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56章 帮我出头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老王,我知道你在圈里帮了我家婷婷不少,也怪她自己不争气,没关系你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我还说怎么突然间易氏的人没事给我打电话说项目合作终止,我问缘由他让我去问婷婷。

  听你这么讲,她是大小姐脾气发到了人家头上了。”陈婷婷父亲一口客气,无奈。

  “哎,我也是没有办法了!他是我这个剧最大的投资人,我总不好让他跑了!”陈婷婷他是不想再帮衬着了,这女人蠢得要死,迟早有一天要把他也给拖下水。

  “还要多谢之前对我女儿的帮衬……”

  王制片的话每个字都落到了,陈婷婷的耳中,她很清楚,现在她就像是个千古罪人。

  所有的错她都得承担着,这部剧她是演不了了。可她第一次知道在王制片人的眼里,她这么不堪,一年前……

  她知道有人在背地里拉她资源,还让那些不好的资源找上她,逼的她要在娱乐圈混下去,就不得不接下。

  这一年来,她原本塑造的性感路线,已经是面目全非了,好不容易,靠着卖惨挽回了不少的同情。现在又惹上了易氏二老板。

  陈婷婷权衡轻重,也知道这一次是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了。

  但没关系,只要她不倒,陈家不倒,她就能再走回去。

  王制片挂了电话,陈婷婷不等王制片开口,“王制片,我知道了,明天我就出组。”别等人家赶了,给自己留些面子。

  刚刚在一旁看她欺负尹似水的人,现在半点声音都没有了,连看都不敢往这边看,也随着这件事情的发生。

  差点让所有人知道了易浮生,在那些报道,照片被放上网的第一时间,易浮生安排了人去删了。

  总归他之前是当卧底的,这么曝光说不定会引来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这是另一说了。

  先前被易浮生强制性的拉出剧组的尹似水,内心里带着甜蜜的窝在易浮生身上,笑得别说有多甜了。

  到了人少的地方,易浮生才伸手要扒开身上的尹似水:“你说你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女孩,这么这个样子。”语气和眼神都充满了嫌弃。

  尹似水看向易浮生,抿着嘴巴笑着:“我的似水?”她想到这四个字的时候,心里都乐开花了。

  没想到竟然有一天易浮生的嘴里会吐出这么几个字。

  易浮生转头避开尹似水的视线,仿佛没听见尹似水的话!

  “你今天是给我出头了吗?没关系的,她们不会对我做什么的,毕竟我经纪人再娱乐圈还是有些地位的。不过你帮我出头,我还是很开心的。”自己应该是除了易深之外,他第二个愿意护着的人了吧!

  虽然没得到证实,但尹似水想着就很开心了。

  易浮生听着尹似水的话皱了皱眉头,“没关系?你是被欺负惯了?”这女孩子,脑袋里都想什么!

  “不是啊!她们那哪是欺负啊!就是几只狗在那乱吠。

  我都没听进去,要是她们真的对我造成了什么实质性的伤害的话,剧组导演和制片还有探班的人都会看不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