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89章 一家三口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吓得孟情知再次醒了过来。深呼了几口气,望向窗外。

  “天上是有乌云吗?”不自觉的嘀咕着。

  此时身后传来易深的声音:“没有,只是是天快要暗了。”

  “情情,你睡了五个小时了,再不起来,晚上要睡不着了。你的肚子马上要藏不住了,搬回我家吧!让妈来照应你。”说话间他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身边。

  翻动着被褥,好似说的很无意。

  “不用了吧!”孟情知想都没想就这么说了。怎么来来回回他就一直要她跟他回家呢?

  “易深,我还是想住在那里。不然等我哥过两天回来了,我再整理整理搬过去。

  总不能让我哥回国后一个人住着。他那个人不是我说,他没有一个给他做饭的人,他就真的不吃了。

  现在已经落下了一身的病,疼了也不喊。所以啊!我得照顾他你说对不对。”孟情知这可不是完全在忽悠易深的。

  陆天勋的胃病确实很严重。他这是从小到大就已经铸成的了。只能是慢慢的调整过来。

  “你总有千万种理由,我听你的就是了。我去洗澡,你自己先待一会。”说完笑着刮了刮她的鼻子,转身进了浴室。

  孟情知离不开这温暖的床,奇怪易深为什么不回家去洗。

  忽的看到了没有关紧的门,艰难的起身,望了望浴室那边,听到了洗澡声响起,到了门后走了出去。

  等她再回来的时候,易深还在浴室没出来,水声也刚停下来。

  “过来帮我吹头发?”易深坐到了位置上,拿着吹风机,向孟情知示意着。

  孟情知讪笑了一下走了过去。接过吹风机,刚要打开想到了什么:“现在大家都还没有全部下班回家,在这吹头发,外面听得见吗?”刚刚的水声是听不到的,但是其他的声音呢?

  “隔音啊,傻姑娘。她们什么都听不到的。而且我和其他人不是一个楼层,如果都能听到的话,我觉得当初做隔音的师傅一定是失业了。”

  “好吧!”孟情知这才放心,给他吹起了头发。“易深,我们如今怎么打算。”

  她想知道他有打算吗?

  “你不是还没同意嫁我。等你同意了,我们就举办婚礼。然后过上简单幸福的一家三口的生活。”他的要求不过分吧!

  只是想这个人是孟情知,他就很满足了。

  “一家三口?你现在因为我喜欢,所以你喜欢孩子了是吗?”孟情知的一只手轻抚过易深的发间。

  “那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这个小孩了,你会不喜欢他吗?”

  不知道是因为吹风机的声音,还是孟情知说的太小声了。易深没有及时回复。

  “如果你现在不喜欢,对不起,不能说出让你把孩子流掉的话,因为那样会伤害到你。

  所以,希望你能喜欢他。我们两个是他的爸爸妈妈,会一直爱他。

  如果你那天真的不喜欢他了,你可以把不满意和气都往我身上撒。我们留下他吧。”当初真的不喜欢小孩,如今他怎么都说不出让已经有了的生命离开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