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11章 不能接受她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沐诗处理好了所有的事情,和孟情知商量着,就差父母那边了。

  他们经过孟情知的游说也算是彻底接受了,自己女儿和叶家男儿这段姻缘是真的断了。

  两个人寻思着,过些日子再把这孩子的事情,也和他们说了。

  等孩子大了些,他们知道打不掉了的时候。除了这事,她一直在等叶西礼康复的消息。

  孟情知照顾着易深姑姑,时间久了,两个人聊的起来了。

  孟情知将这个社会发展的大大小小事情都同易深姑姑讲了一通。显然易深姑姑,现在和孟情知也很亲厚了。

  来来去去的,易深姑姑开始责怪孟情知不敬业,让她回公司认真工作了。

  易深又重新可以天天见到孟情知了。

  只不过这样平静的生活,随着尹似水冲进了办公室说伯父伯母来了的那一刻开始,重新被打破了。

  “爸妈来了,就来了,你这么大呼小叫的干什么?”易深对她真的是汗颜。

  尹似水环绕了一圈:“你们怎么都在这?”易浮生,孟情知,易深,许信。

  怪不得她先去找的易浮生没找着。

  “我们在讨论下一季度,推迟关于IEEKY这个品牌的项目。

  倒是你这个品牌代言人,这么冒失?”一旁的易浮生帮易深回了话。

  “怎么冒失了,伯父伯母来了,对深哥来说可是大事,和你也能沾的上边的。”尹似水眨巴了下眼睛,不敢说的那么坚定。

  易浮生说要给她一个答复,到现在他都没给……怕不是真不想要自己了吧!

  易浮生无奈的摇摇头:“你也留下来,讨论讨论吧!”

  “讨论项目?我不懂的,只不过这里怎么没有原先IEEKY的老板在?”叫上原先的老板总比她这个拿着成品拍照的衣架子‘要好的多。

  “那个老板有些怪异,不随便见人。你好歹也是代言人,多多少少意见能给一些。”

  “尹小姐,他都这样留你了,你就留下吧!”孟情知了然的说着。

  本来这项目就已经聊的差不多了,易浮生几句话说的都是想要将尹似水留下来,多半有什么话要和易深说。

  “哦!”尹似水看了眼易浮生,见他没有反驳,于是走到他身边坐下了。

  后面几个人算是定下了几个方案,可真没用上她什么。

  结束了这个小会议,许信第一个人走出了办公室,随后和易深说了几句话的孟情知也离开了。

  仅仅留下另外三人,尹似水不清楚易浮生留下来的目的,但他留着她就跟着,反正她就是来找他的。

  “早看出你有话好说了,人都走了,你说吧!”易深看着对面的两人。

  “深哥,我尊你为我的大哥。先前我觉得似水是你的人,所以我从未窥探过。

  后来就算是你们分开了,她身上的这标签在我心里还是在的。所以我不能接受她!”易浮生直接进入主题。

  而尹似水听到易浮生说他不能接受自己的时候,心里是特别难过,也很紧张。

  她怕,下一秒易浮生说的就是要和她分手了,让易深做个见证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