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46章 怎么可能这么快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没有飘啊!爸,这个公司其实算是我一手打拼下来的。我是有资格决定怎么处理它的吧!”易深讲明他心中所想。

  易父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确实,当初公司给你的时候就是个烂摊子。你能把他发展到如今这样壮大的景象确实是你的功劳。

  你也确实有资格可以决定公司的生死。但你要想好那些现在还在为你拼命的员工。她们对你的信任,你真的就要给他们这样的交代?”人老了就越来越记得感情账。

  “他们我已经安排给了浮生。爸!你要相信你的儿子我。即便是没了这个公司我还能有另一个公司。不过就是重新起步而已。”他从来就不在乎这些身外物。

  当然也不能没有。

  但如果能那这一切来换她,那他甘之如饴。

  易深的话被门口刚要进来的员工听了去,赶紧呲溜的跑了回去,传达给了同事。

  事情立马纷纷传开。许信之前的安抚完全失了效果。

  原本还有一些打算留下来的员工,产生了动摇。他们信老板,可如今老板自己都说撑不下去了,他们怎么能不给自己找退路。

  毕竟都还有家庭要顾虑着。

  “我们公司真的要倒闭了吗?”

  “小李亲耳听到的!”

  “找知道我们就和之前离职的同事一起走了。还有个美好的后路。”

  “也不能这么说!易boss给我们很好的福利和后路了。”

  “对对对,小李说了boss给我们想好后路了。”

  “我不管,我是要走了,自己找找后路。”

  “那我还是相信boss,反正我如今也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天不怕地不怕。”

  ……

  孟情知刚来到公司就听到了这些话,从讲话的人身上收回目光,看向了前方。微微皱皱眉头。

  怎么可能,这么快?

  抬起了步子,朝着易深办公室处走着。

  当孟情知到的时候,易深已经把电脑的声响给处理掉了。易父也早已经离开。

  “易深。”孟情知自不会和易深主动提公司要倒了的事情。

  “你怎么过来了,不是说了你不方便有事叫我就行吗?”易深手头上还有一些东西没有录好。

  一边看向孟情知说这话,一边还要顾着工作。

  “我是说我想出去吃饭了!所以来叫你和我一起吃。

  诗诗今天回家了!带着我哥去的。她没空陪我。只能找你拉!不然我一个人吃饭多无聊啊!”

  易深像是没在意她说的话,还在键盘上敲打着。

  没一会敲打完了后,关上了电脑起身。

  “那走吧!”

  孟情知自然没想到他突然之间就说什么那走吧!这太快了!

  “你工作可以先做完的,我不着急。”他不是公司都快倒闭了?不应该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处理吗?

  这时候应该是焦头烂额才对。

  “没什么事情了,做了也没多大意义,还不如去陪你吃饭来的有意义多了。”难得人家孟情知主动约自己。

  孟情知呆萌的点点头,好像没懂又好像是装不懂。跟着易深就出了门。让易深带她到了预订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