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87章 指的是闻栖栖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我回去了,恭喜你啦!”孟情知拍了拍白萌的肩膀走开了。

  转角处回头望了一眼刚刚白萌站着的地方。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Augus说,如果你找到了让你矛盾的原因,或许就能把作品做好了。

  现在这个矛盾,都可以影响到她的作品了吗?

  “小孟。”

  孟情知走着走着突然之间身后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张审?”他这时候不应该在柜子里待着吗?

  “你请假了吗?可以帮我和小陈带一份外卖吗?我们手机没电了,没带充电器……”来自一个工科男的孤立无援。

  “哈哈,你们下次要记得带充电器了。

  现在我不在,所以你们要记得带充电器。不然你们怎么回家?

  我等会给你去借个充电宝,然后你记得去换就行了。”孟情知已经见怪不怪了。

  只不过张审这是在尝试着要自己出去买了?

  “你都出来了,要不我们一起去定餐好了,光吃外卖你都营养不均衡了。”她真的看不过去,张审这样。

  很尊敬他的敬业,可是一直待在那个柜子里,肯定很伤身体。

  “不了,外卖就好。之前都是闻栖栖给我们订的,她除了订餐,什么都不会。

  你还记得给我借充电宝。就像这样吧!我走了。小陈等你我也等你。”陈缇说完转身就走。

  孟情知没有忽略陈缇刚刚说话的时候,把原本停留在他脸上的目光硬生生的挪开了。

  他这话外好像在提醒她一些什么?

  甩甩头,转头去给他们买饭了。总不得真的给他们点外卖。

  买回来之后,见过陪着他们一直待到了下班!见他们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

  孟情知去敲了敲陈缇的柜门。“走了!”又对着空气喊了一声,“走了。”

  空中派来陈缇的一个“奥”。

  陈缇应了之后,空气又安静了下来。

  “奥,你没给我们道歉。”突然间空气又传来这么一句无厘头的。

  孟情知在心里头仔细一想……“道歉?我给你们道什么歉。”她说的声音很弱。

  因为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气什么!怪不得刚刚张审都没应她。

  “你带陌生人来这里,没有提前和我们商量。因为你需要,所以我们被迫接受,但是你没跟我们道歉。她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了。”空气中传来一道抱怨。

  原来,他指的是闻栖栖啊!

  闻栖栖确实是她带进来的,但他们说的为什么她就感觉不是那么简单呢?

  难道是因为心虚?

  “对不起,我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后来我也没有特别正式的和你们说过栖栖的事情。

  给你们带来麻烦实在不该。”闻栖栖其实人挺好的可是他们貌似不是很喜欢。

  “好了,原谅你了。以后就算你自己有计划,那也要提前和我们说,就像你要回去养胎,也要提早和我们说的。

  不然充电宝谁帮我们借。”柜中的张审幽幽的开口。

  孟情知面对这两个和平常人不一样的人,紧张了好一会。总算是过了他们这突如其来,甚至有些莫名其妙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