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60章 更多的是心意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问他:你对袁意有感觉吗?

  白衍思考了很久,面色带了些绯红。回答她:袁意那么坚持的喜欢了我一年多,说没有触动是不可能的,但没有到那种我非她不可得感觉。

  而且马上就要进入高三,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时间,我不想她因为我而葬送了她的前程,我以为我冷淡一点她就会退开。

  聊了一把,孟情知大致了解了他们的情况。

  这种高中的感情,可以到他们这个样子已经很美好了。

  想到自己的高中都没有一个自己看上的男孩子,也蛮遗憾的。

  孟情知悄悄的和白衍说了一通话,让他先回去上自习了。

  而离他们不远的袁意,一直以为她没发现他,看到白衍离开了,她也没着急离开。

  孟情知朝着她笑了笑,向她招了招手。

  袁意也好不抗拒的朝他走开。

  显然一开始见到自己的时候,她脸有些红,嘴巴微微嘟气应该是不开心。然而她还在憋着。

  就这样了,面对一个外人看来强劲的情敌面前了,她还能那么克制。

  也就只有在父母面前才敢那么嚣张吧!

  “我是他姐姐的朋友。”孟情知已解释,袁意的脸色瞬间好了,还带上了笑容。

  说真的,白衍退缩的原因还真的说的过去。

  高中的时候不兴校花一说,要是兴的话,袁意一定能排上号。甚至入选。

  “刚刚白衍和我说,他对你是有点意思的。但是因为知道你与家人不和,成绩又下降的厉害。

  他觉得即便和你在一起了不止可能会拉下他的成绩还可能会处不好。

  毕竟你连家人都没处好!”自然这些白衍之前都不知道的,他也没这么说过。

  “而且他家里不富裕。”

  孟情知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学校。之后的,就看白衍了和袁意的理解能力了。

  她对白衍说,如今他最大的错就是什么答案都没给袁意就连一个可期的未来都没有。

  如果你喜欢她,就不要在意身份差距。谁能保证以后谁站的更高。

  如果你不喜欢她,就彻彻底底给她一个答复。感情事不要拖拖拉拉。

  然后还和他说了袁意和她家里的事情。让他帮忙劝说劝说。

  这时候也只有白衍的话,袁意最会听了。

  第二天傍晚去见了赛林。

  赛林的心情明显的很好。孟情知知道是有效果了。

  他们约的一家牛排餐厅,孟情知还记得他的脾气不喜欢别人废话。

  所以孟情知决定长驱直入:“你好,赛林先生,我是孟情知,想要进入易氏集团希望能得到你的同意。

  这是我给您带的礼物,自然有收买之意,但更多的是心意。”孟情知递上了红酒,面带微笑。

  此时牛排还没上。

  赛林让她把红酒放一边,没同意也没拒绝。这算是一个好现象。起码没赶她走就行。

  “你对网页设计有了解?”不可否认他还是一个事业迷。

  “我主修首饰的,同时涉及了时装。所以对网页设计类可以说是一窍不通……”真的是一窍不通。所以别为难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