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29章 我真的爱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挺好的……”这也能扯上关系,她还真没想到。

  “你愿意让他或者她叫这个名字吗?”

  孟情知转过来了身子,“为什么怎么问,如果你娶我了,他叫什么都可以。”怎么会有这样的疑惑。

  “好,那我一定娶你。”只要你愿意嫁给我,我可以立马娶。

  可是你不愿意。

  “嗯,你一定会娶我。”孟情知自觉的窝在易深的怀里。

  全身心都感觉到了温暖。有一种感觉叫做依恋。她现在就有这样的感觉。

  平心静下来,这样的生活真的好安逸啊!有自己的事业,有一个未来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亲人,一个自己未来的丈夫会看自己找自己。

  身边的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这样的生活真的挺好的,按照正常的发展路线,她应该会结婚,生下孩子。

  一辈子幸幸福福的就过去了。

  可是……这样的温暖她享受不起,代价太大了。真的太大了。

  “深,我真的爱你。以后你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到了那个时候,你就算再绝望。

  想到这一点,你或许就会觉得遭受的一切都不是那么难受了,这是我对你最后的善待。

  “情情,我也是真的爱你。”或许我们不需要走到那一步。

  孟情知抱紧了易深。这样的生活不多了。她承认自己爱易深。每一次的犹豫就能证明自己的心了。

  可是现在她没有那么多的顾忌了,但她的肩上还有两条人名。

  压的她每天每天喘不过气来。

  就算再相爱的两个人,感情里出现了那么多的问题。还牵扯上了人命,她们就已经没有可能了。

  “易深,你找姑姑她怎么样了?明天我们过去可以给她带一点水果了,她现在可以吃了。”突然间想到了今天易深离开的目的。

  易深低下了头,看了眼怀里的孟情知。

  “你好像特别照顾姑姑,连我妈你都没这么讨好过呢!”

  孟情知扶着易深的手臂。抬头和他对视着。

  “因为我感觉她像我的秋姨一样。她对似水也像是当初秋姨对我一样。

  看她生病的样子,我真的好心疼,如果当初秋姨生病我能早点发现。

  她就能多陪在我身边多谢日子。我也能有很多的日子陪她,照顾她让她开心。

  姑姑是得不到爱的人,秋姨是被爱人欺骗。她们的遭遇异曲同工的相似。

  我想我是真的把姑姑当做了亲人吧!而且她后来也对我很好啊!处处维护我!我照顾她,她却从来不会把我当做下人使唤。

  生活的点点滴滴,发现我和她聊的挺好的。怎么了?我这是讨好她吗?我只是按照我自己的心走而已。”就算是要要好,姑姑这样的人是可以讨好的,但是换作易深母亲这种,根本就讨好不好的好吗?

  她何必去浪费那种时间。

  “不是说你讨好!就是觉得你对姑姑真好,以后我妈会嫉妒的。以后你会护着姑姑的对吗?”

  孟情知犹豫了片刻,想着他说的护着是护什么?

  “姑姑以后什么地方是需要我护着的,你真的是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