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87章 袁意园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这应该是他想好好学习的体现吧!”孟情知没觉得奇怪什么的。

  “他成绩已经很好,我都怕他会考全省第一的那种。

  他自己心里又什么盘算,也都是埋在心里的,那一次他竟让写了下来。到现在都没摘。前两天还往那个问好边上画了个小园林。

  你说那小姑娘叫袁意,袁意园艺。画个小园林,不就是指的她吗?”白萌感觉自己的推论极其的正确。

  而听她说的孟情知,感觉好像也是这么一回事。

  “那你不在意啊!”弟弟都要早恋的趋势了。

  “没关系啊!他的事情他做主。不过他应该也不会这么早恋爱。我更不用担心。”白萌很肯定的说。

  白萌这个姐姐,还是很懂自己的弟弟的。

  “也是。”

  本以为这么一个省心的弟弟白萌就应该很放心了,可下一秒她就叹起了气。

  “哎!你不知道我那弟弟,隐忍的要死。也怪可怜的。

  从小就我和他两人,他以前身体很不好。也是母胎里带出来的。”白萌的眼里充满了哀伤。

  忽的转向许信:“许特助,你出去!”她的事许信听什么?不要听。

  “我出去做什么,你们聊你们的,我不偷听。”许信讲的还真可以这么做一样。

  “你不偷听,你明着听啊!”白萌也摸透了他的套路。

  “嗷,那这是我的位置我不走。”

  白萌狠狠的看着他,他不走,那她带着孟情知走咯。

  白萌已经起身要去拉孟情知了,许信急忙的开口:“行,你在这里别动,我走。”

  他也很想知道她的过去好吗?他不就是,想知道吗。

  白萌白眼送他出去。

  孟情知看着许信离开的背影,笑了笑。这一对有意思。

  “你赶他做什么?”难道她们之间的关系会比许信和她的亲密?

  “他现在还不到知道这些事的时候。”她的过往,不堪的很。

  孟情知不以为然,觉得总有一天他还是要和白萌一起面对的。

  “以前我出生之后到弟弟出生,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我记不清了,就知道弟弟出生的时候我父亲不在,母亲很辛苦的情况下生下了弟弟,可是弟弟一直生病一直生病。

  隔一段时间生一次病,不知道是哪一天,母亲也不见了。就剩我和弟弟。

  弟弟因为身体抵抗力不好,随意总是请假,在学校里很少有朋友,感觉他和别人也聊不来。

  我以前一直以为他只是有些孤僻,后来才发现,他在偷偷的学各种东西。就是为了让我减轻负担。

  后来他越来越少生病,一部分是因为他抵抗力真的好了一些。还有一方面是他咬紧牙关挺过来,没跟我说。”白萌回想那些日子,泪水都会忍不住滴落下来。

  这样的弟弟,父母怎么舍得丢掉。

  “我真的心疼他!那个女孩!他或许也承受了很多。”

  孟情知完全没有去了解过白氏姐弟的过往。

  没想到会这么惨,比起去世,丢弃更加让人接受不了。原来那个男孩子心里头藏了那么多事情,可还要在她面前,不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