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之十尾天狐 马红俊(一)
作者:云斩蝶的小说      更新:2019-08-29

  “乖,云儿快起床了!”唐三揉了揉顾云头上立起来的呆毛“好软,好舒服”唐三心道。

  顾云小脸一红,刚想发火,唐三就机灵的从下床,出去,关门,动作一起合成……

  (半个时辰后)

  今天的顾云一身月牙白锦袍,身形清瘦,容颜如画,眸光温柔,说不出的雍容雅致,“走吧,对了戴逸寒,叫上他一起去吃饭吧!”

  唐三睁眼说瞎话道:“逸寒不在,我们两个先去吧!”

  楼下的戴逸寒“………………”

  ………………………………………………………………

  史莱克学院这边很安静,但另一边的村民们却都已经忙碌起来,日出而作,这是普通农民的习惯。他们需要通过农耕来养家糊口。

  学院的早饭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唐三和顾云决定,去所托城找吃的。

  这时看见小舞在一处农家买食物,顾云和唐三对视一眼,刚想说点什么,却又看到方不远处有一男一女两个人在争吵着什么。

  那对少年男女看上去年纪都不大,女孩子似乎有十四、五岁的样子,相貌普通,但却充满了青春的气息,一身简朴的农家服饰,应该就是村子里面村民的孩子。

  少女看着小胖子,眼中流露着几分畏惧的神色,“马红俊,你以后不要再找我了。我不会和你在一起了。”

  小胖子怪声怪气的道:“翠花,我对你不好嘛?为什么要和我分手。”

  顾云笑了笑,现在的孩子还真是早恋,这么小的年纪就说到分手之类的话了。

  这时小舞也停下脚步,在一旁饶有兴趣的看着。

  翠花的脸突然红了红,“你对我是挺好的,可我实在受不了你。我们不合适,你还是找别人吧。而且,我比你大好几岁。求求你,以后别再找我了。”

  小胖子马红俊怒道:“什么叫受不了我。真不明白你们这些娘们在想什么。

  分手也行,再和我来一次,我就和你分手。不然,没门。”

  一边说着,小胖子抬手就去拉那少女翠花。

  翠花哀求道:“不,不要了。你就放过我吧。你到底是不是人啊?”

  小舞看不下去了,一步就跳了出去,“住手。”

  小胖子和翠花同时一愣,朝她看来。胖子的小眼睛眨了眨,唇上鼠须颤了几下,小眼睛中彩光大放,“怎么,你想接替她做我的女朋友么?成,没问题。我同意了。”

  放屁。”小舞大怒,一脚就踢向他抓住翠花的手,将他的手踢开。

  然后接着说:“你个小流氓。这么小就不学好。光天化日之下,难道你还想强抢民女不成?”

  听小舞这么一说,小胖子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这是我们的事,你少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既然不是要做我的女人,就滚开。”

  这时顾云也难得站出来管一次闲事,说:“小胖子……嗯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强扭的瓜不甜,对吧!你就别难为那姑娘,是吧?”

  “不是你谁啊!关你什么事?”马红俊看到顾云那张可以说是倾国倾城的俊脸时忍不住嫉妒道“切,一个男人长得比女人还美……小白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