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54、妈,我要带女朋友回家了!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后来,于桑知稳稳地坐定在与霍风隔了一个位置的座位上。

  霍风费尽口舌,说干唾沫,不停叨叨的讲了一个多小时,她都没有坐回来。

  于是,这两瓶消炎药打完,霍风意见非常大。

  两人一起出了医院,霍风跟在于桑知的身边,瘪嘴,低头看她。

  于桑知手中正拿着霍风的药,她边走边看用药说明,巴掌大的小脸上写满认真。

  此时,一辆三轮车从他两人跟前骑过,霍风赶紧扶住她的肩膀,将她往里头一带,以身护在她跟前。

  “看路!”霍风满脸不开心的提醒她。

  于桑知抬头看了眼路况,停下,拿起药包与他道:“这盒药两颗,这盒三颗,饭后食用,一天三次。这粒白色的是止痛药,如果不疼的话就别吃,疼的厉害再吃。还有,消炎药水也给你开了,明天找你家附近的诊所去挂个盐水。头三天都得打消炎针,三天换一次头上的药,下周末来拆线,听明白了吗?”

  霍风这肚子里,本来还存着被她忽略一个多小时的怨念。突然听她如此在乎他的伤,那点怨念顿时烟消云散,不争气的又带了一脸笑容。

  “我不太记得哎,你提醒我啊。”霍风挑挑剑眉,这般道。

  于桑知可不管他,转身,甩开他放在她肩膀上的咸猪手,边走边说,“我又没手机,提醒不了你,你自己记住。”

  “桑知…”

  霍风赶紧抬步跟上,扬着唇角道:“我给你买支手机吧,不是刚得了一千块嘛。我们去移动营业厅,买台合约机,把卡连成我的附属卡,以后话费我包。”

  于桑知拒绝:“不要。”

  霍风跟着又道,“你没手机很不方便啊。”

  于桑知瞥了他一眼,“我不觉得。”

  霍风发挥他的巧舌如簧技能,继续说:“你看刚才,不管是叫救护车还是报警,你不都得叫别人帮忙么?如果你有手机的话,就可以自己打电话,也不会错过抢救我的最佳时间啊!”

  于桑知忍不住笑了,“那就错过啊。”

  霍风的手指指住她,“桑知,你再装啊,刚才是谁说害怕我死的?”

  于桑知“切”一声,转身,继续走。

  “桑知…”

  霍风第二次跟上她,继续苦口婆心的劝,“反正有一千块,就去换支手机呗。我保证,你话费我包,不让你出一分钱。”

  于桑知依然拒绝,“不要。你少废话,我要回家了。”

  霍风见她如此决绝,只好暂时搁置,“好吧,先送你回家。”

  但此时,霍风心中还存着这念头。

  他打算等会儿自己去移动营业厅买支手机给她。要是不把这事儿给完成了,霍风自己的心里都过不去!

  要知道,当时见她窘迫的只能向路人求助打电话,霍风心里真真是一阵难受,觉得她可怜死了!无助死了!

  他怎么能容许自己的女人这么可怜,这么无助呢!绝对不行!

  “你不用送我,我自己回去就行,你赶紧回你自己家吧。”于桑知说。

  “要送!这里离龙翔远着呢,我叫辆车先送你回去,我再回家。”说着,霍风便开始掏手机。

  于桑知意味深长的看向霍风。

  心中,又默默估算了下这两趟来回的钱,她觉得这钱花的很没必要。

  所以,她按住了霍风刚掏出来的手机,“别送了,这里离你家近。你叫辆三轮车回去就是了,我自己会走。”

  “不行!”

  霍风提高音调,“你把我当渣男啊?我能允许你一个人回去?”

  于桑知有些无语,“霍风,你都受伤了,脑袋包成那样忘了么?”

  霍风摸了一圈他头上的纱布,反倒得意洋洋,“这伤不丢人。这是为你而受的伤,就算是你妈看到,我也觉得光荣。”

  去……谁计较丢人不丢人了?

  她分明是让他早点回家休息的意思好吗?

  于桑知无奈失声,真不知该如何跟霍风这种人沟通。

  “等会,我马上就能打到车。”

  霍风已经点开打车软件,开始搜索龙翔高校。

  于桑知很无语的看他,“你真别送我了,一来一回还要花两趟车钱。况且你现在是病人,照理说应该是我送你回家才是。”

  “好啊,那你送我。”

  霍风顿时收起手机,满眼发光的盯住她。

  于桑知呆住,“……”

  她真该死!

  嘴瓢了才会送他回家这种话吧!

  “我拦辆三轮车,你送我回家啊!不准反悔,反悔就是狗!”

  霍风为了不让她反悔,三步并作两步跑到路口拦三轮车。

  虽然头上包着纱布,可那身高大的背影还是与往常一般阳光健康,于桑知真是瞎了自己的狗眼,居然会把他当作病人对待…

  霍风很快便拦到了车,随后转身向她招手。

  此时正是午时,艳阳当空,熠熠生辉的日光洒在他笑容饱满的脸上,让那张清秀干净的笑脸更加灿烂夺目。远远望去,少年俊如松树,美如画,引得那一瞬间,于桑知产生短暂失神。

  她不得不承认,霍风,真的好看…

  “桑知,不能反悔,反悔是狗啊!”霍风遥遥呼她。

  于桑知“切”了一声,昂首挺胸跨步走去。

  她想,不就是送他回家嘛……又不会少块肉,她才不怕!

  于是,于桑知便与霍风一起坐上了三轮车。

  “师傅,明珠大厦。”

  霍风报了地址,挪动屁股,兴奋的坐立不安。

  三轮车空间不大,两人并排坐着,距离十分相近,这让霍风心头狂喜。

  不过,比起这个,霍风此时最为期待的……还是桑知要去他家了!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完成互见家长这步骤,霍风心头喜上加喜,兴奋刺激的不行!

  但是!

  一分钟后,他的脑中忽然闪过一张非常可怕的脸——老霍!

  可以说,想到霍明山的那一刻,霍风耳旁似乎听到了霍明山对他大声咆哮道,臭小子!你居然敢把我最优秀的学生拐回家!不想活了么!看我今天不打死你!

  顿时,霍风浑身一颤,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

  “桑知,我给我妈打个电话啊…”

  霍风悠悠掏出手机,给沈玉打去电话。

  随后,他掩唇,对沈玉悄悄的说:“妈,我要带女朋友回家了,你赶紧想办法支开老霍!”

  ------题外话------

  欢迎各路宝贝加群:560376519!

  群内有本霸霸阵场!时不时有风哥桑知小福利!偶尔有短条漫画~赶紧加哦!

  另外,霸霸非常衷心的向大家提一条意见——多一点评论,多点爱不好吗!为什么评论那么少!为什么!...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