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64章 小七小八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之前易深那尊佛,她一开始也觉得不敢招惹,后来发现根本见不到几次。

  见到的时候他也不爱搭理自己。久而久之的知道了和他相处的规律。如今换了一个人,这没两天就见了这么多次,她得好好的适应适应。

  尹似水和易浮生在一起的时候是和易深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的一个状态,助理看的清清楚楚的。

  她不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小白,自然能看的出来尹似水更喜欢谁一些。

  听了助理的话,易浮生又问了尹似水:“那是怎么了?你脚崴了?坐下我看看!”

  尹似水坐回位置,伸出了她那只轻微扭伤的脚。

  易浮生蹲下身去,抬起她的脚,看了几眼,脚腕处有些紫红紫红的。

  这对他来说就是个小伤,身上来个千把个都不会叫一声的,但这伤是在尹似水身上,她娇生惯养的恨自己不一样,她应该是会觉得疼得吧!

  怪不得刚刚拉着走路的时候会有些怪怪的。

  “去车上我给你上个药!”易浮生抬头,同尹似水说着。

  另一边听到易浮生来了,几个人跑了过来,生怕又出什么事情,却只看见尹似水趴在易浮生的肩上。

  此时的尹似水,双手揽着易浮生,脑袋靠在他的耳边:“我要你抱我出去,公主抱的抱!”这句话也就只有离她们最近的助理听到了。

  助理在一旁笑得挺开心的,可她不知道尹似水此刻心跳的有多快,有多紧张。

  就怕易浮生当场丢下她,驳了她的面子。

  下一秒,易浮生就伸出了手,将尹似水抱了起来,很标准的公主抱。

  迎来身边一片唏嘘声,一旁的不少人也将这一幕记录了下来。

  同时一直关注着易浮生的那个大小姐,在一旁气的直跺脚一点都不顾形象了。

  尹似水赤裸裸的宣布主权她怎么可能会感受不出来。

  生气归生气,但不能影响到自己,她还是个大小姐,怎么能为了这么一个人伤了自己的心。

  天下帅的人何其多,不少他一个。那样照顾尹似水的人,她才不稀罕……

  尹似水也就是抓住了她这一点性格,才会让易浮生来秀了这么一段。

  那位大小姐脾气可不小,可也自夸自大。总觉得她爹有钱她要什么就可以有什么。

  这样的人也是好对付一些的。

  让易浮生抱着,他就真的一路把她抱到了车上,丝毫不怠慢。

  “现在说吧!什么事?”让他来公主抱?尹似水会这么不懂事?

  “没什么啦!就是剧组一同事看上你了,这几天我来剧组她就来,我想着不要让他落空了吧!

  就把你叫来了,你今天当着她的面来了这么一遭想来她也不会让你去当他的小七小八了!”

  “小七小八?”易浮生听懂了一半。这小七小八?

  “你还不知道吧!我打听过了,那个同事她养了不少小白脸在各各公寓里。

  可算是个有福气的同事了,我听说的就有六七个了,那你不就是她看上的小七小八了吗?哈哈!”尹似水想想易浮生被当做小白脸的样子就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