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96、掷出全场最高分!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十分钟后,剩余八人立刻进行总决赛。

  于桑知作为第五名上场,还未轮到她时,她站在一边大口呼吸,调整状态,一副十分紧张的模样。

  霍风、朱丹丹站在远处,见她如此紧张,也不敢靠近她,打扰她。

  他两人现在连加油都不敢叫了,就怕会给她增加压力。

  “啧…怎么老婆比赛,我比她还紧张。”

  霍风急的眉头直皱,踩在地上的左脚一直在抖,心里慌的一匹。

  “风哥,你可别说话了。你说话我就害怕,我得时时刻刻盯着桑知才行。”朱丹丹也紧张的说。

  这最后一轮决赛,8名选手人认真百般的对待。

  每个人上场时都做深呼吸,以自己最佳状态来投掷铅球。

  但关键时刻,也会有人因为紧张而几次投不出高分,甚至头都比之前那一轮更差。

  于桑知前面那位同学投出了这天铅球场次上的最高分,11。2米。

  当这个成绩出来之时,裁判几乎可以断定,这位同学必定占据金银牌之中的一位,极有可能是金牌!

  其他选手倍感压力,尤其是下一个上场的于桑知。

  于桑知此时已经完全调整好状态,她举着铅球站在圈内,将铅球位置定于在她的脖颈处,她深深呼吸,深深吐气。

  投掷之前,她想到温淼之前告诉她一定要用肩膀的力量甩出去,这样才会将甩出最远距离。

  于桑知心中又过了一番温淼的话,随后,她用力一投,将手中的铅球甩了出去!

  这第一次,她的成绩10。4米。

  见此成绩,于桑知叹了口气。

  “桑知!没关系,还有两次机会!你要用力,要用对力气!”

  场外,霍风扯着嗓子大叫,给她鼓励。

  在这紧张万分之时,于桑知抬眼看向霍风,见他正卖力摆姿势给她看,于桑知心头微微发烫,告诉自己要努力。

  之后,她再次拿起铅球,站在圈中,深深呼吸……

  于桑知抬头看向眼前一片湛蓝的天空,睫毛微微眨动,恍惚之中,黑瞳中映出一张人脸…

  那是一张很熟悉的脸,那是她许久未见的脸,于桑知心中默念:爸爸,请给我力量!

  下一刻,她用力甩出铅球!

  只见这枚铅球以横线方式在高空中远远抛出,线条不高却十分笔直,速度很快,好似在与空气摩擦……

  待它落下时,可以见得的是,它的距离超越了目前为止插的最远的白旗!

  裁判立刻带着卷尺飞奔而去,在那个位置插下一支白旗……最后测量米数:11。5米!

  这距离成为了今天铅球比赛中最高距离,以0。2米差距超越上一个最高分,也是于桑知人生之中头的最远的一次铅球。

  裁判记录下于桑知的分数,心中再次有数,于桑知肯定会是金银铜牌中的一位,很可能是金牌。

  “厉害!”

  “哇!”

  赛场之外,霍风跟朱丹丹激动尖叫。

  霍风用力捶了一下朱丹丹的肩膀,疼的朱丹丹又大叫了一声,痛的捂住肩膀。

  “啊……风哥,很疼啊。”朱丹丹抱怨。

  霍风激动道:“这说明不是做梦啊!”

  朱丹丹:“……”

  霍风继续激动,“真不愧是我女朋友,力劲这么大!太配我了!”

  于桑知后来又投了第三球,第三球的距离没有超越第二球,甚至只有9。6米。

  所以每个人都是这样,总是在不经意间超越自己,不经意间,创下最高分。

  第二球的成绩于桑知很满意,投完,她安心撤下赛场。

  当于桑知来到霍风,朱丹丹身边时,霍风兴奋的直朝她敞开双臂,差那么一点点,就要拥她入怀。

  然而,就在他快要趁机抱到于桑知之时,眼角余光冷不丁的瞄到三米之内的霍明山……

  霍风下意识就高抬双手,放在身后,抱住自己的后脑勺,假动作带过。

  “桑知,你好厉害啊!你扔出了全场最高呢!不,会不会是全校历史最高吧!”朱丹丹抓住于桑知的双手,兴奋的蹦来蹦去,嗓音都是尖叫着的。

  “桑知,你完成得太棒了!”从后头赶来的霍明山也开口夸奖于桑知。

  此时,反倒是之前激动成狗的霍风没有半句话,安安静静的站在朱丹丹身后。

  霍风本来应该很能说,本来心里也有很多想说,可是现在……因为老霍这家伙,他忒么一个字都不敢吭声!

  该死的老霍,煞风景的老霍,去死吧,老霍!

  霍风心内大叫。

  “谢谢你们给我加油,我之前都紧张死了。”

  于桑知也心情激动,难得露出笑容。

  “桑知,你今天辛苦了。晚上回去洗个澡,好好休息,等运动会结束,老师请你们吃饭。”霍明山鼓励她道。

  “谢谢老师。”于桑知笑着向他点头。

  然而,此时的霍风正眯起眼睛,很是不爽的看死盯霍明山。

  他心内os:死老头,还轮得到你请吃饭?在他后面排队好吗?!

  ------题外话------

  买买买的我都忘记传二更了!大家先看二更哈!

  pk帮忙啊!...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