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57章 我想去总公司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都说越是平静的前夕,就越有可能是暴风雨到位前夕。难道孟情知是要和他说什么不好的事情?

  “易深?你好了没?”外头的孟情知等了易深半晌没等到人,喊了声易深。

  易深听见了孟情知的叫唤,可想到她想的那个可能,他就不太想出去。

  孟情知又叫了一声,易深墨迹了好久才不甘愿的走出去。

  “你怎么那么慢啊!我都不用那么久。”孟情知似乎再整理着什么,说着话,却没有看着易深。

  “啊!我下次快点。你在干什么啊!”易深走到孟情知身边。

  “没什么,这几天不是有空了吗,我就去诗诗家里把我之前放在她那的东西拿了过来。

  现在还有一打照片没有整理。”易深站在一旁看着他整理,他看到的是她之前几年的领奖照片。

  看来孟情知对待过去演员的生涯还是很满意的。

  只不过照片的背后好像写有字,易深刚要俯身去看,孟情知就将所有的照片都收了起来。

  “你坐过来。”孟情知将照片放到了盒子里。看易深还站着,招他过来坐下。

  “好!”

  易深坐下,也不问孟情知要说什么,就单纯的坐着,等待着孟情知的说法。

  “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孟情知看着两个人中间都没有缝隙了。

  要是你等会讲自己不想听到的,就堵住你的嘴。

  易深心里头想着。

  “暖和点。”睁着眼睛说瞎话。

  “你冷?生病了?”这不算是大夏天但也是求秋天了吧!他确定需要两个人一起暖和暖和?

  “没有没有。”易深这才发现自己扯谎扯过了。尴尬一笑过去。

  “……”孟情知汗。

  “好了,我和你商量一件事吧!”孟情知缓缓开说。

  “商量事情啊!还好还好!”易深自己暗自松了口气。

  “什么啊!什么还好?孟情知听得一脸懵,自从跟他说了怀孕了之后,他就像是傻了?

  “没什么没什么……你说。”又是相同的回答。

  孟情知不自在的看了易深两眼,继续自己的话:“是这样的,我想去总公司了,可以吗?”

  “调去总公司?”易深有些奇怪,孟情知竟然和他商量的是这个。

  “对,总公司我知道没有专门的一个设计团队,也没有一个正经的设计部门,但却又几个特别优秀的设计师。

  我想和她们一起合作。然后这边的话,我之前在画设计稿的时候特意看过,我那个助理资历已经很深了,然后各个方面的能力都不错决策能力也不错。完全可以接手整个部门了。

  所以我想这边我就留一个IEEKY的项目,其他的都交给助理。这样可以吗?”她相信易深一定愿意答应的。

  “可以是可以,但是总部的设计师一般是待在家里随时接案子的。没有特定的团队,没有特定的地点。一个案子又要几个人商量着定下来。

  你要当总部的设计师,可能还得经过总部几个设计师的同意。”总部设计师团队不单单是要经过人事部和他的同意,还需要经过设计师们百分百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