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106、不比了,不公平!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1500米已经进入后半阶段。

  选手已经相继进入第四圈,但是之间的差距也随着体力的消耗越拉越大。

  第一名的在于桑知跑到第四圈的第1个弯道时,已经跟第二名拉开了一小段差距。

  过3圈后,1500便只剩300米。那时,所有选手的体力耐力必定被消磨殆尽,第一与第二若相差甚远,很难追回。

  所以,于桑知只要保持住跟第二名的距离,保持住现在的速度跑到终点,第一名便铁定是她。

  于桑知占据第一名位置的时候,戴姗姗不料想竟是队伍中最后一名。

  于桑知跑过第四圈的第二个弯道,进入最后200米时,戴姗姗才还是第三圈。

  眼看着,于桑知要追上戴姗姗,并且比她整整多跑一圈时,高二9班的女生们站在老远处看着,气得哇哇大叫!

  “戴姗姗!你也太不给力了吧!”

  “你还有脸回班吗?!输得这么难看,你别回来了啦!”

  “戴姗姗,不能让她拿第一啊?你要气死我们吗?!”

  高二9班的女生们炸成一团,各个瞎吼乱叫,情绪激动。

  而此时,眼看着于桑知要进入最后一个弯道,老远处的霍风同样情绪激动!尖叫连连!

  “啊!桑知!我来啦!”

  “桑知!你太忒么给力了!”

  “爱你啊,桑知!”

  霍风站在终点处位置,边叫边跳,等候于桑知过来。

  他跟于桑知距离很远,于桑知过了弯道,要冲刺150米才能到达终点。

  霍风的呼喊声于桑知估计听不见,可是霍风盼着她过来的心,于桑知必定是懂的。

  她费力呼气,吸气,目光炯炯的盯住不远处的终点位置。

  那个地方,霍风在朝她招手,活蹦乱跳的像个孩子似的……让于桑知感觉心间很烫,受到鼓舞。

  弯道是加速跟超越的地方,所以,在进入最后一个弯道时,于桑知咬紧牙关,挥臂加速!

  这最后一个弯道过去,离终点位置便只有150米。

  1500米时,最后200米便是用来加速超越的,所以这时,不仅仅于桑知提高了速度,于桑知身后的第二名,第三名也都纷纷加快速度。

  一场最后的角逐战在悄悄进行,悬紧了观众的心。

  还在跑第四圈的戴姗姗终于在最后一个弯道处被于桑知彻底超越,那时,于桑知整整比她多跑了一圈。

  可想而知,戴姗姗在这场比赛中落后巨大…

  眼看着于桑知从戴姗姗身边跑过,那个位置又正好是在高二9班女生面前,这可把高二9班的女生气得吐血!

  “戴姗姗!你太让我们失望了!”蔡一雯气的大叫。

  “你还是放弃吧,简直没眼看了!”赵佳慧也挥手失望。

  那时,赛场上本就已经身心俱累的戴姗姗被同班同学这般刺激,气的她手抖腿抖,情绪大发!

  戴姗姗看到前方不远处于桑知遥遥跑动的背影,在那一瞬间,她的眸子里燃烧起一股火焰,胸口乍泄出一股恨意。

  一种鱼死网破的心理猛然升起!

  于是,戴姗姗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狂冲上去!

  很快,戴姗姗跑到了于桑知身侧,与其并驾齐驱。

  可那又如何呢,戴姗姗即便追上她,也还是比她少一圈……

  而且渐渐的,于桑知又跑到她前方,超她一米…

  眼看着距离终点处只剩50米左右,戴姗姗心中的邪念越来越浓。

  突然,戴姗姗提起一口劲,小跑几步,纵身往前一扑!

  她与于桑知的距离只有半米,所以她这奋力一扑,直接扑到于桑知身上!

  “轰”一下,于桑知的身子被她压倒,膝盖直跪倒地,狠狠摔了一跤!

  “啊…”于桑知发出一声尖叫。

  这一跤,于桑知摔得不轻。

  她几乎整个人跌倒在地,膝盖巨疼,胳膊肘巨疼,连眼睛都花了。

  “对不起啊…”

  戴姗姗忙在身后道歉,起身上来,好意扶她,“对不起啊同学,我不是故意的…”

  眼看着于桑知离终点处就差50米时突然被人扑倒…

  那一刻,站在终点处的老师、同学、以及霍风一行人都懵了!

  那一刻,正在不停抱怨的高二9班的女生也猛然愣住!视线齐齐朝于桑知那边投去…

  那一刻,还在起始位置的霍明山、朱丹丹也远远看到这画面,两人受到惊吓!

  霍风第一个没沉不住,撒开腿,直接跑向于桑知!

  那时,于桑知在戴姗姗的搀扶下已经站起了身,并且,也甩开了戴姗姗,重新迈步奔跑。

  可是,她才迈出两步,便觉得脚下传来针刺一般的疼。忍着这股疼痛,于桑知好是艰难走了三四米…

  那个时候,第二名已经从她身边跑过,并且超越了她。

  于桑知的好胜心不容许她在这个时刻掉链子,所以那刻,她咬咬牙,不顾疼痛又快速跑了起来!

  可是当她跑出五六米后,腿脚又好似不受控制般的崴了一下,导致于桑知再次摔倒!

  这一跤摔得也重,于桑知的手臂在塑胶跑道上狠狠擦过,疼痛瞬间让她半只手麻痹,让她再也起不来了。

  正好那时,霍风跑到了她跟前。

  他马上在她身前蹲下,手忙脚乱的扶她起来,“桑知,怎么样?起得来吗?”

  就在霍风问这句话的时候,第三名已经从于桑知身边跑过,而刚才的第二名已经跑到终点……成为第一。

  于桑知被霍风扶起,坐在塑胶跑道上,一边疲累的大口喘气,一边看着第一名第二名已经诞生……

  那一瞬间,她心中的失落无法用言语表示,好似从云端狠狠坠入谷底,落差感让她丧失了所有斗志,让她绝望。

  “你忒么怎么回事!脑子有病啊!”

  霍风一边扶她,一边对戴姗姗破口大骂。戴姗姗被他骂的愣在原地,一动不敢动…

  他的骂声在于桑知耳边飘荡,他在替她声张,替她打抱不平。

  而他的这些话,在此时,直让于桑知更加委屈。

  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以微妙的差距从于桑知身边跑过,彻底超越于桑知。

  于桑知怔怔的看着这些人的身影,那时的她已经瘫坐在地上,只会喘气,没有半点情绪。

  霍风也注意到后面的选手都过去了,他非常心疼于桑知,捏捏她肩膀道,“桑知,没事啊,你永远是我心里的第一名。”

  于桑知抬手擦了一把脸上的汗,深深吸一口气,也在那时,她鼻头一阵酸楚,悄悄红了眼眶。

  霍风注意到她的情绪,见她似是要哭的样子,他顿时心口一痛,剑眉绞紧。

  他再顾不得任何情况,一把,将她打横抱起!

  那刻,跌坐在地上的于桑知落入霍风的怀,被他以公主抱的形式高高抱住。

  若是平常,她一定会反抗他这样做。

  可此时,于桑知只是垂下脑袋,抽了抽鼻子,除此之外没有半点反应。

  “不比了,不公平!”

  霍风咬牙切齿的说道,“我带你走!”

  话落,他便抱着她起步离开。

  在众人的注视下,霍风明目张胆,没有一丝避嫌的意思。

  1500米的比赛还在继续,陆陆续续有选手跑到终点,可这场比赛已经不是此刻的看点。

  此刻,操场间,大部分同学的目光都落在了霍风、于桑知两人身上。

  周边的老师也都纷纷侧目而来,霍明山也在很远处的地方踏步赶来。

  不过,霍风并不鲁莽。

  他抱着于桑知走到终点处的裁判老师身边,特地报备一声,“老师,她腿伤了,我送她去医务室。”

  听霍风这样说,裁判老师也没什么好表达的,只好挥挥手,让他赶紧走。

  临走前,霍风还对他的十个儿子道:“帮我拦住老霍。”

  这轻飘飘6个字,可把霍风的十个儿子听的瞪大了眼睛。

  要知道,他们十个人对霍明山的恐惧程度不比霍风少啊!

  但是,既然霍风吩咐了,他们十个人还是硬着头皮起身,整整齐齐走向正朝这边赶来的霍明山……

  在霍风做这些事情的整个过程中,于桑知躲在他怀里,没说一句话。

  自始至终,她只是垂低脑袋,一直喘息匀气。

  可尽管她只字不吭,耳边却没有停下观察这个世界。

  这短短几分钟内,她的世界里,只有霍风。

  而她耳边所闻及的,霍风的声音低沉有力,令人安心…

  ------题外话------

  关于1500米比赛,霸霸把自己的逻辑给写乱了,可能数据上有一两点不对~

  明天改成正确的数据啊!比赛情况就是这样的情况,这个没错~就是数据出了点差错~不妨碍阅读哦!...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