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07章 不喜欢的玫瑰花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以为你会知道一些,但你好像并不知道。”白梓什么时候都喜欢和那些兄弟说,不可能孟情知会一点都不知道的。

  她真的一点都不知道。云卿人觉得还很奇怪。

  “一开始和他遇到就是个意外,我去酒吧接同事,然后就遇到他了。

  当时他是要帮我忙的,因为同事醉的太死了,我才接受了他的帮忙。

  第二次再去找同事又碰上了他,他说他没带钱,让她帮忙付一下,他找地方充好电就把钱转给我。

  这么漏洞百出的话,我竟然相信了。帮他付了钱。他充好电付钱的时候,顺便忽悠我加了微信。

  后来聊着聊着,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可我没有那个想法,所以我很少在搭理他的。

  可没想到,我同事又醉在了那家酒吧!又是让我去接。然后那么巧又碰上了他。

  那一次他直接去开了车送我同事回家之后,又送我回了家。

  后来这样的事情碰巧了好多次。我就开始注意他了。

  后来不知道这样碰巧的事情发生了多少起。我也不清楚自己当时的心情是什么了。

  他只用了一束我不喜欢的玫瑰花,我就答应做他女朋友了。”

  孟情知在她肉肉的脸上,看到了单纯两个字。

  她说和白梓的开始。孟情知就感觉一个小白就这么被骗到手了。

  “和他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他很有钱。那间酒吧就是他的,所以每次都能遇到他,他说付不起钱也是骗我的。

  只是想加到我的微信。当时大概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才轻轻松松的过了这件事情。

  现在想来他使出这样的招数轻而易举。不知道用在别人身上多少次了。”顺带着她还自讽的笑了。

  “在一起两个月左右,我就深刻的感觉到了,我和他身份差距太大了。

  我只是一个小白领。靠着我自己的努力才爬到一个薪资客观的位置。

  可是他不同,他在喝酒聊天的同时,他的银行卡里会进账。

  他喜欢热闹,而我喜欢安安静静的。

  他每天都在不同人之间走过,需要一个可以一直陪着他的人。可我一周五天都得待在公司,不然全勤就没有了的那种。

  他不懂我,我也不能去迁就他。所以我知道我们两个真的不合适了。

  那时候我有提出分手,可是他拒绝了。他说他不需要我一直陪着,他不需要我会挣钱。生活过着过着就一样了。

  我现在还记得我当时真的被感动了。

  然后顶着他那些话,我和他一直待在一起。时间久的我真的以为能和他好好的在一起。

  我就把自己给他了。之后我们好像更加的亲密了。他带着我去见他的朋友。会和我说说他朋友的事情。

  对啊,他还是个话唠,可我只适合倾听。

  这么平淡的日子,我却觉得很安稳。安稳的当我听到那些话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如何反应。”云卿人的眼里透满了哀伤。

  “我偶然间听到,他对布吉说的话,他说布吉傻,一辈子就吊在了一棵书上吊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