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22章 瞒着你的事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她一直以为高暖算是她的朋友,可是之前她的绝望都是高暖带给她的。

  孟情知和她之间根本不牵扯各种方面的利益问题。所以她不用怕被辜负,可以完完全全的把真心交给她。

  何况自己以后和白梓真正的在一起了之后,白梓和易深是兄弟。她们避免不了会见面的。

  “我不担心你,我担心你的身体而已。大老远跑过来生孩子,得亏人家给你上飞机。”云卿人比她‘想的明白多了,根本不需要她担心。

  “白梓有办法,我就人到而已。”还没在一起,就开始秀了。

  两人聊着聊着,白梓回来了,收到云卿人的消息,他又多买了一份。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放下手里的小笼,进门的时候刚巧看到她们笑得欢快。

  “没什么,聊孩子呢!”聊到她轻微的产前抑郁。

  白梓听到孩子两个字,眼神里还是产生了轻微的波动。没有表现出不开心的迹象。

  但孟情知看得出来他心里有芥蒂,她想云卿人应该也看的出来。

  或许白梓童年的阴影,她应该和云卿人提一提的。

  “卿人有一点产前抑郁,你得多注意一点。怎么说也是你的孩子。你除了出力和享受真没出什么。”当然还出了几亿只小蝌蚪,这就不算了。

  “我知道,是我没给她更好的生活。”如果一开始就不介意,就认清自己的感情,或许她就不会这么不安。

  孟情知毫不留情的看着眼前的白梓:“你知道啊!”很明显的她嫌弃。但是白梓似乎没听出来她话中的意思。

  她已经提醒他了,孩子是他的。他一点脑筋都不懂得呢?

  “我觉得你们两个人应该坐下来认真谈谈。

  别到时候孩子都生了,两个大人还糊里糊涂的。

  白梓你糊涂我是能理解,可是卿人不糊涂的。你不能多问问她的感受?”孟情知都看不下去了,深深的叹了口气。

  “你们好好聊聊吧!这个我带走了啊!”指了指桌上的小笼。

  她这样算不算出卖了云卿人。毕竟她刚刚还说了有打算了。

  按着白梓这个情况,两个人不好好聊聊,白梓是不可能会和云卿人说小时候风经历的。毕竟往事总难拿出来说出口。

  ……

  在孟情知走后,白梓整个人还杵在原地。

  云卿人送走了孟情知,回来继续坐着,打开了小笼吃着。

  “你是想说什么吗?刚刚情知好像再催出我们两个人什么?

  我是有事情没和你说,你也有事情没和我说?”孟情知临走前,跟自己说白梓当初有苦衷。

  苦衷…

  白梓有很多事情她不知道,她是知道的。

  但孟情知既然提了,那就是和自己有关且比较适合白梓自己说。

  “瞒着你的事?”

  云卿人点点头。一边还吃着小笼,似乎没精力回答他。

  “我只有一些事情没有和你说而已,并没有什么事情是瞒着你的啊!

  没说的那些事,也是因为没说到点上而已,要是有了语境我一定就说了。”他做人一向光明正大,做男朋友也一样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