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154、霍风才知道,400还有礼物收啊!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于桑知把金彬彬今天在办公室里跟她发生的事,粗略的跟朱丹丹、温淼两人说了一下。

  除此之外,这件事,她没再告诉其他人。

  朱丹丹跟温淼听说这事以后,两人都表示金彬彬勇气真嘉!

  说句特别现实的话,学生时期的女生大部分都是颜狗。朱丹丹是,连温淼也不例外…

  她两见多了霍风追于桑知,突然听到说金彬彬也追于桑知,顿时有种天雷滚滚的暴击感。

  其他条件都可以不论,但金彬彬的颜值……是真与霍风一个天,一个地底下去了!

  金彬彬长的非常普通。作为男生,身材不强壮,瘦骨嶙峋,本就是一副不讨人欢心的骨架子身材。

  加之金彬彬皮肤暗黄,五官不突出,常年一副看起来便很不干净的病貌…

  总而言之,他除了学习成绩好点,身份地位高点,加上有个好的家庭背景外,就真没什么可以吸引女生的地方了。

  可能以后出了社会,金彬彬这种精英骨干会比较吃香。可在校园里,大部分女生在乎的还不是那些条件,更在乎颜。

  所以,朱丹丹跟温淼小声讨论金彬彬,讨论了很久…

  其中,大半儿讨论的点都是金彬彬的颜值。

  朱丹丹还说:“我觉得你不给反应是对的。这种事真令人尴尬,你说拒绝吧,又顾及面子。不拒绝吧,又没法答应,这时候最合适的反应就得是没反应!”

  温淼也说:“说实在的啊,就会长那副尊容,追求我我都看不上。桑知你要是真答应他了,估计奔的就是他的权。”

  于桑知推了下温淼反驳,“说什么,我不稀罕这种东西好不好。而且学生会本来就累,我都有想退出的心了。还不是为了让个人履历上能好看一些。”

  于桑知也不确定学生个人档案好看一些能换来什么利益,但是,聊胜于无嘛。

  开学时,她加入学生会的目的一为交友,二为学习一些其他技能。听说学生会是一个小社会缩影,于桑知也是想多一些人生经验才去参加。

  不过半个学期下来,于桑知觉得学生会事情还真是挺多的。参加与不参加相比,其实还是不参加比较悠闲…

  当然,她就想想而已。

  她们三人脱离了大部队队,在女生们后头讨论的津津有味,可也因为讨论的太投入,便丝毫没注意到,此时,她们的身后正跟着个人。

  霍风跟了她们半条路程,偷听到不少信息。

  他那会儿,腹中堵塞的火气都快要忍不住爆炸了,却还是被她们的话题吸引,硬是憋着火气想多偷听一会儿。

  如此,霍风一直跟她们跟到女生宿舍门口…

  就在她们三人准备进趋宿舍时,霍风一把拉住于桑知的手肘,将她给拖了回去。

  “喂…”

  于桑知被吓了一跳,慌忙回头看向他,“霍风?!”

  朱丹丹、温淼也被吓一跳,两人亦双双回头,见是霍风后,瞬间秒懂他来这的意图。

  朱丹丹、温淼可不当电灯泡,两人很快便识相溜走,把这时间空间留给霍风、于桑知。

  别说,金彬彬突然出来一搅局,更是让旁人觉得霍风、于桑知很登对了!简直男才女貌,天作之合啊!

  霍风那时候情绪很大,他抓住于桑知的手肘便只将她往后拉,一下子将于桑知从学生宿舍大门口拽到了偏侧角落。

  于桑知被他拽的有点疼,她叫了两声,见他没理会之后,便不叫了。

  因为,她有预感,霍风接下来会做什么?

  肯定是质问啊!

  “喂!你怎么回事?”

  果不其然,霍风将她带到角落后,开口便是质问,“发生这种事都过来跟我解释一下?”

  此时的霍风有点凶,凶到一双剑眉搅出的弧度都带着情绪。

  可是,于桑知现在有点恃宠而傲,她不会害怕霍风的脾气,反而能够理直气壮的回他:“有什么好解释的,我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霍风被她气到胸口郁结,他吸了口气,拍拍胸口,缓下之后才道:“你伤害我了!”

  于桑知嘴角轻撇,强忍笑意,“我不是拒绝人家了?拒绝都能伤害你?”

  “因为你没第一时间跟我报备!你让我头顶飘绿光!整个段的人都在讨论你跟那狗会长的事!我还是从别人嘴巴里听到的!”

  霍风气的直喘息,一边颐指气使的说她,一边还得控制音量,保证他的脾气,不能吓到她。

  因为他一边生气一边告诉自己:不能对于桑知发脾气,不能把她逼急了。万一把她逼急了,她到时候连自己也拒绝怎么办!被爱的人有恃无恐啊!

  于桑知看霍风这副气到不行,却又很无奈的样子,没忍住笑了。

  忽然,还是觉得霍风好看,霍风看着顺眼多了。

  他就算是被拒绝,也是生气,也是一副可爱的样子,不会让她尴尬。

  而霍风看于桑知突然笑了,好像是在嘲笑他一样,他那会儿真是又气又难受,直对她侮辱道:“你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一边让我别找你,把我打入冷宫,一边又忙着收其他男宠,你比喜塔腊尔晴还恶毒!你简直是个大猪蹄子!”

  于桑知没听过这样骂人的方式,她挑眉一愣,“你在说什么?”

  霍风指住她直骂,“我说你这只大猪蹄子!你以为你是乾隆啊!”

  于桑知默了一会儿,几秒后开口,“这是什么骂人方式?为什么说我是猪蹄?”

  霍风庆幸于桑知听不懂……因为他正以电视剧里的恶毒女配来举例骂她,骂的好爽!

  霍风“哼”一声,微微侧身,“我说了这么多,你知错没有?”

  于桑知见他发泄爽了,现在又是一副要台阶下的样子,他别扭的模样真有趣。

  想想,于桑知便逗他,“我没错,我又不是你女朋友,没必要跟你报备。”

  霍风刚刚压下的火气,顿时被她这句话给惹出来了。

  他气的撸头发,大口呼气,一副抓狂样…

  此时,于桑知却又道,“本来想说,你考了400名,该给你准备个礼物…”

  霍风闻言一愣,挠头发的手不由停下…

  于桑知黑亮的明眸凝住他,抿唇一笑,“你还要不要?”

  要啊!

  霍风心中大喊。

  可是,因为他几秒钟之前还在发大火,现在若是这么轻易就顺了她,未免太厚颜无耻。

  所以,霍风此时端着自己,抬鄂,眯起丹凤眼,“于桑知,你这是打个巴掌再给口糖?”

  于桑知否认,“我没打你巴掌,你想多了。”

  还好,于桑知算是给他创造台阶下了,为了维护两人的关系,霍风也就不端着自己了,赶紧踩着台阶下啊!

  “什么礼物?”

  霍风问,“什么时候给我?怎么不问我想要什么?诚意呢?”

  于桑知叹息,“你想要什么?”

  霍风不假思索的回答,“约会!”

  于桑知拒绝:“那我不会给你想要的。”

  霍风“切”一声,满面不屑,“没诚意!”

  于桑知笑着回他,“哎,你要搞清楚,你没有权力决定我送你什么。我送你东西不是看你缺少什么,而是看我有什么!”

  霍风低眸睨她,“那你到底送我什么?什么时候送我?”

  于桑知:“急什么,反正是好东西。”

  霍风此时的心情怕是亮堂到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了!

  什么学生会会长,这种不入流的角色已经完全被他抛之脑后…

  霍风知道,于桑知喜欢的可是他啊!她可是要给他准备礼物呢~

  “那行…”

  霍风唇角轻勾,“那我就等着了啊。不能让我失望啊,失望我会找你算账!”

  于桑知推了他一把,“别给我施加压力,不然我不送了!”

  “哎,别啊…”

  霍风秒怂,“我要拉,你送什么我都要。一坨屎我都要,一定要送啊!”

  于桑知:“恶心…”

  霍风嘿嘿一笑。

  如此,霍风的脾气消了,轻易被她哄顺…

  而且,霍风还特开心!

  因为他无比期待她的礼物啊!

  ------题外话------

  大家要猜猜桑知会送什么吗~...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