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48章 你不喜欢小孩?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实在不值得,让她暂且完全忘记她又做不到。

  这些天孟情知没少想这件事情,到头来还是这样,不能尽兴的欣赏这里。

  望向那个心脏,在易深许愿的时候,她突然间有了想法。

  其实是想通了,突然间轻松了不少。

  本来和他在一起,就是在为过去做准备,为未来能一击即中而做准备,那她为什么要让自己过的不开心呢!

  等易深的脑袋微微挪动要转回来的时候,孟情知知道他已经许好愿了,对着他点点头。

  两人从心脏的中心走了过去,加上这边日光的照射,和各自的着装,竟感觉有走礼堂的感觉。

  以前拍戏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戏,只不过为了效果,她们和真正的走位有些不同,拍戏时候让自己变成了角色本人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悸动。

  而到那一头,新郎新娘可以接吻了。

  这个画面,她这一生都不会有了吧!穿上婚纱和自己爱上的那个人。

  身边的这个人曾经是自己想要一起走进礼堂的人,可现在不是了,她竟还生出这样的感觉,多么可笑啊!

  走过了心脏,向前走了几步,易深停住了脚步,孟情知转身去看他,黑色阴影盖住了她。

  那一头,新郎新娘你们有权亲吻了。这一句话再一次到了孟情知的脑海里。

  两人都带着帽子孟情知的帽沿有些宽,被这突如其来的吻给惊到了地上。

  两人不知是都那么投入,直到孟情知做出推搡的动作,易深才很不情愿的放开她。

  下一秒一声稚嫩带着不太标准的语调声传来:“姐姐哥哥帽子掉了。”

  那小女孩和她们一样穿着这边的衣服,手上拿着孟情知的帽子,说的话是她们的话,就是有些不清楚。

  孟情知有一种被小孩子撞破的窘迫感,然而易深和那个小女孩似乎都没有。

  “谢谢你,小朋友。”没想到在这还能遇上同个祖国的小朋友。

  “不用谢。”小女孩又是吐出了不清楚的三个字。

  说完她就跑开了,远处大概是她的父母跑来找她了,她一边向她们走,一边说着俄语孟情知听不懂,但她说的挺流利的。

  看她母亲有这里人的感觉,但不难看出是和自己一个国家的人,那个小女孩是个混血了。

  小女孩那活泼的背影在她充满她的眼睛。要是她的孩子能生下来,无论是男还是女,都会想她一样活的那么开心吧!

  “她很聪明,对吧!能猜中我们和她母亲是同胞。”孟情知侧对着易深开口。

  易深却没有回答她,孟情知转身去看他!见他面无表情的。

  “你不喜欢小孩?”不然怎么会……

  “不喜欢。”易深果断的回答,当然不喜欢了,他来这做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情,那小孩来捣什么乱,他快要被他郁闷死了,还喜欢呢?

  “哦!”

  孟情知的一个哦字,却透露出了跟不开心的感觉,吓得易深立马想改口。

  但孟情知先迈开步子走了,易深便不说,想着等会给她转移一下注意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