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98章 小秦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小秦的?”陆天勋不由得内心一阵惊喜。

  “对,小秦的。”沐诗肯定。

  当沐诗再次肯定,陆天勋控制不住自己冷淡的表情,带着欢悦的心情叫了她:“诗诗。”

  愣成了一个毛头孩一样。

  “你说这辈子你只有两个男人,一个是我,另一个是小秦?”声音中掩饰不住的喜悦。

  沐诗自然也是听出来了,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很不耐烦的回了他一个字。“对。”

  “诗诗,我告诉你一件事情。”陆天勋松开了她的肩膀。“我们去边上坐着说好吗?

  因为就算你赶我走,你也赶不走,你还有着孩子。坐着说舒服一些。”

  说着不管她同不同意,拉着她就走了。

  当两人都做稳了之后,陆天勋微微的侧着身体,朝向沐诗这边。

  沐诗感受到,想往边上挪两步,被拦住了。

  “诗诗,在这次回国外之前,我就对我们以前的事情产生了特别大的怀疑。

  所以我才着急赶了回去。没有去挽留你。

  当时我怎么会有强烈的怀疑,就是因为那一天。

  也就是你和你说的小秦相遇的那天。

  当初情知说她要回国,我并没有必要跟她一起来。就在她要走的前一天,我看到了被你推翻过的酒柜。

  忽然之间,心里有些难受,本以为会想不起你的样子。可是当时我的脑子里就飘出了你倒在那个柜子前面。

  现在我可以面对自己了,也可以和你说了。

  当年害你撞到那个酒柜,我是下意识的想去扶你,可是刚伸出手,又忽然转了念,才伸手去捡了散落的酒瓶。

  那些酒就算碎了,我也有能力再买回来,我不心疼。可当时,心却猛地一揪。

  我把它全都归到了酒店身上。或许当时那一下揪的疼,真的只是因为你表现出疼得表情。

  明明看到我去捡瓶子也不扶你,你错愕,你很难过。可你最后还是笑笑站了起来。

  继续像没事人一样,就怕我更加的生气。

  就因为那一个突然间冒出来的画面,我决定了,我要来A市看看你。

  其实我很早之前来看过你。你当时和叶西礼刚在一起。你和情知喝醉了,她带着面具。我差点没认出来。

  那时候看到有人,想要对你们不轨,我就让人带你们回了酒店。

  这只是个插曲。我内心坚持己见没有任何的波澜。

  当我回了A市之后,我早就知道下飞机就能见到你。在飞机上我竟然开始辗转反侧。

  那时候根本不会对我那些奇怪的行为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就觉得自己应该是太久没有女人了。想到你了就一直在想你没有别的意思。

  直到见到你的时候,我明显感觉自己心疼痛感有,是那种特别舒服的疼痛。有点像失而复得的那种感觉。

  但当时我还是不愿意承认什么。

  后来和你见面剪的多了。我开始不断的关注你,时间一久,我发现你,并不像我记忆当中的那个样子。

  在我的记忆力你是个很有心机的女孩子。特别的脸厚。特别的没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