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117、霍风的过去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林茜茜被小太妹欺负,霍风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她自己平时在学校里作风也嚣张。

  不过,作为霍风罩着的人,霍风允许他们嚣张。

  他们要是不嚣张,霍风的校霸名头怎么打得出去?谁还会听到霍风这两个字后就闻风丧胆?

  所以,对于林茜茜的嚣张,霍风并没有反感。

  林茜茜叹了口气,一边咬肉串,一边总结今天的失败经历,“唉,都怪她们这一顿操作来的太突然。我都没时间给风哥哥打电话…后来好不容易接起一个电话,手机都被踢飞了。简直倒霉死了!”

  听完她的自述,霍风忍不住笑了两声,“受教训了吧,丑女茜茜。”

  林茜茜被霍风训得不敢有一句反驳,只能哀声叹息。

  随后霍风便说,“我告诉你啊,借着别人的名头在外面屌,总有翻车的时候。所以,你要是想让别人怕你,你得自己先强。如果你可以一打七,把今天这局面给对付了,我保证学校里以后没几个人敢欺负你。”

  林茜茜听得睁大了眼,“风哥哥,我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以一打七啊?”

  “怎么不行?桑知宿舍里就有个男人婆,一招撂倒我家胖子,拽得很!”

  霍风一边反驳,一边用竹签指了指于桑知,“对吧,桑知?”

  正在埋头啃鸡翅的于桑知闻言点头,“你是说温淼吗?她可是武馆馆主的女儿,从小练武,跆拳道黑带呢。”

  于桑知吃烧烤吃的一脸油腻,瞧着她那一副接地气的样子,霍风特别心动。

  他抽了张纸巾,主动上去给她擦脸,可是他的手还没碰到她的脸,于桑知就抢过纸巾,道,“谢谢。”

  她这防范心太重,吃个东西都让霍风找不到揩油的机会,这又让霍风很心痛啊。

  “所以,丑女茜茜。你要练…”

  霍风转头又对林茜茜说,“最起码强身健体,把自己的力量练到一个人对三个女生没问题的程度。”

  林茜茜闻言皱起了眉头,“啊…这么累呀。”

  “那没办法,你要在外头走路横行,就得有点实力。要不然,罩着你的人不在,什么时候被人套上头套,拉到巷子里打一顿都不知道。”霍风大说道理。

  于桑知觉得他们俩的想法不对,她终于忍不住插话,“喂,你们好好学习不好吗?一定要把学校搞的这么可怕吗?我读书到现在,从来没跟人打过架,安分学习不就是了?”

  林茜茜跟于桑知的想法也不对盘,“可是班级里总有一些女生组织爱欺负人。我的好姐妹住在英语老师家都被欺负成那样了,我实在看不过去。”

  于桑知想想,说:“真的有本性那么坏的学生吗?”

  于桑知自认为,她上学到现在,还从来没有碰到过这么坏的学生。

  可能,因为于桑知通常都是与好学生为伍,所以不曾感受过校园生活中的阴暗。

  林茜茜的说法得到霍风证实,霍风也说,“现在在学校里,爱装逼的人多了去。我小学的时候遭遇过一场校园暴力,那时候同班同学也带了几个社会上的人,在放学路上堵我,警告我,还扇我巴掌,可把我给羞辱的啊……”

  林茜茜、于桑知从来没听过霍风遭欺负的事儿,此时突然听到,她两人皆是一脸震惊。

  于桑知忍不住问:“你这种人都有人欺负啊?”

  “那时候我还很乖的,像你一样乖。每天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背着书包上学堂,像个小二郎。谁知道有一天,就那么毫无防备的被人警告了?”

  霍风很无奈的回忆道,“五年级的时候啊,我给胖子出头,跟班里的一个老爱欺负胖子的同学打了起来。后来,那同学就找了几个社会哥,放学就把我拉到巷子里,一顿警告,一顿羞辱。我那脾气可爆了!就算他们比我高一个头,当时也什么都不管了,硬是跟那几个社会哥打了一架,打得我鼻青脸肿,脑袋破了一块,进医院缝了几针。”

  林茜茜、于桑知听得直皱眉,仿佛能想象到那时的血腥残暴画面。

  霍风却是像在说别人家的事情一样,非常随意的继续说了下去,“经过那件事之后,我跟胖子关系就非常铁了。我找到胖子,跟胖子商量,我们必须得厉害起来,不能老让人这样欺负!所以后来,我跟我妈说我学散打。听说学了散打,打人特别爽。我妈看我是男孩子,在学校里又被人欺负过,所以她同意了。再之后的事儿,就是我越来越屌,越来越厉害。我跟胖子觉得两个人不够酷,我们俩就专挑比较合得来的同学作伴。这一段时间累积下来,一下子就收了不少小弟。之后,我霍风就出名了!”

  这便是霍风成为校霸的一段故事,听他这样说来,还蛮励志的。

  于桑知听完之后,心中颇有感悟。

  她才明白,原来任何事情皆事出有因,本该有前因,才会有后果。

  如今的霍风这般快意人生,这般自由自在,这般狂妄自大……居然是因为他小学时的童年阴影。

  不,也不能称之为童年阴影。

  因为那件事并没有让霍风感到害怕,也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这是重塑了霍风的人格,让霍风找到了另一种性格发展方式,活出了另一个自己,也可能是活出了本来的自己…

  总而言之,于桑知现在是有些懂霍风了。

  “所以说,丑女茜茜,没事儿多练练肌肉。你又不是我桑知这么温柔本分的女人,桑知有我保护,你可没有,你得自强不息,顽强生存!懂么?”霍风教育林茜茜道。

  林茜茜经过霍风这样一说后,心里确实也挺是动容。

  她点点头,觉得霍风说的有道理,便道,“风哥哥,那你要教我几招防身技巧吗?”

  霍风笑道,“好说好说。改明儿让胖子教你,我没空。”

  林茜茜眯眼斜他,心想:好说好说是敷衍她吗?

  “桑知,你会不会觉得我们聊这种话题,你插不进话?”

  霍风反过头,注意力又回到于桑知身上。

  啃鸡翅啃到一半的于桑知忽然被他盯上,出于礼貌,只好先放下鸡翅,摇头否认,“没有,像听故事一样,挺有趣的。”

  霍风因此欢喜,“嘿嘿,那你还想听我的其他故事吗?我霍风的人生可传奇了,打娘胎里生出来就天天是故事,要真说起来,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于桑知赶紧制止,“那你别说,我不想听了。”

  霍风觉得自己受到了嫌弃。

  “不过,我可以跟你们分享一下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

  突然,于桑知颇有兴致的与他们聊到了自己。

  于桑知的人生,霍风可好奇了!

  他马上端起罐装啤酒,接话道,“我有酒,你有人生,那就赶紧聊起来吧!”

  “嗯…”

  于桑知酝酿了一下,喝了口旺仔牛奶,随后开说:“其实我很小的时候,也没有那么乖,也跟一些爱玩的学生混过日子。”

  霍风、林茜茜被她的话惊到,“真的假的?”

  于桑知点头,“那时候我还在村子里的小学上一年级。我们那所小学比较落后了,在里头读书的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很少有本地人家的孩子。而那些外来务工人员因为工作忙,对孩子的管教非常少,所以,那些孩子都比较野。我刚上一年级就跟那些爱玩的学生好上了。那时候也不爱学习,甚至会逃课,跟她们去田里玩。我们去田里煨红薯吃,捉泥鳅,玩的倒是挺开心,天真烂漫。可是也因此学习成绩越来越差,直到有一天,我把书包落在田里,找不到了,我爸爸妈妈才意识到我的学习状态。”

  “哇哦…你逃课?去田里抓泥鳅,烤红薯?你?!”

  没想到于桑知的人生还有这样一段经历,霍风非常诧异!

  于桑知点头,“那时候我们邻家有个大哥哥,学习成绩很好,性格也很好。在我爸妈惩罚我,把我锁在门外的时候,他把我领回家,请我吃点心,还教育我。”

  邻家哥哥…

  这几个字,顿时让霍风提起警惕!

  他心想:卧槽,情敌么?初背豪夺者?

  ------题外话------

  人改变,总有契机。风哥如此,任何人都如此…...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