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15章 还有人家温歌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在国外有业务去,指的是待在陆天勋身边吗?显然不单单是。“你认识情情的哥哥?”

  “认识,我刚刚还和情知说了,我其实是陆大哥派我过来帮忙照顾情知这件事情。”目光飘想了孟情知。

  “对,我也是刚刚知道的,我说为什么你会那么巧合的碰上我,为我解围,原来是我哥找你来帮我的。

  也怪不得你从来都不重视演什么戏,有没有剧本接。只管过自己轻松的生活。

  还有财力请我吃五号世界的东西,原来是有钱花不完,过来带带我的生活而已。”刚知道的时候也觉得很神奇。

  温歌竟然和陆天勋认识,还是陆天勋叫他来照顾她的。这个陆天勋一次都没有提起过。

  原来她的那个同学也不是呗被易深封杀的,而是温歌。

  这么多年来,她过的顺风顺水,在娱乐圈里混的那么好,原来还是倚仗着温歌的照顾。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易深,也不是只有你才一直关注着我的生活,还有人家温歌。”孟情知把自己的真心话给说出来了。

  之前知道是易深一直在照顾自己,她心里特别的难受,感觉自己麻木不仁一样。

  就在刚刚,温歌说他也是陆天勋叫了照顾自己的。

  自己顺风顺水的人生,也有一部分是他的功劳。也就是哥哥的功劳。

  突然之间,她就觉得,没有欠易深多少,也就心里舒坦两人不少。

  “他那是受聘,我这个是自愿,不一样。”怎么能拿他和温歌相提并论呢?

  “不都是帮我铺路。我说你们也真的是能忍啊!这么多年了,现在才先后说出来。”看着眼前这两个优秀的人,孟情知突然感觉自己过去活的太失败了。

  过去的光环,都是踩在他们的肩膀上戴着的。

  想想就一点都不威风。

  “也没帮多少,也不好意思说出来,现在陆大哥也到你身边了,我不用继续帮他照看你了,索性就提早说出来。

  不过不用替陆大哥照顾你,但是我会以温歌的身份来照顾你的。”连忙说出后半句。

  怕孟情知误会他是想拜托她。

  孟情知笑着点头,一旁的易深不乐意了。

  “确实也帮不了多少,在你之前我也该都解决的差不多了,你也就捡捡漏。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帮我照顾情情,我一个人,难免会有一点疏漏。”

  明明说着感谢的话,可怎么就那么欠揍呢?

  他说的话不是对自己说的,但孟情知都觉得特别的怪异。

  “我感谢你们两个人好吗?

  你们都没有义务要来照顾我的。”赶紧结束这个话题。

  “温歌,之前是我哥让你帮我,你当时受了我哥所托照顾我,也算说的过去。

  现在就真的不用了,我一个成年人,不识字也都能靠力气赚一点钱。何况我还是有点知识的。所以你真不用特别照顾我。”正常朋友,太多照顾了反而累赘。

  “至于你易深,以前没在一起。”指的是没有做交易之前。“你确实也不需要私底下照顾我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