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54章 小摇篮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哦!”易深在等餐的过程不停的关注着孟情知,她先是问了未来,然后又问孩子,难道她真的想要孩子了?

  拿起手机偷偷的给人发了条消息,等她们都差不多吃完的时候,孟情知什么也没说就起身走了,易深在后面跟着,上了车看路线知道是回家她也没说话。

  就这样一直僵持着。在中途易深把车停靠到了一边。孟情知也只是靠着窗边,什么都没问。

  “情情,我知道你生气,我刚刚也想过了你会是因为什么生气了。”忽的听到易深的声音,孟情知缓缓的把头抬起。

  “这个你喜欢吗?”易深拿出了一个东西,孟情知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是一个小玩意应该是银做的,有点小她看不出是什么,直到易深递到了她的身前。

  那是一个很小的……摇篮?

  摇篮是什么意思?

  “这个什么意思?”孟情知想着也问出了口。

  易深见她脸色变得好一些了,立马赔上笑脸迎上去。“这是小摇篮,你刚刚不是提了孩子得事情吗?我想你以前不喜欢小孩,现在应该是喜欢了。所以我想着你应该是生气我脱口而出的不喜欢吧!

  所以我刚刚想到了这么一个小东西,让人打好送了过来。表明我喜爱孩子的心。”眯着眼睛笑的十分狗腿。

  “所以你刚刚莫名其妙跑出去了,是为了拿这个?”孟情知惊讶的不是他拿了这个,而是他竟然猜到了她不满的地方。

  “嗯。那你现在可以消消气了吗?”本来刚刚他可以和她一快缠绵的,结果要在这里装乖,他好惨呐。

  孟情知原本被这个可爱的小摇篮给逗乐了一点,结果易深又不应景的吐出了这么一句话,“你这就是为了让我消气而而已是吗?”

  易深被她怼回了以这一句,一脸懵逼,他感觉他可能是遇上了她一个月都有的那么几天。“当然不是啦,这是和你解释清楚的同时,再让你消气。”给她一个欠扁的笑。

  孟情知握紧了易深给的小摇篮。解开了安全带。

  “易深,我再最后问你一次,你喜欢孩子吗?”

  这一次易深回答的特别特别快。“喜欢”

  “好,你过来!我和你说一件事。”孟情知招了易深俯身过来。

  当易深靠近她的时候,孟情知撑起了身子上前,张开了罪朝着易深去。

  易深没想到她会突然间冲着自己咬,硬生生的接了下来。

  “嘶。”孟情知咬的太狠,易深没有准备叫了出来。她像是在发泄着什么,让易深就那么甘愿的受着。

  当孟情知松开了力道,停留了会,慢慢的挪到了他的耳边:“我怀孕了。”

  她还是告诉他了,这一次她不管他有没有机会下手,或者是不会下手。她都会提防着。

  身边的易深像是愣住了,没有反应。

  从他的耳边退开,在前方的镜子中看到了嘴角留着的血迹,那是易深的。

  回到位置上,闭上眼睛。

  而一边的易深保持着刚刚的动作愣在那里,也不记得回位置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