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11章 我就是这么没有志气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眼神越来越不对,孟情知知道她开始怀疑了。

  “怎么可能。”她不愿意相信。

  “你们同样身世不顺,同样在一个组,但是你是她的组长。

  她去喝酒,找的你,她没有除了喝醉什么都没变,而你找到了一个白梓。

  你该知道,没有谁对这种情况会一点芥蒂都没有。她没有和你说过吧!要是她说出来那还好!起码她还会把心里的难受发泄在你身上。

  如果她不说,那生活中的各种事情就会堆积在她心里。

  而爆发就只需要一个小小的稻草。我觉得……”孟情知还想继续给云卿人分析分析。

  云卿人却摇了头。“不会的,我不相信。”像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你不相信,最后和你说白梓要对付你的消息也是她说的吧!

  她说完之后你就要辞职了,她应该也没拦着你吧,是不是只是客气的问了问你。”孟情知多半也是猜测。

  她是个旁观者,但她可以看的更清楚一些。起码能知道这中间有人在捣鬼。

  不是白梓那边的人,就是她这边的。

  而能不让人察觉的就让云卿人被转移一个地方,或者说是瞒骗过她。

  这样能力的人最有可能的就是云卿人身边的人了。

  她难道从来没怀疑过吗?“算了,我只是猜测而已,这条线索也只能说是讲的过去。

  你别多想。说不定是哪个看不惯白梓的人做的。”孟情知看着她大大到位肚子。实在不敢再说了。

  虽然她心里已经肯定了,可是也不能百分百确定。说不定人家同事就刚好是碰巧的呢?

  孟情知自顾自的说着,云卿人却在一旁不说话了。

  过了良久,她面露难色的开口:“孟小姐,情知,我可以请你帮我一件事吗?”

  “什么?”

  “就是,帮我查一下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放不下他!”云卿人很直白的说了出来。

  “不管是他那边的人做出来的,还是我同事,我都想知道一个经过。

  如果有证据的话,能把证据给我吗?我想再去找白梓试试。

  如果他愿意负责,我愿意陪着他一陪子,不管他身边有多少女人。

  你别笑我,我就是这么没有志气。”云卿人还不忘自我嘲笑了一下。

  “你倒是直爽,爱的明明白白。我回去之后会帮你调查,调查出来之前一定不会让其他人知道。

  我会帮你的。你就在这边好好养着。把孩子生下来。”这样她都不帮的话那也说不过去。

  “这里面有一点钱,密码些卡后面了,因为是来这里才存的,所以不多,但也能给你缓缓。

  等以后有钱了你再还给我。”孟情知给云卿人递去了一张卡。

  无功不受禄,他肯定不愿意平白无故的接受她的钱,所以说好了要还。

  还不还都一样,反正是易深的钱,就当是易深帮他的朋友养养孩子。

  到时候再向白梓一并讨回来就是。

  “这,这怎么好意思!”云卿人脸丢憋红了。

  她没说但是孟情知已经发现了,就是她没钱了。剩下的钱根本支撑不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