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72章 也要很喜欢很喜欢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听到,心里像是炸了一个响雷,手还没收回,动作更加的重了,惹得身边的易深嘶的叫出了声。

  老婆大人!老婆大人!

  孟情知松开了手,“我们休息一下!来回走,我有些累了。”

  易深看出了孟情知明显的不开心,只能默默的点头。

  刚刚自己不该那么开玩笑的。她很喜欢这个孩子吧!那自己也要和她一样很喜欢很喜欢。

  易深望着背对着自己的孟情知。凝视了很久闭上了眼睛。

  ……

  第二天

  孟情知和李云商约好,到了市中心的酒店,订的位置挺好的,周围的环境很安静,她们选的不是包间,也不是人流量多的地方。

  大沙发座椅,挡住了后面人的视线。

  李云商说,周量临时加了通告不能过来,所以这一次就她们两人。

  虽然挺久没见到李云商了,但她却觉得感觉还是以前的感觉。云姐给人的感觉还是那么冷淡。温暖。

  两个词语算得上反义词,冷淡是她的外表就是那么冷冷淡淡的,没有起伏波动,而温暖是指她们相互的。给对方带去的感觉。

  “回来有些时间了吧!”李云商看着菜单,点着。

  “对,一开始回来要去找你,周量说你已经出国了。

  我就没联系您了,前两天听说你要回来了。我刚完成项目就联系你了。”每每见到李云商都很感激,她给自己的是一个可期的未来。

  “我听小量说,你当设计师了。终于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了。我这个做大姐姐的要恭喜恭喜你了!”李云商放下了菜单,推到了孟情知面前。

  “谢谢我的云大姐姐啦!我现在还不算很稳定,等我做完一件事情之后,我就去找一份工作稳稳当当的做个逍遥设计师。”孟情知期许着未来。

  “咦,现在工作不好吗?还有什么事情没解决?”李云商不知道孟情知的事情,带着疑惑。

  “也没什么事情,就是现在工作不稳定。”孟情知觉得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

  所以没准备和李云商透露,怕她多问易深的事情,所以孩子的事情也没和她说。

  “我点好了,你看还有什么要加的吗?”孟情知把菜单重新递给了李云商。

  “可以了,叫服务员吧!”在孟情知点头后,招手示意服务员。

  给服务员点了菜,收走了菜单。

  “这一转眼,一年多就过去了。没想到你比我还先离开娱乐圈,我这个早就要离开的反而还没离开。

  还好小量那小子,越来越靠谱,越来越优秀了。”

  两人聊着天的同时,把餐具都给清洗了一遍。

  “对啊,很多事情都说不准的。我也没想到当初会遇到你,还会走上一姐的位置。这真的有些梦幻。”孟情知至今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对面的李云商停下了动作。像是有什么要说的。

  “云姐?”看李云商停滞在那那么久。

  “情知,有一件事情之前没有和你讲。我觉得现在我应该告诉你了,我不知道现在他有没有去找你,但你应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