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69章 你怎么不叫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好啊!你有事要回去可以不用管我的,反正这里也玩差不多了。”孟情知给易深完全的呈现了一个女人口是心非的历程。

  “我就是要带你去见她的,怎么能不管你。”孟情知都在听什么?

  “见谁?”上一次见他那一边的人,还是一年前,见了他那几个朋友,后来也是杳无音讯。

  这一次他要带她去见谁,不会还是那些人?

  “是……”拼命想了一下那些人的名字:“白梓他们?”

  “不是!”易深依旧没有说是谁?

  “哦!那我收拾一下,我们就走,你订的几点的票?”孟情知爬了起来。

  这些天宛若一个废人一样跟着易深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终于可以回去看看沐诗了。

  这几天没联系到她,让陆天勋帮忙看一下也不回。联系别人又怕没有什么大事。给人兴师动众的感觉。

  “十二点的。过去路上的时间比较长,你可能会觉得无聊。可以准备些东西打发时间。”

  孟情知转身去卫生间的动作停了下来,眉头深皱着。

  “好!”

  ……

  从威尼斯到A市差不多花了20多小时。在飞机上,易深就让她好好休息。

  一下飞机,片刻停留都没有也没有回家,机场门口遇见了许信。

  孟情知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易深接过钥匙把行李丢给许信之后开着他开来的车离开了。

  一路上,条条分支孟情知猜不出他要去的目的地到底是哪里。

  易深偏又不说

  等着等着孟情知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最后醒来的时候,易深已经把车开到了地下车库。

  “到了!你怎么不叫我?”明明他很急的样子,看到她睡了也都不叫她一下?

  “没事,现在不差这一会时间。”易深的无所谓,却在孟情知心上的秤砣上继续镀了一层。使之更加的沉重。

  直接从车库上了楼,孟情知都还不知道到的是什么地方,直到出了电梯,闻到了一股子消毒液的味道。才一下子感觉出来这里是医院。

  “我们来医院见谁?”易深还有认识的人住院?要带她去看的人?

  这一次询问易深终于是脱口了:“我姑姑!”

  “啊!”他姑姑!怎么不早说!“你怎么不早说,我一个晚辈去见她,空手去的,这合适吗?”

  “没事的,该买的我都让许信买了,我们是刚下飞机就赶来的,她可以理解。

  况且她刚醒来两天,意识都好不清晰。你别担心。”虽然这么与见家长的性质不太一样。但孟情知还是有些不自在。

  她一直不知道,易深还有个昏迷不醒的姑姑。

  换了一个电梯上楼,看了眼构造就能知道是VIP间。

  易深带她到一处停下的时候,对面易浮生就在那站着。看到易深,丢掉手中没有点燃的烟草。

  “似水在里面,你进去看看吧!她就先在外面等等吧!”易浮生看了孟情知一眼,经过了零点几秒的思考,脱口而出。

  “没事。”这是说给易浮生听的,“我们进去!”这是说给孟情知听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