还是不留了,这些天她都快要忘记自己和易深在一起是为了什么了。

  “那好,下午我在带你去个地方,我们就去下一站。”易深躺了躺正身子。

  “好!”这么些天了,她完全相信易深的安排了。

  “嗯?”可随后她就发现了易深话里的不对劲。

  “下一站?我们还要去别的地方?”孟情知以为自己理解错了。

  “对,下一站,我本来就计划着这一次旅游是要待上一个月的。我给你也请了一个月的假,公司里的事情有浮生全权负责我很放心。所以我说这一次我带了最重要的东西钱。

  这一个月里我们就不怕缺什么。之前怕你不愿意出来,我才问你想去哪?

  你说了,那就代表着你愿意!我就已经安排好了之后要去的地方。”易深躺在一边,头微微侧向了孟情知,看着她的表情。

  没有他想象中的惊奇,她的表情反而是从刚刚的疑问到了现在的清明了。

  “你还真是心大,放着那么大的公司不管,跑到国外一个月。你不怕回去之后,公司都被搬走了啊!”孟情知对易深的安排没有异议。

  “怎么,你怕以后嫁给一个穷小子?”易深说着,靠到了孟情知的时候身边。

  孟情知微微推开了些易深,让他能完全的看到自己,眨眨眼睛,笑着说:“你怎么就那么肯定我以后就嫁给你了!”

  易深露出了和孟情知相同的笑容,在孟情知的唇上落下一个短暂的吻。

  “你说呢?”

  “我不知道!我都不确定。”她不想猜。

  “因为我相信你!”

  易深的原因让孟情知很迷惑,他相信?

  “我相信我的用心,你会体会到,然后不负我。”

  易深眼里透露出的坚定让孟情知不敢直视,不负他?

  在孟情知还在多想的时候,易深的吻就压了下来,他吻的温柔缠绵。

  孟情知手主动搭上了他,没有拒绝。

  得到孟情知的回应,易深越发的卖力了。

  这些天来这样的折磨是易深最难过的,孟情知不同意,他就不能碰她,即便是和她睡在一起,除了正常的触碰之外,他就只能和她进行到目前的这一步。

  易深心里清楚,到现在她都还只能接受到这个程度,所以他克制自己,到了一定程度就停了下来。

  这一次啊也是一样的,这个绵长的吻结束后,易深立马转身不看孟情知了,天知道他有多煎熬,能看能亲不能碰。

  孟情知略带迷离的双目慢慢清明之后,看到那样的易深,扯了唇角笑着。

  “等会先找个地方吃饭,再去你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