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31章 疯掉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她气息轻轻的抚过他的肌肤。还有他吐出的那句话,让易深浑身一个紧绷。

  他当然能听得懂孟情知的意思,孟情知怀孕期间他特别想要的时候,也有想过。

  他不提,是因为他不想孟情知太累了。

  “情情,你……”易深后面的话,被孟情知堵住了。不一会休息室里,传来了丝丝喘息的声音。

  ……

  休息室之外的办公室外的门被敲的都要穿了,电话响了一次又一次的响起。

  室内的两人什么都听不到。结束之后,也没着急出去,室内残留着欢ai之后的气息。

  易深不紧不慢的抱着孟情知去洗了澡。回头放回床上时,她睡的很熟。

  易深这才出了休息室。刚打开门时,桌上的座机和电话同时在响。关上门的那一刻,缝隙中能看到孟情知,睁着眼睛,眼里思绪万千。

  “喂?”这个点了,该下班的都下班了。留下来公司加班的那都是单身狗吧!

  电话那头的许信毫不客气的一个喷嚏打完了之后,匆忙开口:“深哥,你干什么呢?怎么不接电话啊!我们找你都要疯掉了。”

  易深回想了一下他在干什么,真的是丝毫都不想和许信说呢!

  “你说发生什么了!重点。”

  “后台刚修复好,又被攻克了。显然对方是故意针对的。

  就在刚刚给你打电话不接到位空隙。被他钻了空子。

  大家都以为是你授意的要那么改,一直没有采取行动,想要问你情况。再行动。

  结果死活联系不到你。等我们有人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挽回不过来了。

  就是后台的资料全都修复不了了。我们将要面对的是,大部分的客户流失,还有员工体制福利一系列的紊乱。我们之后可能连员工都可能挽留不住。

  很多优秀的同事,他们看重的就是我们公司的公平体制能给她们一个公平的平台,现在呢?怎么办我们总不能跟她们说,她们的测评已经归零了,要从头开始吧。

  这谁能受得了。还有那些客户,如果我们能把成果重新摆在他们面前,那还能挽回一些客户。

  可现在我们哪有那么多的人手和时间去完成案子,再和他们去谈呢?”许信都快要急死了。

  现在事情还没有发酵,但是明天员工一来,发现自己的电脑上没有自己的测评结果了。

  那事情就彻底崩了。能留下来的人就真的没有多少了。

  还怎么去重新补数据,重新拉客户。

  从这件事情上看,他也算看出了公司的隐患。竟然把所有核心都放在系统上。

  着不是把系统黑了,公司都完了。

  “我知道了。”许信急急忙忙多了一堆。

  易深竟然就很平淡的说了一句,我知道了?

  “员工那边你这边安抚一下。反正该他们拿到的,我都会付给她们。

  至于其他的,你先不用管。”

  挂了电话之后,回头看了眼休息室紧闭的门。

  嗯掉了还在响的手机,打开了电脑。

  就短短的时间之内,他的电脑都打不开了。易深放在键盘上的手,显得有些迟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