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09章 孩子是他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云卿人本来就是个很乖的女孩,因为生活,她一个人在落大的世界里生活着。

  原本她可以安安稳稳的生活,找个简简单单的人嫁了,根本不用领略现在的痛苦。

  孟情知听到这,已经很清楚他们之间是怎么回事了。只能说一切都是命。

  她之后知道了怀孕,还特意去找过白梓,但是白梓却搂着别的女人说,谁说怀了他的孩子他都信,偏就她的他不信。

  这句话就算不是本人,孟情知也能感觉到当时云卿人心里有多痛。

  后来她明白,那个人不爱她,所以才会这么狠。

  之后为什么离开的,还是因为白梓。云卿人从小就在A市长大。她除非是必要情况不然她不可能会跑到意大利来。

  那天她听了白梓的话,心里头不是滋味,想到孩子,虽然白梓不要,但是她要,所以打算去公司辞职。

  刚到公司,那个同事就和她悄悄的说了关于白梓的事。

  她说,白梓放话要让背叛他的人付出代价。是她从朋友那里听到的。

  同事问她是谁,云卿人却只敢摇摇头,说她不知道,但她清楚的很,白梓口中指的的人就是她。

  所以她辞了工作,在家里都不敢多待一天。就怕多待一天就会被白梓报复。

  虽然她没有背叛但是白梓不相信。虽然她从没见过白梓发很大的脾气,但是别人见过。

  就这样云卿人被吓到了米兰。

  孟情知听着感觉哪里怪怪的,一时间又不能很好的判断出来。

  云卿人说完之后都没来得及细细感受重新回想一边带来的痛苦,就死盯着孟情知。

  当时真的没有人相信她吗?整个故事讲下来,知道的只有白梓,从头到尾也只有白梓不相信她。

  她却因为白梓一个人,觉得全世界都不相信她。

  孟情知没有去点明。只是选择给她一个肩膀。“我相信你。”

  除却刚刚她发出的冷笑,云卿人终于露出了一个正常的笑容。

  “孩子是他的,你也是被冤枉的,不打算回去吗?”就这样离开了从小到大待着的地方?因为一个误会?那太不值得了。

  “我……”云卿人思绪了好久。

  “我想了好久……本来来的时候准备好了所有的东西了。连那边的房子我都卖了。就是打算不回去了。

  可是到了这边之后,我努力的去适应。却发现我根本不喜欢这里。这里很有艺术感。可是我觉得我在这里就是这座城市的败笔。

  所以后来我想,等我把孩子生了,再回去到时候他就算要对付我,孩子是他的,我也生下来了,他总不会连孩子都对付。

  我就回去试试,那里我生活了那么久,我还是喜欢那里。而且我现在把我的老本都差不多吃完了。

  都不敢想象之后我一个人带小孩要怎么过。没遇到他之前,我想象过我以后的孩子一定要受到很好的教育,有一个很好的环境。

  但是,我现在根本给不了他。或许把他给白梓,会更好。”云卿人想了很多。不单单只是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