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98章 你老板的女朋友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也不管她们的目光走到了安然的身旁,安然看到她时表情有些错愕。

  “你来干什么,你去办公室等我!”安然终于吐出了一句话。

  “你都被别人诬陷成这样了,你还不给自己讨个公道?”孟情知真的是感觉恨铁不成钢。

  安然看了看身边的人,又看向了孟情知:“她说什么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在喝咖啡!”她端了端手中的杯子。

  “什么关系?她这么明显说你跟你没关系?”安然的承受能力她佩服佩服。

  安然却显然是不在乎的样子。“好了!你别管了,你现在要保持一个人好心情,这些人让你这么提气说话不值得。”

  孟情知没有理会安然的劝阻,面向大家。

  “你们看什么看?有没有听说过,旁观者是最可恶的。他们是流言的扩散者和间接做伪证的人。

  所以你们不说话,就不要在我面前多说一句。

  你……”孟情知指了指刚刚说那些恶心话的人。

  那人像是没反应过来,孟情知会这么嚣张。

  “我?”不相信的指了指自己。

  “对!就是你,你是我部门的吗?

  我们老大她私底下的事情和工作有什么关系,你一个男人你说刚刚的话,你知道有多恶心吗?

  你说她私底下怎么怎么样,但你现在看她。

  她时常会出现在各大版面,她不单单只是公司的设计师,她还是安家的大小姐。

  而她现在穿的是公司上一季度完成的一个大单子的设计作品。

  这件衣服不贵,按照在场所有人的薪资都可以买得起。

  但是你们谁买了,谁又真正去了解过上一季度设计产品的情况。

  而她,我和她相处不过几天,我就知道了,她工作上一丝不苟。她的成名难道是被你骂出来的吗?不是,她是靠她工作上,私底下的作品火起来的。”

  那人想要说什么,被孟情知给拦住了。

  “行了,这不需要你来肯定。还有你骂她骚浪贱,请问你见过吗?你倒是能让她多看你一眼试试。

  最后设计图……

  你是哪个部门的?”孟情知觉得自己要被气疯了。

  “你连我哪个部门都不知道,你就跑我面前说这些屁话,你是哪根葱啊!”那男的厌恶的说着。

  孟情知笑着。“你刚刚没听你边上那些人叽歪吗?我是你老板的女朋友,现在安然所在部门的设计师。”

  对方显然听到她说是老板女朋友的时候呆愣了一秒,他知道老板的女朋友来了公司,但好几天了他也没见到,刚刚身边的人叽叽歪歪说了什么他没听清楚。

  看了看身边到位人,知道的人点了点头。

  他却还作死的挺了挺胸膛。

  “我们谁都知道老板看中的是能力,你是他女朋友又怎么样?还不是得一步步面试才能进来。

  怎么现在在这里抱大腿啊!”他也是气头上和安然她们杠起来了。

  “就算我是抱大腿,我抱的大腿你抱得起吗?”成天就想这些,这人也不是什么好货。

  “你抱大腿你还有理了。”那人也气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