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之十尾天狐 小舞?妹妹?!
作者:云斩蝶的小说      更新:2019-08-29

  这时戴逸寒指了指顾云的右侧说:“你看那边有两个人,要不我们去问问这是哪吧?我总觉得你不太靠谱!”

  “额……”顾云尴尬的挠挠头然后转头看过去说:“我有那么不靠谱吗?咦……右边那个背影……看着好眼熟啊?我们过去看看吧!”说完顾云就拉起戴逸寒向山坡上走去。

  刚走到一半就看见那个男生站在山顶,面对夕阳,说:“小舞,这就是我以前练功的地方。我很认真的问你一个问题,也希望你能认真的回答我。”

  听到这里顾云一愣然后停下脚步,看见顾云停下脚步戴逸寒一愣也跟着停下,疑惑的看着顾云,刚想问些什么却被顾云打断“嘘……先别说话,一会儿再和你解释”

  任何就听小舞说,“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像学院里的那些老头子。”

  唐三缓缓转过身,认真的看着小舞,“你愿意做我的妹妹么?我真的希望能再有一个亲人。”

  小舞刚要说什么,却被唐三拦住了,“先听我说完。我什么都没有,我家的情况你也看到了,我只是个穷苦的平民出身。我不能给你财富也不能给你势力。你也是天生满魂力,但你和我不一样,我看得出,你的身世应该是有故事的。但我从来都没有问,因为我怕我们出身的差距太大,连朋友都做不成。但是,我真的希望能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妹妹,虽然我无法给你贵族拥有的那些,但是,我却可以给你我却可以给你我的承诺。我会永远的保护自己的妹妹,不会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听到这里顾云再也控制不住眼眶里的泪水嘴里呢喃“原来……你的承诺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说完就不管戴逸寒转身跑开,因为她怕自己控住不住杀了小舞

  “唉……你等等我啊!”说完戴逸寒狠狠的瞪了一眼唐三和小舞转身去追顾云。

  “顾云……顾云……你等等我!”看着顾云越跑越远,戴逸寒连忙叫住了她!

  看着顾云停下戴逸寒连忙上前,却看见顾云满脸泪水顿时怒从心起,一股属于神兽白虎威压爆发出来,方圆百里的兽类包括小舞全都匍匐在地就连唐三也愣在当场动弹不得顿时方圆百里一片寂静

  “说,是不是刚才兔子和那人类欺负你了!”

  顾云哽咽的说:“骗子……大骗子……答明明答应过我里那只兔子远一点,还收她做妹妹……说好的以后只保护我一个人的……大骗子”说完眼泪又掉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