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之十尾天狐 二十四章 出发 魂兽森林
作者:云斩蝶的小说      更新:2019-08-29

  “对了小三哥,从今天开始只有你是大师的徒弟了。”顾云说

  “为什么,我们不是一起拜的师吗?”

  “因为我忘了我在青丘已经有一个人要收我为徒,虽然我还没有拜师,但他已经把他的绝学叫给我,所以我必须拜他为师。”

  “那大师怎么办”唐三问道

  “刚才我顾子熹已经抹去了大师收我为徒的记忆,现在在他记忆里只有你才是他的徒弟,而我对于大师来说只是个陌生人。”顾云答到

  “咚咚咚”只听见三声敲门声e然后就听见大师的声音说:“小三,你出来一下,我有事找你。”

  “哦,好”说完唐三连忙出去

  “对了,过几天我要带你回家一趟”顾子熹说

  “啊?我回去干嘛?我实力没到呢”顾云问到

  “呵,你的第二武魂的第一魂环不像要了,还要你的十尾天狐武魂的第一魂环的凝聚还要父皇相助呢!”顾子熹答到

  “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你想什么时候走3天后?”

  “行,在陪你玩三天”顾凉生笑着说

  这时唐三回来了,看到唐三回来顾云连忙上前问道:“大师刚才找你干嘛?”

  “哦,老师说明天带我去找魂环!”

  “就你和大师吗?”

  “嗯,怎么了”

  “不行,你以为魂兽森林是什么,你就敢和一个大魂师去,不行我不放心,要不我明天和你一起去吧!好不好”顾云撒娇到

  “嗯……那明天我问问老师吧!”

  “问什么啊?他一定同意,两个封号斗罗和一个美女一起猎杀魂兽,多安全,多美好!”

  唐三无奈一笑说::“我知道,但也要征求一下老师的意见吧!”说完还想摸摸顾云的小脑袋,刚想动手时就感觉面前两个封号斗罗笑眯眯的看着他,那笑容呵呵十分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