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58章 破案女一号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还有呢?”孟情知不是第一次听情话了,只不过第一次听易深说这么多。

  “如果你的天空塌陷了,只要紧紧抓住我的手。你不必一个人承担,我不会让你坠落。”

  这句情话从易深嘴里出来时,孟情知笑得更深了一些,看不出她此刻真正的想法。

  往后易深没再开口,孟情知以为他是说完了。

  “没了?”这么几句浪漫情话他真的不用特意跑到铁塔下面来说啊!这样多奇怪啊!

  “我知道如果现在和你求婚,你一定不会答应的,所以我放弃了这个想法。但是从和你第一次见面到现在我好像从来都没有正经的跟你表白过。

  我也知道现在的你不在意这个表白,但我希望往后你回忆起来的时候,我是先说爱你的那个人。

  借用这埃菲尔铁塔下的浪漫情话表达我的感情。

  埃菲尔希望它直达云霄天堂寄语给他的妻子。而我希望它能把我的寄语送给天堂。让它做个见证。情话中还有一句。”易深看着孟情知缓缓的说出口的。

  那表情认真的让孟情知也跟着认真了起来。

  “我此生做的最可怕和危险的事,就是对你说我爱你。”

  当易深一字字说出口的时候,孟情知侧了侧身子。

  “爱我很可怕?很危险?”这句话怎么也还是她对他说的才是。

  “可怕你不答应我,不接受我,不能理解我。

  危险你因为我受伤害,受到你本不该承受的。”怕两个人离了心,再也合不在一起了。

  “那你也没说过你爱我吧!即便是借助了那几句话。我情话听得多了去了,编剧的剧本里多到花掉你的眼睛。所以实话说,没太大的感觉。

  你要单单只是说爱我呢,我又觉得没意思。”在易深嘴里吐出那三个字会有多僵硬。

  “对,怪我还没说呢!6466575375037506”易深带着她走着,还说出一串数字,没有丝毫的规律可言。

  “什么意思?数字?”易深将她拉到了一边停住。

  前面几个字母,仔细一看DUMAS,应该是人名吧!

  又拉着她到了另一块前头,这一次孟情知没有去看墙上写了什么,是被易深领着看的。

  BORDA

  又到了几处,WURTZ,CAUCHY,COMBES……

  然而看完了这些,孟情知还是摸不到头脑。

  望向易深,一脸懵:“没懂!”

  易深笑着拉她回到了第一块到的地方。“64DUMAS”

  到了第二块“66BORDA”

  到了第三块“57WURTZ”

  “嗯,我大概能记住了,可什么和这些数字什么关系!”孟情知觉得此刻自己要变成破案女一号了。完全没懂这几个名字是什么意思。

  “以上是5”易深这句话像是给她的提醒。

  回想三个人名这三个人是五。

  孟情知将人名在脑海里过了一遍,拼命的去想,五五五……

  突然间,有了点感觉:“我知道了!SAZ。你刚刚说要表白是这个意思?”让他说个爱可真是绕了一大圈。

  易深笑得清明。孟情知想她是想对了。

  “那就是我想对了是吗?让我看看这后面的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