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01章 我该怎么办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被迫知道了这么多,她很难受。

  她只想像刚刚一样坐在窗前,俯视这城市的车水马龙,过着安逸而又没有折磨的日子。

  可就像这样简简单单生活在她都不能有吗?

  “对不起,诗诗,我不是那样的人,你知道的。

  现在我还知道了你怀着我的孩子,我怎么可能到了这个节骨眼就走了?”怎么说也要把她追到手再说……

  “你以为我在说假的吗?”他竟然像是开玩笑一样。怀了他的孩子又怎么样?

  “那我不说话你也不用说话,我就待在你身边,等到你想和我说话了,我们再说。你看这样可以?”

  反正说什么他都不能走,都说到这份上了,他要是走了。

  这马就脱了缰,再也回不来了。

  当然把沐诗比做马,这事不能说给她听。

  此刻的她是最纠结,脑子里颠覆了很多的关于以前的画面。

  自己的出现,自己的忏悔,毫无疑问的,把她拉回了从前对的回忆里。

  “好,那你就坐在这里,我不让你动你就别动。别在我面前晃悠。”说着,起身又做回了那个落地窗前。

  宛若这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再次俯瞰下面的车水马龙。

  可到了现在这个情状,她怎么看都看不进去了。

  脑海里在不停的回滚着从前以及刚刚的一幕幕。

  为什么好好的,要出这么一出。

  “孩子,如果我拒绝了你的父亲,你以后会埋怨我吗?”回应她的是一片安静。

  “那如果我重新审视他一遍,给他一个机会当你的父亲呢?”回应她的还是一片安静。

  “孩子,我该怎么办?”

  陆天勋突然跑到她家里来!一开始说要照顾她,要照顾孩子都是他说的。

  后来告诉她,小秦就是他!他当初对自己有感情,只不过自己不承认。也没有意识到。

  捋不清楚了。

  这就是她想的,那么简简单单的过程。

  其实到了如今,她没有太多到位想法了。

  如今这个局面对她来说也不是一个新的局面,之前孟情知问过她。她也有了个心里准备。

  虽然超出了预想,但没什么太大的差距。

  她也没什么好难过的了。从大学到现在,她的三份感情都无疾而终她真的累了。

  坐在沙发上的那个人,在等她的答案。

  答案无非就两个,一个是答应,一个是不答应。

  回头看了一眼陆天勋。陆天勋同样在望着她。沐诗立马收回了眼神。

  其实只有一个答案,就是答应。因为就算她不答应。陆天勋也会找别的办法,逼他就范。

  陆天勋一直都不是那种能为别人着想的人。

  就像刚刚,她的气已经顶到了喉咙口了。可他都不愿意离开,还要留下来逼她给出答案。

  即便她心里清楚的很,就只有答应他先,可她不愿意就这么快给他好脸色。

  他不是要待在这里,那就让他待着。

  反正这是她家,她过的一定比陆天勋舒坦。

  当天慢慢暗下来之后,沐诗自己随便做了点饭菜。自己吃得香香的。

  经过陆天勋身边的时候,她听到了他肚子咕噜的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