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170、深夜,偷吻她(2)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霍风的到来,给她的世界带来一丝安全感。

  夜半时分,于桑知烧的开水能喝了,她给霍风倒了一杯,自己也一杯。

  为了不吵到还在睡觉的陈慧芬,于桑知端着热水壶跟水杯,领着霍风进了她的房间。

  房门关上…

  此时的房间里,只有她跟霍风两人。

  房里未开亮灯,只开着一盏书桌上的小台灯,照亮房内的一亩地,气氛静谧安详,甚至有几分温馨。

  于桑知的书桌就在床边,她坐在床上,霍风坐在书桌边的椅子上,两人边喝水,边说话。

  于桑知将她的家室背景娓娓道来,毫不隐瞒的告诉了霍风。

  她说:“我初二时,我爸的公司发生了一起严重事故,陷入危机。我爸跟他的合伙人……也是小草的爸那时候苦苦撑着公司,等机会扭转,最后却等来一场商业骗局。所以,初三上半年时,我家破产了。”

  霍风认真凝视她,不打断,不发表意见,选择在这时做一个安静的聆听者。

  于桑知双手抱着膝盖,迷离目光落在被台灯照亮桌面上,叙述道:“公司倒闭后,我家的房子、车、所有财产都被银行收了。可是除了银行,小草的爸爸还带着我爸冒风险借了网贷…他们没有钱还的出网贷,巨额的利息跟本金费把小草的爸爸逼的跳了楼,之后,所有债务便都留在了在我爸身上。他也还不起,于是他逃了…留下我跟我妈,在上海一边生活,一边躲债,一边读书…”

  于桑知轻叹一口气,“我的初三,几乎在躲债中度过。我住过很多地方,老师家,旅馆,青年旅舍,包括公园,地铁站……那时候颠肺流离,每天生活在惶惶不安中,就怕债主上门。网贷公司请的都是社会上的人,他们很凶,很暴力,报警都没有用…”

  听到这,霍风看向她的目光更加深直。

  他墨黑的瞳孔在暖黄色的台灯的照映下闪烁着熠熠光芒,眸中的情绪浓到化不开,怕是一眼就能看出他眼中的心疼。

  霍风知道她经历过很多,知道她家境转变巨大,知道她走过一段很辛苦的路…

  这些他都知道。

  可真当他听到她说时,心脏依然会有很强烈的反应,依然会痛,会沉闷压抑。

  于桑知端起水杯,喝了一口,顿了几秒,又继续道:“我跟我妈躲债躲怕了,所以现在很谨慎。我们不想再过颠沛流离的生活了,我们宁愿一直躲着…”

  “那现在,是被发现了?”霍风试着问。

  于桑知轻轻摇头,“不知道,只是听说,最近这里出现了可疑的人。虽然不知道是谁,可我们都害怕。万一是债主,万一找上门,就怕我读不了书,就怕又要到处躲。”

  霍风可不想她读不了书。

  听到这,他真真是紧张万分,“那些债主有可能会知道你们住这么?这个地址可有暴露在哪个地方?比如,你爸以前的公司?还是户口本上?”

  于桑知抿唇道:“都没有。这里是我外婆家,我爸妈平常都不会用到这个地址的。”

  霍风锁眉,边思考边道:“那还能有什么途径会暴露你呢…”

  如此,想了一会,霍风忽然反应过来……他的抖音!

  霍风慌慌张张掏出手机,打开抖音,按出之前给她拍的两段视频。

  视频点击率都很高,而且,还有很多抖友认出了她上学的学校。

  当今社会,网络这样发达,抖音这样火,这个途径上的扩散可比任何途径都要可怕。

  霍风顿时皱紧眉头,在心中狠狠怪了自己一番。

  也在这一刻,他删掉了他抖音上跟她有关的所有视频。以后,霍风也不会再发这样的视频,不会再给她惹麻烦!

  在心中,霍风狠狠告诫自己。

  于桑知见他突然玩起了手机,她又大喝了一口水,将水杯放回桌上,道:“晚了,我们睡吧。你去隔壁房间吧,被子都还在,上次你睡了我妈没收起来。”

  这边说着,于桑知已经掀开她的被子,坐进了被窝。

  霍风见她欲睡,也不准备走。

  他起身,又转身,一屁股坐在了于桑知的床上。

  这突然的举动让于桑知一吓,她不禁睁大了眼,盯住他道:“你干嘛,不许耍流氓,我的床不让你躺!”

  霍风被她一脸警备的可爱模样逗笑,他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眉眼透着宠溺,“我不睡,我看着你睡。你不是说做噩梦了么?”

  对…

  刚才在厨房时,霍风有问她:为什么大半夜不睡觉?

  于桑知一语带过的回:做噩梦了。

  也就这几个字,她自己都没注意,霍风竟记在了心中。

  他总是会在她不经意间关注了她自己都不在意的小细节,而正是这些小细节,让于桑知认识到,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于桑知拉起被子,遮住半张脸,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我现在不怕,不用你陪,你还是去睡觉吧。”

  哪知,霍风回她:“我现在不困,就想陪你,你赶紧睡吧。”

  于桑知:“你在我房间,我睡不踏实。”

  霍风:“行,等等…”

  霍风站起了身,走到书桌边,伸手关掉了台灯。

  顿时,整个房间一片黑暗。

  随后,霍风又回到她床边坐下,再道:“这样就看不到我了,你躺下睡吧。”

  于桑知坐在床上,几分钟后适应了暗环境,还是可以隐约看到面前霍风的身影。

  他就这么在她床边坐着,于桑知可实在不安心。

  于是她说:“你这样我没法睡。我不习惯别人看着我睡。”

  “噢。”

  霍风转过头,“我现在没看你。你要摸摸我吗?”

  于桑知回:“我才不要摸你。哎,你出去啦…”

  霍风再回:“我就不出去。你都把我领进来了,岂能轻易出去?除非你亲在我的嘴唇上,给我一个晚安吻,否则,我就赖这儿了。”

  于桑知顿时被他的话堵的哑口无言,对于这样的霍风,她只能回以两个字:“无赖!”

  黑暗中,传来霍风的哼笑声,于桑知本以为,接下来他肯定又要胡说八道一通道理,让她接受他留下。

  却没想到,笑过后,霍风的声音却沉淀了下来,“睡吧。我什么也不做,就陪你。这两天没陪你,错过太多了。”

  他这句话说的很认真,认真到于桑知的一腔心湖再次荡起涟漪。

  “你也没,错过什么吧…”于桑知细声细气道。

  “当然有。”

  霍风如旧认真回她,“从现在起,我不会再错过一次你害怕的时候。还有,你脆弱时,受难时,痛苦时,我也不会再错过。只要你告诉我,只要我知道,千里之外也会回来陪你。”

  他的情话恶心到令人毛发耸立,可却也让她的心无法拒绝。

  于桑知不再说话了。

  她保持沉默,慢慢躺了下来,拉好被子,背身躺着,在他应该看不到的角度里,悄悄抿唇轻笑。

  霍风听着动静,知道她躺下了,便伸手过去,于黑暗中摸索到了她的小手,握紧…

  “你干嘛…”

  于桑知想抽回手,但试了几次,霍风根本不让。

  就在她无奈时,霍风小声道:“给我点安全感。”

  于桑知无声勾唇,“你怕啊?”

  霍风道:“你就当我怕吧。赶紧睡,不早了。”

  于桑知不跟他争辩,也随他去了。

  她闭上眼睛,静静酝酿睡意。

  手心里握着一支滚烫的大掌,还真挺有安全感。

  此时的于桑知已经什么都不怕了。

  1分钟…

  5分钟…

  10分钟…

  渐渐的,她的呼吸开始匀称平稳,似是陷入睡眠。

  霍风悄悄转身,慢慢俯身而去,趁机凑到她脑袋边,伸手撩开她的长发。

  微微动静,让即将陷入睡眠的于桑知忽然恢复了清醒…

  可她没动作,没睁眼,没反应,因为即使意识清晰,眼皮却很重,驱使她懒得什么也不想动。

  于是,便在这恍恍惚惚的情况下,于桑知感觉到一股蕴热的气息喷洒在她额间,随之而来的,是他微凉的唇瓣…

  是霍风轻声细语一句话:“晚安,女朋友。”

  于桑知知道他偷亲她了…

  可那时的潜意识中,却没有抗拒,而是在脑海里,回了他一声:晚安。

  ------题外话------

  终于有吻戏了~好不容易啊!

  还有两更欧!大家等着欧!...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