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08章 很好的体验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用俗话说,就是知道了那个高高在上的女神,喜欢的人竟然是自己的时候,那个女神好像也就没那么触不可及了。

  突然之间又在别人嘴巴里知道了,这个女神心地不好。也不是真正喜欢自己。

  就开始在心里看不起她了呗。

  可是呢!心里又喜欢,又不想放弃。

  又讨厌自己喜欢上的是一个这么不纯洁的人。就处于一个矛盾的载体里面。

  无论是不是她想的这样都不重要了。

  以前她就没在意过,她只想陆天勋陪着她一辈子。只不过当初他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陆天勋,我都快忘记当初为什么喜欢你了。我以后叫你小秦吧!

  我一直都觉得孩子是小秦的,也习惯了叫孩子他爸是小秦。”陆天勋是过去了,她再给带着陆天勋记忆的孟秦一个机会。

  “你愿意叫什么就叫什么!我们现在去领证,就今天!好吗?”陆天勋一直没有松开沐诗,他语无伦次是他害怕沐诗会在意当初他的行为。

  可她一点都不在乎的样子,让他更加的紧张了。

  还有她最后的一句话。“我已经忘记了当初为什么爱你了。”为什么爱?

  就算问他,他也回答不出来,可在沐诗的嘴里问出来,他害怕的很。

  怕她下一秒,就会说算了吧!过去都过去了!我们也过去了吧!

  他不愿意让他和她成为过去。

  “不,谁说要和你领证了?我爸妈同意了吗?情知同意了吗?

  你对我做的那些事情,我基本上都和情知讲过了。”领证?想拿一本本子困住她?

  “那我等会去让情知同意,你做她嫂子,她肯定开心。

  明天我就去拜访爸妈!她们知道孩他爸回来了,也一定会很开心的。”陆天勋松开沐诗,直面着她的脸。

  沐诗嘴角不自觉轻轻上扬抽动一下。“你是哪里来的自信?”

  “你这里来的。”说着俯下身,在她的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

  “你第一次的时候,我喝醉了。我也没经验,没给你一次很好的体验。

  之后也是你喝醉了,没有特别的感受。等你生了孩子,我再好好让你感受一下。嗯?”

  陆天勋靠着她的鼻尖,气息悉数吐到了她的唇间,沐诗不争气的红了脸。

  他干嘛要说那些让她有画面的话。

  陆天勋是说了这话之后,才感觉没那么紧张了。沐诗热滚滚的脸颊靠着他。

  他才有感觉沐诗现在是真的在他身边。

  “过几天是情人节,我们去领证。”他不记得是什么情人节了,反正女孩子喜欢有纪念性质一点的日子。

  “你先解决我爸妈,那边吧!”沐诗推开了陆天勋。

  弯了脚,直接下了床。

  陆天勋跟在她的身后。

  “你跟着我做什么?”她要的他不都满足他了?还有必要跟着她吗?

  “哦!”陆天勋停下了脚步,他只是下意识的想要跟上。

  “你这几天没吃好,没睡好吧!你家里有衣服吧!去洗一个澡,等会我做好饭,你先吃一点。早上吃的急了。你胃不好别又加重了。

  晚上我们再去找情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