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129、教训戴姗姗!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这天下午,霍风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并不是那种生气式的不好,而是他确实受到了打击。

  即便,他在兄弟们面前,装疯卖傻的糊弄过了他们。

  可他自己心中清楚,他霍风确实是遭人嫌了。

  霍风以前从来不介意他父亲对他的嫌弃,因为他知道自己就是坏学生,就爱玩,就不爱学习,就是随心所欲。

  霍风以为,他是个摸得准轻重的人。

  该玩的时候玩,该学的时候他也会学。

  就像他初中时,一口气学了一年,还不是考进了这里?

  所以一直以来,对于他父亲看不起他的心理,霍风从不当回事,反而还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可今天…

  就在今天…

  霍明山背后捅他刀子的行为,霍风介意了。

  他心情不好,不是因为于桑知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与他划清关系。

  更大的原因,还是因为他爸,把伤害加在了于桑知身上。

  霍风能够理解于桑知的委屈。

  他知道,她是好学生,应该从小到大都没受过老师的批评。

  结果现在,因为他而被老师警告。

  她会生气,理所应当。

  可她受了委屈后,还顾着他霍风的学习,这又让霍风得了些安慰。

  这一个下午,霍风上课就没认真听过。

  他趴在桌上,翻着于桑知给他的笔记,想了很多很多。

  最后他想:或许,他是该认真起来了。他得证明给他爸看,他配得上于桑知!

  ……

  而这天下午,同1栋教学楼里的高一1班教室内,于桑知也深陷于混沌迷茫的状态。

  于桑知一下午也没怎么听课。

  她也在出神,也在失神。

  她的脑子里,总是不断回想过霍风被她打击到,说不出话来的表情。

  于桑知觉得自己有点狠,有点过分…

  今天中午,霍风那脸带着些怒意的表情,其实,也能叫她看出,他被她的话刺伤了。

  霍风平时老开玩笑,说她是爱扎针的于嬷嬷,总是能把他扎个遍体鳞伤。

  于桑知以前从没承认过,可现在,她还真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

  她心里对霍风很愧疚。

  越是愧疚,越是能想起霍风生气的脸,以及前些日子霍风对她的好。

  想起运动会上

  越是想起这些,便越是不安…

  于桑知想了整整一下午。

  越想,越觉得自己人品不好,对霍风也不好。

  最后她想:要么,给他写封道歉信吧?好好道个歉,以后对他也好一些。这样,能弥补他么?

  ……

  浑浑沌沌的一下午过去,该振作还是要振作。

  下午,霍风在日常规划里还有一件大事要做,那便是找戴姗姗算账。

  霍风要堵人,向来有招。

  他不是那种没脑的混混,直接领着人在高二教学楼前堵人。那样很容易被老师发现,搞不好没堵到人,还得被老师教训一通。

  霍风先是找了个认识的学生上去,让那个学生先跟戴姗姗说一声。

  而霍风等人则是在校园里一处人烟稀少的地方等着戴姗姗自动过来。

  戴姗姗要是不过来,那就是摆明了跟霍风等人作对,未来的日子会更惨。

  所以,接到消息的戴珊珊,纵然害怕到心头打鼓,却还是不得不听话过去。

  校园里,有一处实验教学楼的厕所很偏,很少有学生、老师会去那里上厕所。

  所以,霍风等人便在那处的厕所里候着,边嚼口香糖,边玩手机,做等戴姗姗过来。

  戴姗姗在那位同学的带领下,满心忐忑的来到此处厕所……

  那还是男生厕所,只见着厕所门一开,戴姗姗被那位同学推了进去。

  随后,厕所门便关上了。

  戴姗姗被锁在里头,硬是被迫着面对……11个凶神恶煞的男生。

  霍风等人可不会怜香惜玉,必要的时候,女生他们也打得下手。

  就像上周,霍风可以为林茜茜、于桑知,毫不留情的痛揍4个小太妹…

  戴姗姗战战兢兢的站在是11个男生面前,她的腿在打颤,身子瑟瑟发抖,脸色也是一片苍白……被吓的。

  11个男生中,霍风为首。

  只见他坐在厕所的洗手台上,一只脚蹬着洗手台,一只脚悬空挂下,坐姿霸道,更是一脸狂妄。

  “来来来…”

  潘博从十个男生中出来,一只手揽住戴姗姗的肩膀,将戴姗姗从门边拉到霍风的跟前。

  “妹子别怕啊,乖乖的就没事。”

  潘博拍拍戴姗姗的肩膀,带着一脸假笑问道,“你知道,你是得罪了谁才来到这儿的么?”

  戴姗姗处在这11个男人当中,早就被他们11人身上宣泄的暴戾气息给吓到发抖。

  此时的她除了听话,还是得听话…

  既然她选择来到这里面对这11个男人,那她就必须得面对这种恐惧。

  戴姗姗在心中这样鼓励自己。

  她深呼吸,深吐气,酝酿了好几秒才开口,“我……我错了,风哥…”

  跟前的霍风左侧腮帮嚼口香糖,右侧腮帮子塞着一根棒棒糖,虽然配件设施不屌,但是嚣张狂妄的表情足以加分。

  见他冷哼一笑,唇角斜扬,一副坏笑带着凛凛邪气。

  “你自己说,错哪?”霍风语气轻佻的问。

  戴姗姗结结巴巴回,“就,就是上次1500米……我把于桑知……我把她给撞摔倒了……我错了…”

  “然后呢?”

  霍风一侧眉头高高挑起,“既然意识到错了,怎么还不见你去道歉?”

  戴珊珊身子微微一抖,“我,我等一下就去道歉…对,对不起。”

  “你跟我道歉啊?”

  霍风凌厉的眸子锁住她,“你对不起我了么?”

  戴姗姗不知道自己回答的是对是错,只能硬着头皮乱应,“我,我对不起风哥……我,我害了你女朋友…我错了…”

  霍风一笑,“行啊,那先告诉我,谁让你陷害她?”

  戴姗姗慌忙摇头,“没,没人…”

  身边,潘博推了她一把,附声警告,“说实话啊,不说实话,后果很惨的。”

  在潘博说完这句话之后,周边的顾阳提上一桶水,哐当一下放在戴姗姗身边。

  虽然他们什么都没做,可这样的行为,已经是赤裸裸的警告。

  戴姗姗吓得咽了咽口水,两眼一闭,立刻和盘托出,“那天…都是因为她们刺激我,说我不能输给于桑知…说不可以让她得第一名…她们在我耳边不停说,不停说,我后来就没忍住……就做了那样的事。我其实不想的…我很快就后悔了…对不起,我错了,真的错了…”

  霍风拧眉,“她们是谁?”

  戴姗姗抿了抿唇,挣扎了一会儿,到底还是卖了队友,“就是,我们那群拉拉队的人。”

  霍风又问:“韩菲仪为首?”

  戴姗姗摇头,“没…没有人为首。就是大家都在说…我当时跑的又累又崩溃,加上她们还一直刺激我……所以我一时忍不住,我就这样做了…”

  霍风大概明白事情经过。

  见戴姗姗认错态度不错,也没说什么假话,便点到即止,不打算做的太过。

  霍风一般不会轻易打人,就算他一直在校园中横行霸道,顶多也只是警告人,威胁人,吓唬人,以及耍人。

  没有真正惹火他,霍风不会轻易动手。

  毕竟这学校里,还有他爸。

  毕竟霍风也不能把事情闹大,闹得他跟兄弟们一起接受处分。

  他算是混的比较拎清的那种人,也正因为如此,霍风嚣张多年都没接受过什么校内处分。

  “行吧。看在你表现不错的份上,今天就先饶了你。”

  霍风抬起一只手,凝眸把玩着指甲,边道,“不过,你得去跟桑知道歉。她因你受伤,因你失去荣誉,这生理跟心理上的伤害,你必须补偿。”

  戴姗姗赶忙点头,“好……好,知道…”

  霍风又道:“我会盯着你,看你表现如何。如果表现不好,我依然不会放过你。”

  戴姗姗身子微微发抖,怯怯应下:“好…”

  “还有…”

  霍风最后再道,“回去,给你们班那几个女生一个警告。告诉她们,敢欺负于桑知或者沈暖,我霍风绝不放过!女人,我照打。”

  戴姗姗慌张道,“好…”

  如此,戴姗姗在霍风的威严逼仄下,开始了一段给于桑知为奴为婢的日子。

  ------题外话------

  感谢薄情忘却、满满09宝贝的礼物!

  感谢ranbow、152*72、潋晗宝贝儿们的打赏!

  啦啦啦~大家要多多评论哦!我最喜欢看评论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