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146、带霍风一起见闺蜜!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回到秘密基地,他两午睡了一个小时。醒来后,忙碌的复习再次占据了一下午。

  这天是周五,明日即是周六。周六周日,于桑知还要给林茜茜补习,所以不能再跟霍风来秘密基地了。

  对此,霍风非常失望。

  因为打明天起,他跟于桑知独处的时间就没有了,硬是有个第三者林茜茜插入……

  五点时,两人的复习准点结束。

  于桑知第六次坐上霍风的小电驴,次数越多,恐惧也就随之减少。

  短短两天时间,霍风的小电驴,于桑知竟然坐出了习惯。

  今天,对于桑知而言,还有一件很重要的大事要完成。

  那便是跟她闺蜜叶青草有场小约会。

  她们俩约了5点半在龙翔学校门口碰面,霍风将于桑知送到学校门口时,正好5:20,时间相差不大。

  于桑知站在学校门口等叶青草,身边,还有个死皮赖脸、怎么赶也赶不走的霍风配陪着。

  于桑知本不想将霍风介绍给叶青草,因为她觉得没那个必要。

  可是霍风这家伙就像粘人的苍蝇贴,一旦黏住于桑知,就完全不给她撇开他的机会。

  于桑知跟他争执了五分钟,硬是磨不过霍风,最后没办法,便只能让他跟着…

  但是,在叶青草到来之前,于桑知郑重警告了霍风,“我告诉你,我闺蜜是个说风就是雨的人,你绝对不能跟她乱说我跟你之间的关系。什么女朋友,老婆之类的话,一个字都不准提!要让她误会了,我会生气,而且绝不原谅你!”

  霍风还真是特想告诉于桑知的闺蜜,他是于桑知未来的男朋友。

  可是被于桑知这样一警告,他就怂了…

  最后没办法,便只能答应,“好啦好啦,不说就是了。”

  在给霍风打了预防针之后,于桑知才算是稍稍放心…

  紧接着便是等。

  霍风与她一起等啊等,等啊等…

  约好的5点半,结果等到了6点钟,天色都暗了,才等到姗姗来迟的叶青草。

  叶青草貌似也是放学后,急急忙忙赶过来的,还背着书包,手里提着一袋子衣服,一副行囊满满的样子。

  “桑知!”

  那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女生,30米远外就能听到她中气十足的声音遥遥传来。

  音色圆润好听,可说是未见的人之前,便能从声音判断出,女生应当属于可爱类型。

  霍风跟于桑知两双视线循声而去,隔老远处,见到叶青草负重奔跑而来,嗓门响亮,“桑知啊!桑知!”

  那一路跑来,于桑知的名字都要被她喊破音了。

  这扑面而来的热情让于桑知高高扬唇,挂起微笑。

  “不漂亮啊…”

  人在十米远处,霍风便得出这一结论。

  可他刚说完,就给于桑知用手肘捅了一下胸口,于桑知警告他道:“闭嘴。”

  霍风摸了摸被她捅过胸口,悠悠闭嘴。

  很快,叶青草便风一般的奔到了于桑知跟前,脚下没刹车,对着于桑知直扑上来,送了个大大的拥抱!

  于桑知被她撞得脚下趔趄了一下,差点便要摔倒…

  好在那时,霍风正好眼疾手快扶住了于桑知后背,可他也被吓到。

  那会,也是一副睁大了双眼,惊魂未定的样子。

  “啊!桑知!好久没见啦!”

  叶青草紧紧抱住于桑知,开心的上蹿下跳,像个猴子似的蹦跶,“终于又见到你了,好开心啊!”

  于桑知拍拍叶青草的后背,相比叶青草,她表现的冷静得多,“好啦,不用那么夸张吧…”

  叶青草才放开抱住于桑知的手,但是那不规矩的一双手没有消停,趁机捧住于桑知的脸一阵蹂躏,“啊~你还是那么漂亮~怎么觉得现在还瘦了,瘦得更漂亮了!”

  于桑知的脸被叶青草揉到变形,她艰难的扯了个笑,“小草,你怎么戴牙套了?”

  叶青草龇开两排亮晶晶的钢牙,伸手指住自己的牙齿,活泼自信的笑道,“嘿嘿,我拔了四个牙齿,戴牙套的!戴上才一个月~唉,我也是想漂亮一点啊~”

  边旁,霍风一直皱着眉头打量这大大咧咧的女生…

  从叶青草揉于桑知的脸开始,霍风就有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

  现在再看到叶青草那两排丑陋的钢牙,霍风那双剑眉皱的更紧……直觉告诉他,他对于桑知这位闺蜜的印象很差!

  太开放,太乱来,笑起来太丑……真是一张令霍风不忍直视的脸!

  但是,于桑知对叶青草却很是友好,面上一直挂着笑,“你啊,还真去拔牙…拔掉四颗好牙,就一点也不心疼啊?”

  叶青草抓住于桑知的手,一阵撒娇似的甩动:“哎呀没办法啊,总不能让一口牙毁了颜值吧。我好不容易跟我男神考上一个学校,他现在都是瑞中校草了!那么多女生追他,就我这口暴牙,我连跟他说话都不敢,就只能整啊…”

  叶青草说这番话时,边上的霍风眯着双眼看她,腹诽:我擦,暴牙不敢说话,一口钢牙就敢说话?咧开嘴吓死人了好吗?!

  于桑知依旧笑笑,“好好好,有勇气,我佩服你!”

  叶青草嘿嘿一笑,那时,她的眼角余光才注意到于桑知身边站着的霍风。

  看到霍风时,活泼开朗的叶青草更是尖叫出声:“啊!”

  她一叫,霍风被吓得心脏一抖,下意识往后退一步。

  卧槽……吓人啊,丑女!

  叶青草抓住于桑知的手,指着霍风直说:“桑知,你男朋友!你还带着你男朋友一起迎接我!”

  可别说,叶青草这一句突然爆发的话,瞬间扭转了霍风对她的坏印象。

  被于桑知的闺蜜称作是于桑知的男朋友,霍风心中那是一个洋洋得意!爽的很!

  于桑知用力捏住叶青草的手,“不是啊,我电话里不是跟你解释了吗?不是男朋友!”

  叶青草旋即又开口,“我知道我知道,你说他在追你嘛!未来男朋友啊!”

  于桑知急着解释,“不是啊,你在说什么啊…”

  而此时,站在一旁的霍风确实没忍住,笑出了声。

  于桑知见霍风得意了,她赶紧跟霍风说,“是小草误会了,你不准想歪!我跟你说过,她是个很容易想歪的人。”

  叶青草插话反驳,“桑知,你不是说你对他不反感吗?不反感那就是有好感,有好感再加上他追你,而且你还没有喜欢其他人,那你们不很快就会交往了?所以我说他是你未来男朋友,没毛病啊!”

  叶青草有一套乱七八糟的逻辑……

  正因如此,于桑知才一点苗头都不想让她知道。

  凭叶青草的那套脑洞,她可以从一支蜗牛的死亡联想到宇宙毁灭……拥有一颗令人细思极恐的大脑!

  于桑知对叶青草很无语。

  霍风对叶青草却是竖起了大拇指,“聪明!没见过你这么聪明的人!”

  “是吧?”

  叶青草被霍风夸的一脸欣喜,拉拉于桑知的手说,“你看风哥都夸我聪明。这说明我说的有道理呀,他就是你未来男朋友嘛!你早点承认不就得啦!”

  于桑知一脸难受的抚额轻揉,“算了,我不跟你说这个。晚饭还没吃吧?去我家吃饭吧。”

  叶青草“嗯啊”点头,欢欢喜喜挽住于桑知,“桑知啊,我好久都没有吃到你做的饭菜了。你会下厨吗?”

  于桑知点头:“你想吃,我就做。”

  “啊~你对我这么好!”

  叶青草幸福的埋头在于桑知肩膀上乱蹭,“我觉得好幸福啊,桑知~所以你现在还是爱我的,对吗?我还是你唯一的闺蜜,对不对?”

  于桑知轻笑,“对啦,就你。”

  这个叶青草,恶心程度令霍风瞠目结舌!

  站在她两人身后,霍风亲眼目睹着叶青草肆无忌惮的吃于桑知的豆腐,还不停言语表白……那时,他的脸色如同吃了屎一般的黄。

  他们三个人走在回于桑知家的路上,气氛本来很和谐,突然,叶青草摸了一把于桑知的胸。

  于桑知吓得尖叫:“啊!”

  叶青草也跟着尖叫:“天哪!胸怎么这么大了!你发育的也太快了吧!”

  后头,霍风惊悚的瞪大了眼!

  卧槽!槽!槽!槽!

  这只狗女人!于桑知的胸,他霍风都还没摸过啊!

  ------题外话------

  感谢孤宝、星光不陨我们不散两位宝贝的礼物!

  感谢荣幸、152*72、nce小姐三位宝贝的打赏!

  还有谢谢大家的评价票,推荐票,月票!

  谢谢你们!还请大家多多评论哦~...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