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之十尾天狐 回归
作者:云斩蝶的小说      更新:2019-08-29

  转眼间五年过去了……

  那日青丘上空一男一女道两道身影极速飞来,不一会儿那三人就落了下来

  只见那少女未施粉黛的脸上掩饰不住眉眼精致,然而这份精致同样不能盖过已经弥漫了满脸的憔悴虚弱。漆黑鸦发更衬得脸色苍白如纸,往常总是点匀着鲜红唇脂的檀口同样毫无血色。弱柳扶风之姿一如窗外一树被风雨压得不堪重负的繁重梨花,美丽又脆弱,苍白又无力。她轻咳几声,仿佛已将全身力气耗尽一般,连眼角都被刺激得微微泛红。哪怕让任何一人见了都心疼不已想要将其拥入怀中爱护,却又怕虚弱的她同一只水晶蝴蝶般破碎。

  “小云子,你……真的没事吗?”

  “放心啦!三哥,我没事的,就是有点头晕。”说完还朝着身后那两名男子虚弱一笑

  “头晕!活该,让你逞强,告诉过你,四万七千年的魂环,对你来说年限太高,做第四魂环太勉强了!你骗不听,好了,现在受伤了,知道难受了!”说完还不忘白她一眼,然后走过去一把把她抱了起来!

  没办法,就这么一个妹妹,只能宠着,惯着……

  “真是的看到你伤成这样,顾靖霆还不得扒了我的皮”

  “好了啦,我的好三哥,我错了还不行吗?我这也算是因祸得福啊!不信你看!”说完顾云释放出第二武魂灵魔琴,口中轻轻吟唱到“樱花飞逝,风卷残月.所谓伊人,何去何从。”话音刚落,万千樱花从天而降,随着琴音的高低,时而变成利刃,时而变成锁链,时而变成炸弹,而且这些樱花还还带有淡淡的香味,能让人沉沦陷入幻觉。

  “你看,我这伤受得值不值?这可是我第二武魂这四个魂环里,唯一一个可以攻击的魂技,而且这个魂技的香味可以让我发队友有十分钟的狂化而且无副作用,还能让敌人陷入幻境,实力大减,还有我们从我这块头骨,可硬让我的身体化为樱花,这可是逃跑神技啊!”

  “那这伤的也不值啊!如果你真想要我们可以抓回来先养着,等你到魂王的时候再杀啊!算了算了,我们已经到家了,你好好休息,过几天我送你回斗罗大陆,对了,方紫宸,和戴逸寒会和你一起去!”

  “哦,知道了。”三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