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98、谁动了他的女人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不告诉你……这四个字,在朱丹丹听来,等同于默认!

  这女孩子害羞的时候,不都是会这样说的么?

  朱丹丹顿时兴奋抬起头,望向斜对床下铺的于桑知,“桑知,你动摇了!”

  “没有。”于桑知回答。

  “你就是动摇了!”

  朱丹丹伸手指住她,“你现在是不是在考虑要不要风哥了?”

  于桑知撇撇嘴,再次回答:“没有。”

  但是即便她这样回答,朱丹丹也不信,“我才不相信。我觉得你现在都挺喜欢风哥了。”

  于桑知忍不住抬头盯住朱丹丹,“喂,你哪得出的结论?”

  “嗯……”

  朱丹丹陷入深思。

  思考许久后,朱丹丹竖起一根手指开口,“经过上个星期一周排练,以及今天一整天的观察来看,我认为,你对风哥已经越来越纵容。不像以前那么抗拒他,有时候还会跟他打情骂俏起来。”

  于桑知反驳:“那是因为我知道怎么拒绝都拒绝不了他,所以只能不理他。”

  朱丹丹又道:“那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风哥夹到你碗上的菜你可都吃了呢!”

  于桑知噎了噎,几秒后,反驳道:“那我还把它送回去,然后跟他在饭桌上夹来夹去吗?”

  朱丹丹再三道:“那今天比赛的时候,风哥喊你老婆,你一句话都没有。”

  于桑知再三反驳:“那是我不想回。我在比赛啊小姐…”

  朱丹丹纵然被于桑知反驳了那么多次,还是下结论道:“反正,我觉得你挺喜欢他的。只是你自己感觉不出来。”

  于桑知否认,“胡说,没凭没据。”

  朱丹丹躺回床上,拿起手机,挑挑眉头道:“你就看着吧,不久以后,你肯定会发现你喜欢风哥。”

  于桑知“切”一声,不跟朱丹丹扯。

  她越是反驳,朱丹丹越会觉得她欲盖弥彰,越抹越黑。

  她跟霍风现在的关系乱的很。霍风那张臭嘴什么都叫的出来,女朋友、老婆之类的东西,再加上他的那些兄弟也跟他一样,大嫂什么的乱喊。

  于桑知就是有一百张嘴也解释不来。

  所以现在,她决定,她自己确定自己就好。

  她不喜欢霍风。不喜欢,绝对不喜欢!

  而且,现在不喜欢,以后也不会喜欢,绝对不会!

  就这样想着,这样提醒自己,可是,突然间,于桑知脑子里闪过霍风的笑容…

  霍风的笑容很好看,很阳光,很有感染力,几次让她盯到失神。

  此刻想起时,于桑知脑子里也会出现那几个字:好看。

  “啊!天哪!”

  突然,朱丹丹大叫一声,打断了于桑知脑海里的霍风。

  “天哪天哪,桑知,我们被高二9班超了!”

  朱丹丹慌慌张张呼叫于桑知,“而且,我们班级群里说,高二9班的人现在都不喜欢你,都在她们的群里说你坏话!”

  前面听到被反超,于桑知觉得没什么。

  可是后面听到别人说她坏话,于桑知整个人就不好了。

  “为什么?”于桑知问。

  “因为,高二9班的人觉得你……虚假拉票。长的难看…仗着有校霸撑腰……为所欲为…”

  说到后面,朱丹丹声音逐渐轻下,还有很多更难听的字眼,她说不出口。

  朱丹丹正在刷自己班级的微信群,群里,有人口述今天在操场,听到高二9班的学生聚在一起说于桑知的坏话。

  而且,高二9班微信群的截图也流了一些出来,那些人说话很损,特别难听!

  现在,高一1班群里,朱丹丹的同学们都在狂骂高二9班,直挺于桑知。

  可以说,高二9班骂的有多难听,高一1班是巾帼不让须眉,同样难听到爆!

  朱丹丹一晚上没刷群,一直周旋在4个男人之间,后来看到群消息99,才点进去仔细翻看。谁知道,这一翻就翻到了如此重大的情况,而且,现在还在讨论……

  朱丹丹边刷边叹,“卧槽,那些小人还在群里说桑知丑,没气质,全靠化妆补充颜值。还说就凭桑知这张脸是不可能超越校花韩菲仪,敢妄想通过拉拉队比赛把校花比下去,简直是笑话?!”

  朱丹丹把群里的消息总结一通,气的大叫,“草!太恶心了吧!那些小人!”

  不仅朱丹丹生气,下铺的温淼听了也火大,开口便骂:“这些人脑子有病吧?就一个拉拉队比赛,又不是选美,闹成这样是想搞什么?”

  “这些人何止脑子有问题,人品都有问题!”

  朱丹丹气愤大骂,“嫉妒我们桑知长的漂亮就直说!我就觉得那什么校花才没有我们桑知漂亮!我们桑知应该当校花才对!而且,那什么校花今天在她那个拉拉队里也不出彩啊,我压根就没注意到她!哪像我们桑知,出场就艳压群芳!”

  温淼听的白眼一翻,“别理那些傻逼,降低自己格调。”

  朱丹丹气的无法消停,“不行!我要去给拉拉队拉票!必须超过她们班!那群小人,我让她们嫉妒死!”

  说做就做,朱丹丹立刻点开其他群,开始到处求票,甚至发红包求票!

  那时,没有手机的于桑知则是躺在床上,默声不语。

  她心里有些怪自己,这件事做的太高调。

  父亲教过她,任何环境中尽量别当最显眼的那一位。因为,越显眼,越招惹是非,越是看不清…

  可是,人处在集体环境中,能力决定一切。有能力者,求上进者,又怎么能推诿躲避,怕人怕事?

  所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

  今晚,于桑知被高二9班抹黑的消息,很快便传到霍风的耳朵里边去。

  于是,霍风当晚便炸了!

  难得这天晚上没有晚自习,霍风晚上带了他的十个小弟去学校附近的小台球室玩。

  本来一直兴致挺好,小烟抽抽,小酒喝喝,小比赛耍耍,爽的一批。

  谁知道,突然这样一件事通过微信蔓延开来,闹的全校沸沸扬扬……

  霍风在学校里的小跟班电话告知他,于桑知她们队的票数被反超,并且,于桑知也被黑出了翔……

  听说这消息的同时,霍风还收到小姨妈发来的微信。

  微信消息里,小姨妈火气很大,委屈很满。

  由此,霍风得知……有人动了他两个女人,得死!

  ------题外话------

  感谢依然爱你如昔、梦爱琴海、瑆爷00宝贝们的大量礼物!爱你们~

  感谢暖心小棉袄、繁华么么、八月微凉、潋晗、雪珑凤、ranbow、啊哈……等等宝贝们的礼物!

  今天中午结束pk,这三天谢谢所有宝贝的努力跟支持!

  不管pk能不能过,都很谢谢你们3天以来的努力!

  我尽力了,你们也很努力!所以,不管什么结果都好!都可以!

  但是呢,一个坏消息……我的存稿用完了。现在还在旅游中,所以,今天只能1更了!

  旅游最后两天先1更哈,大家将就一下~爱你们!...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