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195、激动:撞见桑知换衣服!(1)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霍明山从他的办公桌下面拿出一大袋子衣服,用脚踢到霍风跟前。

  “这是你的厚衣服,厚外套,还有羽绒服。你都没理走,你妈给你理了。”霍明山面无表情道。

  霍风还真没想到,霍明山把他叫过来是为了给他衣服。

  霍风当时心里有点暖,对老霍的反感也少了一些。

  “行吧,看到你特意给我送衣服的份上,我就勉强收了。”

  霍风低身,提起这一大袋子衣服。

  就在他犹豫要不要给他的老父亲道声谢时,忽然,霍明山开口说:“哼,要不是你妈硬塞在我车上,我才不给你带,冷死你最好!”

  霍风心中升起的那股感动火苗,瞬间熄灭。

  再见老霍…

  走好老霍…

  父子情缘已断…

  霍风提起衣服,也没好气的回:“那你要失望了,我昨天正好入手一条新围巾,这个冬天是冻不死的!”

  说完,霍风就提着衣服转身离开。

  他遥遥远去的背影潇洒十分,但是在霍明山眼中看来却特别碍眼。

  霍明山总觉得霍风这臭小子,连走路的样子都混!

  看起来不三不四,没一点正经!

  最后让他想起了霍风小时候,因为他工作忙,没有空照料霍风,所以几乎每天都得将霍风走到别人家里照顾一个白天,只有等到他下午上完课回来,才能把霍风接回来。

  有时候他会想到自己父母家,有时候他自家父母比较忙,就只能送到沈建华家…

  所以说,霍风从小接受三个层面的教育,三个地方会给他三种不同的影响。

  虽然,霍明山平时晚上、以及每个周末,节假日都能手把手的带霍风。

  可沈建华身上的社会气实在太重,霍明山明显能感觉出来,霍风这小子从小形成这样的性格,跟沈建华脱不了干系。

  偏偏,霍明山又忌惮沈建华。

  顾及到前后辈的关系,顾及到沈建华的社会势力,也顾及到沈建华那火爆脾气,霍明山几乎不敢在沈建华面前造次,更不敢在沈建华面前发脾气。

  正因如此,霍风的成长过程中,性格形成会越来越像沈建华。

  以至于,在霍风上了初中以后,青春叛逆期的他彻底被霍明山放弃。

  至现在,霍明山根本也就没有想要好好教育霍风的意思。

  尤其在霍风初三毕业时,闹出了一场打人事件。

  那次事件彻底让霍明山对霍风心凉,也从此将霍风认定为不学无术,混吃等死的坏学生。

  这种印象,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改变的意思。

  ……

  这周,冷空气的突袭,很快就在校园中掀起了一股不良反应——流感!

  没有几天,学校里好一部分学生感冒、咳嗽、发烧…

  一个人生病,传染第二个人,第二个人再传染第三个人,这一传十十传百的,很快,一个班级便病了半个班级的人。

  校医韩晨超在短短三天内,接诊了太多感冒发烧的学生。

  眼看情况越来越严重,校医韩晨超建议学校停课两天,让同学们周三放学便回去,周四周五连着周末休四天,去医院验个血,看看是不是流感病毒大爆发。

  确实,短短几天内病倒了好一批人,老师里面也病到了好几个。

  这种情况得到校方重视,校领导也临时下了通知,允许同学们周三下课便各自回家。

  但是,在给所有学生放假的同时,校领导也表示,如果下周流感得以控制,那下周末要把这两天休息给补回来。

  这样的话,就得从下周一一直上到下下周五,等没有休息一样。

  所以说,这临时通知对同学们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非常糟糕的是,于桑知也开始咳嗽,流鼻涕了。

  她们寝室里,第一个倒下的是朱丹丹,紧接着便是于桑知开始有反应。

  于桑知想,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她喝了朱丹丹喝过的水吧?唾沫传染?

  总之,于桑知自己也认识到自己有点生病的趋势了。

  所以周三开始放假,对她而言是个好消息。

  她回家好好休息,顺便养一下病。

  霍风照常送她回家,路上,他也发现她一直在吸鼻涕,时不时还咳嗽两声。

  看起来状态很不好…

  霍风老心疼了。

  他把自己的围巾扯下来,强行想给她围上,但是被于桑知推开了。

  她说:“你不要把你的东西给我,我现在呼出去的气都是病毒,跟我太近会被传染。”

  “没事啊,我不怕的。”

  霍风硬是要将他的围巾给于桑知围上,但是于桑知桑知坚决不收,一直推开他。

  “说了别给我就别给我,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于桑知将霍风推开后,脑袋偏到另一边咳了两声。

  她现在觉得喉咙非常难受,由此可见,病程进展多快呀。

  今天早上醒来,她也就只觉得喉咙有一点点难受,为此,她今天早上喝了3杯白开水,想缓解这种难受。结果到中午时,喉咙堵了,鼻涕也开始流了…

  于桑知下午的课基本没听进去,脑袋昏昏胀胀的,里面好像有声音在叫。

  不过还好,她早就已经提前一晚上预习了这些课的内容,所以即使没听课,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于桑知感恩学校作出立刻回家的决定,让她可以有时间调节自己的身体。

  否则,这周四周五的课,她就怕自己没心思听了。

  边上的霍风看她一脸病态,简直心疼的要死。

  他对她提出:“我带你去看病吧。你等会回到家以后,不是就不方便出门了么?要不我现在就带你去看病?”

  于桑知抬手直挥:“不用,就是小感冒,我家里有药。”

  霍风可放心不下来,“就去附近小诊所看看,要不打个吊针,这样好快一点。”

  于桑知依然挥手拒绝:“不用,我现在就想早点回家,想躺着睡觉,一步路都不想走了。”

  霍风又道:“我背你啊。”

  于桑知拒绝:“真的不用。你现在应该离我远一些才是,我不想传染你。”

  霍风叹息一声:“我真不怕啊。”

  可是于桑知非常坚决:“你不要在我耳边跟我说话了,我就想回家,马上回家,可以吗?”

  霍风看她态度这么坚决,他便也不敢再说什么。

  还好,她家离学校近。

  两人没走一会儿就到了。

  于桑知敲了家里的门,陈慧芬从里头出来,打开了里面的锁,于桑知再打开外面的锁。

  “妈,我回来了。”

  解了这两道锁,于桑知迈步进门…

  霍风不安心的站在她家门口,抻着脑袋往里看。

  于桑知可能状态真不是很好,她直接略过陈慧芬,背着书包走回她的房间。

  陈慧芬转头看她,不明白她状态怎么会这样?

  那时,霍风开口解了她的疑惑,“阿姨,桑知可能生病了。我们学校流感爆发,提前放假。”

  “啊?”

  陈慧芬一惊。

  此时,霍风赶紧添话,“阿姨,我可以进屋吗?”

  陈慧芬自是不能将他拦在门外,便赶忙让出位置,由他进来了。

  霍风一进门,陈慧芬便关门上锁,那两道严实的锁重新锁上大门。

  正在陈慧芬慌到还不知道要怎么做时,霍风忽然对她道:“阿姨,你家有感冒灵跟体温计吗?”

  陈慧芬两点点头,“有有有,我马上去准备。”

  说罢她便赶紧走向厨房,霍风也在她身后跟了上去。

  “阿姨,还有开水。对了,阿姨,如果有泰诺,可以预防性的吃一颗。”

  霍风在陈慧芬身后叨叨,非常老练的说着些生活技能。

  陈慧芬赶忙倒开水,找药,霍风在边上与她一起准备。

  要不了一会儿,便备好了开水、药、体温计,霍风端着这些东西匆匆敢去于桑知房间。

  霍风的双手都被东西给占了,来到房门口时,他没有手敲门。估摸着于桑知现在应该是倒头就睡的状态,所以,霍风直接用肩膀推门而入。

  “桑知,我给你…”

  正想说给她送药来了,没成想,房门打开后,霍风整个人都愣了…

  因为他看到了正好换睡衣的于桑知,半身赤裸,香肩诱人,后背线条紧致诱人……

  一时间,一股热血直冲上霍风脑海!

  恰好在那时,于桑知循声转头,身前亦是春光乍泄!

  “啊——!”

  于是,她不可遏制的尖叫了起来…

  ------题外话------

  风哥占便宜了…哈哈!...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