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119、一夜,难眠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后来,于桑知装作不情不愿的样子,又把情书收了回来,放进抽屉。

  再后来,这顿烧烤吃的依然非常香。

  林茜茜这顿狗粮吃的也非常塞牙…

  用完烧烤后,他们轮流去厕所洗漱,在11点半左右,互道晚安,回房休息。

  霍风在家里一个不怎么用的小房间里睡下,陈慧芬给他铺了床跟被褥,小睡一夜不是问题。

  而林茜茜今晚则是跟于桑知同睡一屋,也同睡一床,被子倒是分成两条。

  这一晚,无论是对于桑知、林茜茜、还是霍风而言,都是非常新鲜的一个夜晚。

  他们从来没有如此开诚布公的让别人了解过自己。

  所以在吃吃喝喝之间,畅谈了人生理想,悉数过往,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增进。

  现在的林茜茜一点也不讨厌于桑知了,而且,有点认同于桑知的观点。

  在一番聊天之后,林茜茜在心里告诉自己,她玩也玩够了,是时候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了。

  睡前,林茜茜还跟于桑知兴致满满的说,“桑知姐,从明天开始,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一定争取考进龙翔,以后也要当学霸,像你一样优秀!”

  于桑知听了这话很欣慰,便回林茜茜:“你加油!只要能拿出态度跟毅力,我相信你能做到。”

  林茜茜拉起被子嘿嘿笑,“桑知姐,我本来觉得我今天已经很惨了。可是因为有你跟风哥哥,我反而对人生充满希望。你们俩真好。而且你们俩都好优秀,教了我好多东西,让我觉得我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于桑知难得从林茜茜口中听到这么励志的话,她更觉得很自豪。

  因为林茜茜是她教出来的第一个学生,能看到学生的思想变化如此之大,这点,比成绩上的改变更让人欣喜。

  “茜茜,希望你一直保持这样的想法,要有目标的规划自己的人生。这样,以后无论你从事哪个行业,你都会是个优秀的人。”

  于桑知安慰之后,忽然又接道,“霍风也是。霍风其实很厉害,我最近才慢慢发现他的一些优点。”

  林茜茜闻言偷笑,“风哥哥本来就很优秀啊。我一直都觉得,风哥哥特有魅力。”

  “嗯…”

  于桑知应道,“他是有一种属于他自己的魅力。很多时候,我也会被他某些方面的魅力吸引。”

  林茜茜没忍住咯咯笑了起来。

  于桑知立刻警告她,“你想多了啊!不准想那些乱七八糟的方面!”

  林茜茜笑着说,“桑知姐,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方面?你恐怕心里有鬼哦…”

  于桑知反驳,“你一开笑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告诉你,我这个年纪不合适谈恋爱,所以我不会去涉猎那方面。就算未来,我的对象有可能是霍风,但现在也不可能。”

  “哦~”

  林茜茜打趣点头,“原来桑知姐想过这种可能性啊。”

  “没有想过!”

  于桑知否认,“我就是打个比喻。”

  “哦~”

  林茜茜也不拆穿她,反正,谁心里有数,谁知道。

  “好了,睡觉,不能再聊了。”于桑知草草终结了这个话题。

  房间总算安静下来…

  过不一会儿,疲累了一天的林茜茜陷入睡眠。

  于桑知侧躺着,背向林茜茜。

  在听到林茜茜茜沉稳的呼吸声后,她却有点辗转难眠了。

  于桑知回想了一下今天一天发生的事…

  不,是回想了一下运动会这两天加上今晚发生的事。

  这短短两天时间,于桑知觉得自己霍风之间的关系进步了好多,对霍风也改观很多。

  她想起了这两天的好几个瞬间,想起了霍风说过的好几句话。

  好多时候,她的心脏会因此出反应,好像被霍风鼓动,随着霍风的言行举止而动。

  其中有两句话,于桑知现在回想起来,都会忍不住心跳加速。

  他说:不比了,不公平,我带你走!

  还有他说:这东西,不是你这种优秀生能碰的,以后别动。

  这两句话,好似非常有魔力…

  于桑知每每回想时,都能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那是霍风给她的安全感…

  好久好久,她都没有享受过别人带来的安全感了。

  这种感觉,对她而言,很稀缺。

  而于此时,家中的另一个房间里,霍风也是辗转反侧,无法入眠。

  他这心里可开心了…

  时不时的能笑出声来,笑到自己都羞耻自己,最后忍不住蒙起被子偷笑。

  霍风知道,他的开心来源于于桑知收起了他的情书。

  他本来一直以为,于桑知肯定拿到情书后,就转手把情书给扔了。

  因为,认识那么久以来,于桑知从来没提过情书,也没提过情书里的内容。

  霍风一直觉得她没有看他的情书,就是扔了!还是扔的特别痛快的那种!

  所以今天,等她把情书拿出来,扔在他身上时,霍风整个人都炸了!

  他现在睡在于桑知家的床上,想着于桑知偷偷喜欢他的举动,回忆着于桑知说舍不得扔这四个字的表情……

  今晚发生的种种事情,都让霍风兴奋到难以自拔!

  所以这晚,他失眠了。

  ……

  第二天早上7点半,于桑知睡醒。

  她平时都是6点半准时睡醒,然后穿衣洗漱,出门晨跑一个小时,顺便买个早餐回来。

  可能因为昨天晚上睡迟了,所以今天她也起迟了一个小时。

  林茜茜还睡得跟猪一样,于桑知从床上坐起来时,看到林茜茜的口水流了她半个枕头,对此非常无语。

  于桑知从房间里出来,正准备要去卫生间洗漱。

  不料想,经过客厅时,她看到霍风正坐在地上修理东西。

  “你在干嘛?”

  于桑知走上前,探长脑袋看向他。

  此时,霍风正在组装她家卫生间里的暖灯,手里拿着螺丝刀之类的工具,一脸认真的忙活着。

  于桑知一来,他回头便朝她一笑,献殷勤般的说,“你们家暖灯是坏的,接下来天气要转凉了,我给修一修。修好了,你跟阿姨冬天好用。”

  对上他的笑容,于桑知心头泛软,“谢谢啊。”

  “不谢。我可是修东西的能手。”

  霍风摆手,“我看你们家油烟机吸力也不好,等会顺便一起给修一下。这样以后你也好用。”

  “嗯…”

  于桑知抿唇,又道一声,“谢谢。”

  “别跟我客气,你们家就你跟阿姨两个女人,这些东西坏了都不会弄。以后有这种活尽管叫我,我霍风什么都会的。”霍风十分自信的回她。

  他的手很灵巧,一边跟她说话的间隙,一边拧拧螺丝,突然间接着插板的暖灯便亮了。

  “哎,好了?”

  外婆说坏了两年的暖灯就这样被他修好,于桑知觉得好神奇。

  “对啊,断了两条线。我早上去外面买了。”

  霍风边说边指向饭桌,“顺便买了早餐,粥,小菜,包子,粉丝都有,你快去吃吧。”

  于桑知觉得自己已经起得很早了,却没想到,霍风不仅起得早,而且做了那么多事。

  此刻,她忽然觉得生活被霍风分走了一半。

  他是个会过日子的人,这些琐事都可以面面俱到的照顾到……令她刮目相看。

  “谢谢。”

  这是于桑知今天早上第三声道谢了。

  除了道谢,她好像也不能为霍风做什么。

  霍风因她的谢而满意,他得意又自豪,“让你这么感动也不太好,不然你亲我一口作为回报吧?”

  于桑知推了一把他的肩膀,不理他这句话,转身离开。

  霍风摸着被她推过的肩膀,只觉得此时神清气爽,连肩膀都酥软软的,十分舒适惬意!

  于桑知走进卫生间,正准备刷牙洗脸。

  这时,陈慧芬突然从里屋出来,跟到她身边,小声与她聊了起来。

  “桑知,小风这孩子真不错。一早上做了好多事,又勤快又能干啊!”陈慧芬抑制不住得霍风的夸赞。

  于桑知此时也不阻止她夸奖霍风,只道,“是啊。然后呢?”

  陈慧芬笑了笑,“没然后,妈就是这样一说。”

  陈慧芬只是想表示,她挺喜欢霍风…

  虽然他年纪还小,但是,陈慧芬已经满意他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