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37、风哥输的差点保不住裤衩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霍风又搞出了很多幺蛾子。

  他加了于桑知3个舍友的微信,之后,为了方便聊天,还组成了群聊!

  在一个没有于桑知的群里,霍风跟她的三个室友搭伙……这手段,是真真正正的卑劣啊!

  朱丹丹、温淼、戴雅安已经跟霍风在群聊里说上话了。

  三个女生坐在于桑知床上,脑袋紧巴巴的凑一块儿,人手一支手机,火热的闲聊…

  一边同霍风,一边同于桑知。

  于桑知坐在三人当中位置,目不转睛的盯着朱丹丹的手机,监视群聊里的一举一动。

  霍风这混蛋一直在问于桑知的事!

  不仅仅只是问于桑知有没有在生气,还问于桑知的身高、体重、三围,生日,喜好,甚至于……姨妈日期!

  看到他问于桑知的例假这句话时,于桑知气的大喘气,顿时觉得脑壳突突地疼!

  “淡定淡定…”

  朱丹丹腾出一只手拍拍于桑知的后背,笑着安抚道,“一般男生问女生大姨妈的日子,都是为了避开那几天敏感期。所以霍风问这个,应该也是想少惹你生气吧。”

  “不对啊,一般男生问女生大姨妈的日子,难道不是想上她?”边旁,戴雅安没忍住戳穿了朱丹丹。

  于桑知只觉得脑袋更疼了,她扶住额头,脑袋一歪,靠到了朱丹丹肩上,“怎么办…救救我啊…怎么才能让他死心呢?”

  哀怨着,于桑知又盯着温淼叹息,“温淼,如果你是男人就好了。”

  温淼瞥了于桑知一眼,想说:虽然她走中性风,但她也是想谈恋爱的好吧!也想找个更强的男人啊!

  朱丹丹一只手直接揽住于桑知的肩膀,拍抚着说,“节哀节哀…惹上霍风这种人,就算你有男朋友,他也会出尽花招挖墙角。”

  “哎!”

  突然,于桑知坐起,竖起一根手指指向她们三人,“不准告诉他我的例假日期!”

  “好啦…就告诉他,你月经不调,例假不准,交差了事啦。”朱丹丹边说边打字。

  “喂…”

  于桑知气急败坏,“我没月经不调!”

  朱丹丹点头,“知道,敷衍霍风嘛。大家统一口径哈,说桑知月经不调,例假不准,我们也不知道。最好加一句,她有时候一个月有两次,断了霍风的邪念。”

  戴雅安、温淼点头,照着朱丹丹的说法敷衍霍风。

  结果片刻后,霍风回:卧槽,这玩意一个月两次?难怪她动不动就大闹脾气!

  于桑知:“……”擦…

  同时,另外三人扑哧一声,大笑起来,“哈哈哈!”

  随后,霍风又发来一条:她今天是不是来姨妈了?

  “没有,我没有!”

  于桑知歇斯底里大叫,指着手机,对她的三个室友说,“这人太卑鄙了!明明是他惹我生气,还把责任怪在大姨妈身上!大姨妈怎么了!大姨妈就该替他背锅啊!何况,我还没来呢!”

  “哈哈哈!”

  此时,三个室友捧腹笑弯了腰。

  于桑知气的锤锤温淼,拍拍朱丹丹,“过分哎你们!还笑!”

  笑了好一会儿,朱丹丹才抹着眼角的眼泪,重新拿出手机。

  那时,聊天页面上,霍风发的最新消息又不禁让三人发出长长一声“哦~”。

  因为,他发了个红包,下面附一条消息:她还在生我气,我不好找她。她要是真来姨妈了,麻烦你们照顾她啊。

  于桑知着急忙慌的扑上去,“什么?他又发了什么?这个混蛋,到底想我多讨厌他……”

  突然,于桑知嫌弃的话在喉咙口哽住了…

  因为,她看到了朱丹丹手机屏幕上,霍风发的红包以及那句关心她的话。

  而且,红包一点开,里面是200块。

  微信红包最多发200,所以即便是运气分配,最少的人也有40多块。

  几十块钱对学生而言,虽然算不上大钱,但好歹是一笔额外收入。

  朱丹丹、戴雅安点开红包之后,顿时,两人的心被金钱收买了,完全偏了朝霍风那里偏了。

  朱丹丹摇摇于桑知的肩膀,笑说,“你看看,其实霍风挺在乎你的嘛!”

  戴雅安同点头,“是啊…对你又好,出手又阔绰,你看,给我们发红包都直接发两百,家里一定很有钱啊!”

  温淼硬气,坚决不点开红包,不收不属于自己的钱财。

  但是,此时,温淼的反应也软了,“这样看着,突然觉得霍风也挺真心的。起码不是那种只会说喝白开水的男生。”

  被她们三人这样说,于桑知小脸微微发红,嘴硬道,“哎,少夸他。两百块钱就把你们收买了,太廉价了吧。”

  朱丹丹嘿嘿一笑,伸手勾住于桑知的肩膀,“讲真,霍风约你放学后去篮球场,去不去?”

  于桑知摇头,“不去。他本来就够高调了,还去篮球场……万一给我来个浮夸的告白怎么办?还能甩掉他么…”

  温淼问:“真不去?霍风跟高二的人打球,好像还加了赌注,应该挺精彩的吧。”

  于桑知再次拒绝,“不去。说不去就不去。”

  ……

  放学后,于桑知确实没去篮球场。

  因此,约高二年级打球的霍风,无心恋战,颓废了整整两场。

  上半场球赛,因为挂念于桑知,霍风频频分心,投篮屡偏,比分被拉开。

  下半场球赛,因为于桑知没来,霍风心气郁结,罚牌下场,以失败告终。

  就这样,霍风带领他的小弟,雄赳赳气昂昂的约高二年级打球,却是输的裤衩子都险些不保。

  因为,这场比赛额外带了裸,奔赌注。所以,这场比赛看点十足,观众也极多。

  霍风他们队一输,就意味着要脱光跑操场。

  而最后,霍风队愿赌服输,人人脱下上衣,露出一身健壮成块的大肌肉。本来还该脱裤子,但是霍风有先见之明,早叫了体育老师来插手,压住了底线。

  所以最后,霍风领着他的十个小弟,光着膀子,赤着上身,绕着那400米1圈的操场,雄姿勃发的跑了五圈。

  除开身材偏油腻的潘博,其他10个男生的饱满胸肌,八块腹肌,油亮肌肤十分诱人,浑然迷倒现场一众女同学!

  五圈,所有女同学,观战到底。

  温淼、朱丹丹、戴雅安也混在人群中,津津有味的观战。

  朱丹丹摇头感叹:“满屏爆炸的雄性气息,哇塞噻…这让我这种雌性单身狗如何把持啊!”

  戴雅安也说:“好想抓一只当男朋友。”

  温淼说:“嗯,觉得每个人都合适我。”

  顿时,朱丹丹、戴雅安目光鄙夷的看向温淼,又听温淼说道,“这十一人里,霍风最高,身材最好,长的也最好看,还不黑。可惜了…”

  朱丹丹问:“可惜什么?”

  温淼叹一声,“可惜他没看上我。不然,我还挺中意他这种类型的。”

  瞬间,朱丹丹感到一阵恶寒!

  妈呀…

  霍风要是跟温淼组cp,那不成一朵鲜花插牛粪了么?

  温淼是牛粪…

  ------题外话------

  今天!霸霸跟读者繁华落尽面基了!

  非常开心~可以跟最可爱的读者见面~这是大缘分呀!...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