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174、被霍风敲诈了一份礼物!(2)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尽管霍风被兄弟们嫌弃了,但还是放肆的跟兄弟们干了一晚上英雄联盟。

  并且,把把都赢!

  正因为今晚赢得很爽,所以兄弟们原谅了霍风之前那卖队友的行为。

  爽过周五晚上之后,周六早上,霍风可就不痛快了。

  因为,于桑知让他把作业写掉!

  霍风七点钟起来写作业,一直写到12点钟,中途就吃了个三明治,上了两趟厕所,几乎没耽搁多长时间。

  终于,他写完了5门作业。

  虽然想死的心都有了,可当他完成于桑知交待的任务时,成就感爆棚!

  霍风在整理书包,曾经他的书包里都是零食垃圾,甚至还有开了袋的辣条。可现在,他的书包装满了各科目的书,那是他对于桑知沉甸甸的爱!

  “桑知啊,你真应该看看我霍风都为你做了些什么。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啊~啧啧啧~”

  霍风一边装,一边自言自语,自我感叹,且自我感觉异常良好!

  “试问这世上,还有谁能比我霍风痴情?还有谁?!”

  “试问这世上,还有谁能给我霍风专一?还有谁?!”

  “试问这世上,还有谁能比我霍风优秀?还有谁?!”

  “哼,不存在的!”

  霍风的嘴角扬着自信的笑容,也可能是自恋笑容。

  总而言之,在周六早上独立完成作业的霍风,正被一种叫做成就感的东西占有。

  他对自己,非常满意!

  霍风的种种行为,完全被杵在他在门口光明正大看着他的沈玉收入眼中。

  沈玉双手抱胸,一副我就静静看你膨胀的表情看着霍风,勾唇笑笑。

  此时此刻,沈玉越发确信,她当时毅然决然选择站在儿子的阵线是对的。

  因为事实证明,她儿子并没有带坏人家姑娘,反而是人家姑娘带正了她儿子!

  沈玉可好久都没有看他儿子这么认真学习过了…

  ……

  下午1点,霍风背着沉甸甸的书包上了于桑知的家门。

  走到巷子口的杂货铺时,霍风给杂货铺的胖大婶带了一袋子苹果,顺便问了胖大婶有没有再发现可疑人员的踪迹?

  胖大婶表示没有,霍风便再次拜托胖大婶一定要帮他盯着点,有消息再给他打电话。

  收了他的苹果,胖大婶可就吃人嘴短了,结果自然是答应的。

  跟胖大婶交流过后,霍风便走进了这条小巷。

  他跟林茜茜两人到齐后,组团敲门,最后等待于桑知打开这两个锁。

  很快,下午的复习准时开始…

  于桑知先是给林茜茜听写了一个单元的英文单词,随后,让林茜茜拿试卷出来写,写完她会给她修改讲解错题。

  给林茜茜安顿了半个多小时,在林茜茜写试卷时,于桑知才让霍风拿出《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数学卷来研究。

  她就只买了数学卷,主要是想看一下这一套教材到底有没有用?

  一套分为一本书、一套试卷、一份答案极解析,据说是用于参考高考的题型。

  于桑知不需要看书,直接打开试卷,她一手拿着铅笔,一手看题目,五分钟之内写完了半页的选择题。

  边上的霍风看她做题做入迷了,他的一侧剑眉高高挑起,调侃她道:“哇,你这个人啊……说是给我的礼物,其实是买给自己的吧!”

  于桑知被他说得不太好意思,拿起橡皮擦,刷刷几下又擦掉了她写的试卷上的答案。

  然后把试卷推回去给他:“喏,你写。”

  霍风此时不依不饶,依旧抓着这一点,竖着一根手指指她道:“我真是没见过你这么过分的人啊!送这种丧心病狂的礼物也就罢了,居然还目的不纯,是为了便利自己才买的!好啊,于桑知,我算是看清你了~你居然是这种人!”

  于桑知被霍风调侃的很无语,她让自己冷静,冷静…

  深吸了一口气后才道,“那我不写,你写好吗?写完我给你改。”

  霍风翻上试卷,一把退回去给于桑知,道:“我不管,这份礼物要退回,我申请重新要一份礼物!”

  于桑知特别无语,“霍风,你又在闹什么?”

  霍风长长的几根手指敲了敲试卷面,“请把你的复习资料收回去,我绝不承认这东西是我的礼物。所以,你欠我一份礼物!”

  于桑知知道他是在想方设法的敲诈自己…

  我的天。

  可她居然没有办法反驳!

  于桑知想了一会儿,冷静道:“霍风,我必须很现实的告诉你,我没有钱给你买礼物了。”

  霍风诡异的笑了起来,单手杵着下巴,薄唇撅了撅,“你现在亲在我嘴唇上,这是我最想要的礼物。”

  于桑知拿起试卷,拍了一把他异想天开的脸。

  冷风袭了霍风一脸,让他稍微清醒了一些。

  “不要废话了,做题。”

  于桑知再次把试卷推到霍风跟前,她拍拍试卷,“顺便把作业拿出来,我给你改作业。”

  霍风只好悻悻收回试卷,然后再从书包里掏出他早上写的五门课的作业,放到她的桌前。

  霍风拿起签字笔,低头看这份数学试卷,一道题未写,他忽然又抬头道:“桑知,如果我以后还有进步,你还会给我送礼物吗?”

  于桑知一把拍在他的作业本上,朝他哼哼一笑,“鉴于这次礼物引发太多事故,所以以后,你就是考到第二名,我也不会给你任何好处。”

  “别啊!”

  霍风顿时难过的大叫,“礼物还是要的啊,这是我的动力嘛!你又不亲我,又不抱我,又不摸我,也不跟我呼呼,现在连物质上的东西都不奖励我,这样我的热情很快会被消磨掉的!”

  呼呼是什么鬼?

  于桑知愣了愣,她拍拍《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道:“你确定以后还想收到这样的礼物?”

  “也别啊!”

  霍风再次难过的大叫,“这天下礼物千千万,你怎么就只能想到这些呢!动动你的天才脑瓜子,随便给我送点什么都好啊~”

  于桑知冷静重复:“我没有钱买其他奢侈品给你,而且你根本什么也不缺,你自己什么都买得起。”

  霍风:“那你就不要送花钱的东西嘛。心意呀,什么叫心意!不能给我亲手做点东西吗?做点什么布娃娃啊,蛋糕啊,一桌好菜啊,哪怕是制作一张贺卡……也能讨我一下欢心啊!”

  于桑知:“……”

  听到这,于桑知心里是有点懵的。

  她没想到,霍风对她的要求这么低。

  在他说这番话之前,于桑知天天被他催着要礼物,心中还一直在想送他什么样的礼物才不会被嫌弃?

  毕竟他是个不缺钱的人,他也不缺玩的东西。

  他的电脑是顶级高配,游戏设备也很高级,他甚至有自己的房子,房子里身子还有所有他喜欢的娱乐设施…

  他什么也不缺,钱也不缺。

  正是这样的他,于桑知才很难去想,应该要送他什么礼物才是他需要的。

  这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是于桑知唯一能想到可以帮助他学习的东西。

  她确实只想到他所需要的、以及她买得起的东西。

  可她没想到,霍风期待的是其他。

  而这其他……可能是她的心意。

  于桑知渐渐才反应过来。

  霍风看她半天不说话,他伸手在她眼前挥了挥,“喂,你出神啊?关键时刻就听不到我说话了?狗桑知!”

  于桑知一把拍开他的手,瞪了他一眼,“不准这么叫我!”

  见她回了神,霍风又不依不饶的继续那话题,“刚才我说的话听到没,重新送我一个礼物!这个不算!这个算你给自己买的!”

  于桑知看他这副厚颜无耻要礼物的样子,既无奈又有些好笑,她没忍住轻笑了笑。

  霍风拍拍桌子道,“听到没?装聋作哑,我可要生气了啊!”

  于桑知吸了口气,最终还是无奈点头,“知道了…重新送。”

  霍风喜滋滋的咧开一嘴白牙,“确定哦?”

  于桑知:“确定!写试卷啦,真吵…”

  随后,霍风奸诈一笑,眉眼尽是得意!

  ------题外话------

  啊~我来迟了!

  还有更新哈~大家等等~...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