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96章 不是我儿子的真爱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言下之意就是想要拆散她们。

  闻栖栖像是思考了很久一样才开口:“温阿姨,我有些不好听的话,可能要说,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了,谈恋爱再上升到家庭里去,就对年轻人太过残忍了。

  她们两个起码现在是相爱的,自古以来女子就受到婆媳关系的折磨。您是过来人,您应该比我们更懂。

  孟设计师若是想要和您好好相处的话,我觉得您可以试着去接受她,而不是驱赶她!她若是对您不孝,你倒是可以让儿子一起责问一下她。

  毕竟这过日子还是她和您儿子的事情。您儿子要是到最后爱的那个人都是她呢?拆散她们太残忍了吧!”

  闻栖栖等着易母的冷脸,但是对方却没有,脸上表情只是淡淡的。

  “这些我都知道,我试探过,她不是我儿子的真爱。我儿子爱的那个人或许找不回来了。

  或许也是因为我害的。所以既然都不是儿子最爱的那个人。我何不给他找一个我喜欢的,他还是不用忍受婆媳关系带给他的困扰。”

  闻栖栖有片刻的呆愣,似是没反应过来。

  “那您喜欢的女孩是?”易母这么说那肯定是有喜欢的女孩了。

  “是你!”易母脱口而出。

  导致两个人都有些错愕。

  “我?”闻栖栖再一次确认。

  “对!”

  “温阿姨,怎么会呢,我们也才认识这么点时间而已。您怎么就看上我了!

  刚刚您不还在说只是因为我像您的故友才与我交好的吗?”闻栖栖表现得很吃惊。

  “是,但后来相处下来,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就想着你要是我儿媳妇就好了。”易母说白了。

  “儿媳妇?温阿姨这不可能的,先不说您儿子已经有女朋友了,就算是没有,我也不知道您儿子是谁啊?这怎么可能。

  而且,这样您儿子会过的不开心不是吗?”她不知道温阿姨对自己的儿子都那么冷清。

  “他不会的,以前他也有个不喜欢的女孩,我不还是硬塞给了他?他就算不喜欢,他还不是和她走到了订婚的地步。

  虽然最后,那个女孩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儿子也找到了现在这一个。”

  易母说到底是想要自己去当他儿子的下一任。

  可是闻栖栖不明白,孟情知并没有犯多大的错,他的儿子也没有犯什么错。他们却要受到这样的事情。

  硬塞?闻栖栖突然想到易母说的这个词:“您说您以前给儿子硬塞过一个已经到订婚地步的女孩?”

  “是,由于某种原因,虽然我对那个女孩没太大的想法。但起码不想现在这位这么让我不舒服。”易母喝了口水继续说着。

  “但是我是最喜欢你的,真的希望你能和我儿子凑一对。”

  闻栖栖笑了笑。“这都得看缘分。”不拒绝,也没有答应。

  “好好好,现在你到公司了见他的机会就很多了。”只要闻栖栖不拒绝,她就觉得这事能成。

  闻栖栖表现得很疑惑:“您为什么会这么说,难道您儿子也在那个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